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個超夯道具+簡單拍攝技巧,包你拍出Instagram人氣照片!

1 / 1

現在每個人為了拍出好照片放到instagram,實在無所不用其極,一杯咖啡拍20張,拿著拍、邊喝邊拍、站在椅子上拍、蹲在地上拍,小小的心願不就是希望能被按一堆愛心阿!除了自拍照之外,該怎麼拍物品照才能得到各位大大的青睞呢?

先來介紹超夯道具UNI water,水是在地球上每個人的每日必需品之一,必能引起大家共鳴,而且外觀小巧可愛,應該是不少人走進便利商店想買水喝的第一首選吧,我們就藉由UNI water來傳授幾招instagram上人氣情境照片的幾個重點給大家:

# 你就是主角 

物品為主角,後面以街景襯托,這應該是最簡單的構圖啦,而且完全不怕今天素顏或沒洗頭,依舊能拍出超有感覺的畫面!除了風景之外,若剛好今天的服裝色系差不多,或覺得我今天實在穿太美啦,不囉嗦一起入鏡,炫耀一下今日美麗的打扮!

#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分享生活上的點滴總是人氣照片的重點之一,尤其現在少女們追求健康美,努力運動、揮灑汗水的照片人氣高居不下,運動或出遊時帶著最最需要的水,說到水UNI water絕對是首選阿,除了外觀可愛,還可當時尚配件,這樣生活化的照片不禁透露著你的態度,再打上積極正面的文字,不獲好評都難。

# 綠葉來陪襯 

除了水瓶之外,搭配一些同色系的物件合照,或是自己手動裝飾瓶身,可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數大便是美

遇到七彩繽紛的UNI water,一定也有人跟小編一樣,每次都想買不同顏色,因為收集到整套、每個顏色都擁有的話實在超有成就感,而且一字排開覺得跩跩的!這時就不需要太多裝飾點綴了,滿滿的UNI water就已完全吸睛!

這樣大家有沒有學會啦,馬上來驗收!現在只要發揮創意讓UNI water秋冬新瓶入鏡,上傳到instagram並且HASHTAG三組關鍵字,包含#UNIwater、#我的秋冬攝,以及8款秋冬限定色擇一#(例如#薔薇粉),另將該則Po文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登上網路首頁宣傳,讓大家看到你的才華,又可以獲得獎金喔! 

Step1拍攝產品主題照片→Step2上傳至IG並HASHTAG三組關鍵字→Step3照片置入活動網站→Step4選出優勝參加者

沒錯,就那麼簡單的參加辦法,大家還不快點照上面的撇步拍出人氣照片,可以得到一堆讚之外還有機會拿好禮喔!

詳細活動資訊►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本文與UNI water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UNIwater #季節限定 #拍照 #泡菜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