朴敏英、宋江《氣象廳的人們》首播評價、4大看點整理,展開火熱的辦公室戀情!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朴敏英、宋江主演的《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已經於2月12日正式開播,該劇集結實力派卡司、新穎題材,當初預告釋出時,就引發韓網熱烈討論!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首播評價以及必看亮點,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追的人,不妨先下滑了解喔!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情簡介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由《山茶花開時》車英勳導演和《夫妻的世界》的姜銀慶編劇團隊「字Line」旗下的編劇善英合作打造。劇情講述氣象廳總管二部科長陳夏京(朴敏英 飾)歷經了男友「韓氣峻」(尹博 飾)的殘酷分手之後,決定不再嘗試辦公室戀情,直到李時雨(宋江 飾)作為特別預報員進入氣象廳總管後,有如氣象捉摸不定的戀情即將展開,是一部結合工作和職場戀愛的浪漫電視劇。

(圖片來源:Netflix)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首播評價

想必當初公開《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卡司後,大家就很期待開播的日子吧!而不少人在看完第一集後給予正面評價,紛紛寫下:「宋江完美展現出年下男孩的活力,演技很自然」、「朴敏英果然是焦點,比起《金秘書為何那樣》當時的角色來的俐落強勢,很有魅力」等留言,加上劇情節奏拿捏恰當,毫無冷場,因此大家可以放心開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必看亮點

必看亮點一:朴敏英 x 宋江大談姐弟戀

繼2020年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睽違兩年朴敏英終於帶著新作品回歸小螢幕,這次飾演氣象廳總管二部科長「陳夏京」,在職場中作為女強人的他,卻被交往十年的男友悔婚,下定決心不再嘗試社內戀愛,直到後輩李時雨加入團隊後,才再次敞開心扉。而憑藉《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爆紅的宋江,這次飾演特別預報員「李時雨」,個性單純直白、工作能力強,散發年下男的魅力。朴敏英與宋江所演繹的辦公室戀情,將與陰晴不定的天氣一同展開,姐弟戀超有看頭!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必看亮點二:華麗配角群

不只朴敏英、宋江,《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也請來不少實力配角助陣。尹博這次飾演氣象廳首席發言人「韓氣峻」,也是陳夏京交往十年論及婚嫁的男友,然而卻因為種種原因變身負心漢,擔任反轉劇情的要角。而Girl’s Day出身的Yura則是飾演記者「蔡宥珍」,情緒不定、好惡分明,與氣象廳組員有不少感情方面的糾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必看亮點三:新穎有趣的題材

如同劇名,《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以氣象廳辦公生活為故事主軸,這是以往韓劇難以接觸到的題材。就連演技經歷豐富的朴敏英也表示:「一開始覺得很新鮮還以為可以輕鬆應對,然而劇情充斥有關氣象的專業用語,比想想中困難」,所有演員都下足苦功,只為呈現最完美的作品!

(圖片來源:Netflix)

必看亮點四:利用「氣象」呼應劇情

這次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不只能一窺氣象廳忙碌、難以預測的日常外,編劇也巧妙的將「氣象」所代表的單字,呼應到主演之間的情感變化。像是首集名為「信號」,而信號能用聲音或是色彩來表達,不只是氣象圖,同時也代表角色面臨的苦衷,詳細劇情就要請大家去追劇確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的劇情介紹、必看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集結現實職場、社內戀愛等精彩內容,簡直是治癒韓迷的良藥,那廢話不多說,趕快去追劇吧!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JTBC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JTBC韓劇 #NETFLIX2022韓劇 #Yura #宋江 #尹博 #朴敏英 #氣象廳的人們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介紹 #氣象廳的人們劇情 #氣象廳的人們演員 #氣象廳的人們評價 #氣象廳的人們首播評價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