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們去大創都買這些!公認8款CP值超高小物,身為觀光客的我們跟著買不踩雷啦!

1 / 1

韓國好逛好買好花錢,這幾乎是永久不變的定律,雖然各大百貨商場好好買,但其實光單單那間大創可能就耗上我一下午!XD 為了節省我們有限的時間,一起來看看韓妞們到底去大創都買什麼,跟著買絕對不踩雷!

 

하루일상-(@alloo___k.k)張貼的相片 張貼


1.在韓文中其實叫大便粉撲的 「葫蘆粉撲」2000韓幣

韓妞公認:比起其他專業彩妝品牌,大創家的葫蘆粉撲售價不僅是市價的一半,上妝的服貼度也相對高出許多喲!所以別再傻傻的買那些貴貴又不好用的其他牌子啦!

2. 假睫毛鑷子  3500韓幣

別以為韓妞沒再用假睫毛,其實韓妞使用假睫毛上會挑選相對自然許多、毛量纖細的喲!甚至是需要一根一根貼上去的假睫毛也是她們的偏好~因此就必須需要有這根來做輔助啦!仔細看美妝節目,許多韓國化妝師也都會必備一支呢!

3.刷具洗衣板   3000韓幣

老話一句:一定要時常清洗你的刷具吶! 別擔心你那高檔的刷具組刷毛會被洗壞,有這個專用的刷具洗衣板,不僅能比你手搓來的更具潔淨力,還不傷刷毛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高級腮紅刷    3000韓幣

超級柔軟的刷毛,能夠均勻細密的沾取腮紅粉,讓你在每一次上妝都能零失手不會變花旦!XD另外它還不會一直狂掉毛喲!

5.化妝棉盒    2000韓幣

每天至少兩張使用的化妝棉,總不能盒子開開掉一堆灰塵進去吧? 有了這個抽取式的化妝棉盒,不僅拿取好方便,還更衛生!

6.夾子髮卷   2000韓幣

只要有了它不需要捲髮棒也能讓瀏海蓬鬆蓬鬆!加上髮卷上頭的固定用髮夾,不管怎麼甩都不擔心亂掉一通啦!

 

하지은 (19)(@jiii___ni_)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純棉化妝棉  2000韓幣

看到這個價錢感覺也打趴許多台灣市售化妝棉啊!想想你家附近的藥妝店價格真的會哭XDD 因為這款是純棉化妝棉,份量又超級多~因此也是深受許多韓妞愛好呢!

8.各種彩妝置物架

只能說大創根本是生活家居的好朋友!不管是口紅架、刷具架甚至是化妝盒都有,韓妞們桌上那些放彩妝品的家就是在這裡購入的啦!

 

다이소(@daisolife)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完一連串高CP值小物後整個好羨慕韓妞啊~~~ 台灣大創也快點更新一些實用小物吧!!!別再只賣一堆假花了XDDDD 這樣我每次進雙手空空進去又空空出來心靈超空虛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p值 #商品 #大創 #實用 #必買 #泡菜 #生活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