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新生代演員!《警校菜鳥》6位配角群介紹,李新英、朴柔娜一定要認識!

1 / 1

最近由姜丹尼爾、蔡秀彬主演的《警校菜鳥》終於開播了!這是以警察大學為背景的校園愛情故事,講述8位滿腔熱血的警校新生在嚴格、競爭力高的警校中,一起克服各種困難和考驗,在這個過程中,他們經歷了難忘且有笑有淚的校園美好時光。除了兩位大勢主演讓人十分期待之外,劇中也集結了多位新生代演員,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警校菜鳥》的6位配角吧!

《警校菜鳥》配角群|1. 李新英(飾 金卓)

雖然李新英出演過的作品不多,但曾參演《愛的迫降》、《友情契約》、《日與夜》等韓劇的他,有著一定的知名度,特別是在《愛的迫降》裏飾演沉默寡言但帥氣十足的第五中隊隊員「朴光範」,忠實心誠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在《警校菜鳥》裏,他飾演青少年柔道國家代表隊出身的警校新生「金卓」,擁有健碩身材的他是8位警校新生的體能擔當。「朴光範」一角讓李新英人氣急升,希望「金卓」這個角色也能讓他受到更多人的喜愛!

《警校菜鳥》配角群|2. 朴柔娜(飾 奇漢娜)

相信大家對朴柔娜並不陌生!2015年出道的她曾出演過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Sky Castle》的「車世麗」、《德魯納酒店》的「李美羅」、《女神降臨》的「姜秀貞」等,精湛的演技得到了觀眾們的喜愛!這次在《警校菜鳥》中,她飾演一個非常努力的新生「奇漢娜」,總是獲得第一名的她常被視為8位警校新生裏的「學霸」。以前在《女神降臨》中也飾演過「學霸」的朴柔娜,這次她又會怎樣演繹這類型的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警校菜鳥》配角群|3. 閔都凞 (飾 禹周英)

2012年出道的閔都凞,多年來出演過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請回答1994》、《我的ID是江南美人》、《365:逆轉命運的1年》等,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這次在劇中飾演8位警校新生裏的「禹周英」,她是從科學高中畢業,一直夢想成為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科學搜查官。期待著閔都凞在劇中亮眼的表現!

《警校菜鳥》配角群|4. 朴成俊(飾 劉大日)

朴成俊活躍於影視圈,累積出演多部作品,包括:電視劇《Run On》、《法外搜查》、電影《政客誠實中》等,而且他有機會出演由朴敘俊、IU主演的運動喜劇電影《Dream》,這部電影尚未上映,但如果想欣賞朴成俊的演技的話,就可以先看《警校菜鳥》,朴成俊在劇中飾演警匪劇愛好者「劉大日」,自小就非常喜歡看警察類型電視劇的他,一直夢想著有天能成為打倒壞人的熱血警察。角色設定非常搞笑,讓我們期待朴成俊為戲劇帶來的火花吧!

《警校菜鳥》配角群|5. 金宇碩(飾 徐範周)

金宇碩是MeloMance主唱金珉碩的弟弟,他曾出演高人氣網劇《戀愛播放列表》,劇中飾演一切完美的企管系系會長「崔承赫」,他不斷追求女主角「鄭智媛」的模樣,迷倒了不少觀眾!及後他參演了《Voice》、《正在書寫你的命運》、《幸運》等電視劇。在《警校菜鳥》中,金宇碩飾演非常守規矩且計劃性超強的模範生「徐範周」,平日行為端正、正直的他,私底下卻很會跳舞,這樣的反差非常可愛!

《警校菜鳥》配角群|6. 千英民(飾 申雅莉)

今年24歲的千英民自2010年已經開始拍戲,過去曾出演《醫生耀漢》、《模範刑警》、《惡魔法官》等作品,五官精緻的她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在《警校菜鳥》裏飾演臉讚出身的江南美女「申雅莉」,是8位警校新生中的顏值擔當!非常期待長相甜美的千英民如何飾演一名警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6位《警校菜鳥》的配角,相信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了解!期待著劇中8位的警校菜鳥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如果不想錯過他們的精彩演出,就趕緊到Disney+ 觀看《警校菜鳥》吧!

撰文編輯 #阿嚶

#千英民 #姜丹尼爾 #朴成俊 #朴柔娜 #李新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蔡秀彬 #警校菜鳥 #警校菜鳥配角 #金宇碩 #閔都凞 #韓劇 #韓劇配角 #韓國演員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