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社内相親》必看!盤點9部2022「2月韓劇」清單,韓劇迷快筆記下來!

1 / 1

從演技派孫藝真、金泰梨,到新生代李濬榮、安孝燮,即將於2月開播的10部韓劇可說是集結了觀眾們最愛的主演與題材於一身!想一探究竟接下來有哪些待播韓劇正準備強勢來襲的話,現在就跟隨編輯的腳步趕緊往下看看吧~

2月韓影|《解禁男女》

首播時間:2/11

主演名單:徐玄、李濬榮

《解禁男女》是一部在Netflix播出的電影,改編自韓國作家冬的同名網路漫畫。《解禁男女》講述著擁有特殊性癖好的男代理「鄭智厚」,某天不小心將網購的SM道具寄到公司,並被女職員「鄭智宥」簽收後,公司上下級關係發生了逆轉的故事。從《私生活》開始,便一改乖乖牌形象,挑戰破格角色的徐玄,此次與同為愛豆出身的李濬榮攜手合作,不僅將以菜鳥支配者、老手臣服者的身份見面,華麗的顏值陣容與火辣的19禁題材更是大大的激起了觀眾的追劇慾望!而對於這部電影感興趣的人,也可以先透過WEBTOON了解一下內容,到時候看見真人版勢必會有不同的感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月韓劇| 1、《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首播時間:2/12

主演名單:朴敏英、宋江、尹博、Yura

講述著比熱帶夜更加炙熱、比局部暴雨更加難以捉摸的氣象廳職員們的成長與愛情故事。在過往以辦公室愛情、職場為題材的韓劇都能獲得觀眾熱烈迴響的情況下,《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除了有著《山茶花開時》車榮勳導演與《夫妻的世界》姜銀慶編劇旗下團隊的加持之外,其主演更是近年號召力滿分的​​浪漫喜劇女神朴敏英與大勢小鮮肉宋江!而在此也期待過往曾因發音不佳、演技尷尬等問題慘遭網友質疑的宋江,此次能展現出更具水準的表現,打臉那些酸民吧~

2月韓劇| 2、《二十五,二十一》

首播時間:2/12

主演名單:金泰梨、南柱赫、苞娜、崔顯旭

由《請輸入檢索詞WWW》鄭志賢導演與權度恩編劇再次合作打造。《二十五,二十一》講述著在全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UBS體育記者「白利鎮」與擊劍國家代表「羅熙道」在相遇、相識的三年間不斷經歷創傷、誤會,直至25歲與21歲才相愛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透過該劇不僅可以看見粉紅泡泡滿天飛的心動橋段,金泰梨與南柱赫實際上則是相差3歲的姊弟組合!若到時候呈現出來的效果不錯,相信一定可以超越近期的「宋慧喬&張基龍」、「林秀晶&李到晛」,在該領域中創下一筆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月韓劇| 3、《三十九》

首播時間:2/16

主演名單:孫藝真、田美都、金智賢

繼去年《我的上流世界》讓觀眾感受到雙女主劇的魅力之後,與tvN並稱有線台兩大巨頭的JTBC當然也不會讓它專美於前啊~以三位即將步入四十代的女性為主軸,講述著她們對於友情、愛情與生活,充滿現實、人性與深度的故事。除了從故事大綱來看就能感受到與黑馬神劇《浪漫的體質》隱約有些異曲同工之妙之外,其中兩位主人公更是近年自帶話題度的孫藝真、田美都!希望她們此次攜手合作能成為電視台的救星,一掃先前的低收視率陰霾!

2月韓劇| 4、《GRID》

首播時間:2/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徐康俊、金亞中、金武烈、金成均、李施昤

《秘密森林》系列李秀妍編劇的最新力作!《GRID》講述著曾從危機中拯救了人類的神秘存在,某天突然出現並幫助殺人魔,管理局職員「金賽河」與警察「鄭清晨」執著於揭發真相的故事。無論是演員,還是編劇,都讓人充滿期待!希望該劇在替Disney+原創韓劇打開知名度的同時,也能為日前正式進入軍白期的徐康俊的粉絲帶來一點慰藉就好了!

2月韓劇| 5、《Crazy Love》

首播時間:2/21

主演名單:金材昱、鄭秀晶、河俊、柳仁英

2019年憑著《她的私生活》攀上演藝事業巔峰,便始終沒有再接演新作的金材昱,睽違3年終於在日前宣布了即將回歸的消息!《Crazy Love》以一則殺人預告作為開端,講述著患有記憶喪失症的數學講師兼公司代表「盧高鎮」,與存在感0的女秘書「李信雅」在死亡通知下假扮成夫妻,譜出一段殺氣騰騰的甜蜜故事。該劇不僅有著金材昱、鄭秀晶這對顏值演技兼具的華麗組合,浪漫結合懸疑的題材,勢必也能勾起觀眾的好奇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月韓劇| 6、《社內相親》

首播時間:2/21

主演名單: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

隨著去年《驅魔麵館》的成功,進而讓在劇中飾演「都荷娜」一角的金世正迎來演藝事業的巔峰,近期在以歌手、音樂劇演員身份展開跨領域活動的同時,她也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作《社內相親》的拍攝,將在2/21與安孝燮一同回歸!該劇改編自韓國作家Yeondam的人氣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講述著代替朋友前往相親的平凡上班族「申夏莉」,在計劃直接留下壞印象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情況下,發現對方竟是公司代表「姜泰武」並對其隱藏身份的故事。淨化眼球的顏值陣容與經典不敗的甜寵題材,要想造就收視口碑雙收的驚人景象一定沒問題啦~

2月韓劇| 7、《Sponsor》

首播時間:2/23

主演名單:韓彩英、李知勳、池伊秀、具子成

因男主角李知勳陷入了「流氓友人探班鬧場」爭議而進入無限期延遲製作的《Sponsor》,隨著時間的流逝,風波漸漸淡去,日前也確定將在2/23迎來首播!講述著各自擁有不同慾望的四名男女,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不擇手段、尋找能滿足自己的贊助者的故事。集《與神的約定》韓彩英、《月升之江》李知勳於一身的演技派陣容,再加上近年討論度最高的上流社會狗血題材,喜歡這類的劇迷,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onsor Sponsor (圖片來源:iHQ)

2月韓劇| 8、《少年審判》

首播時間:2/25

主演名單:金惠秀、金武烈

從去年主演名單官宣開始,便已經讓劇迷引頸期盼的《少年審判》,隨著日前拍攝來到了收尾階段,終於也將在今年2月正式上線啦~講述著性格挑惕、勝負欲極強的菁英法官「沈恩碩」,到某地方法院少年部任職後所發生的故事。有別於《秘密森林》、《漢摩拉比小姐》等過往幾部律政劇大多以政客貪污、警檢收賄為題材,該劇則是將核心擺在青少年犯罪,並以犀利的角度批判現今社會縱容此一行為的惡習!而若能透過這部劇灌輸觀眾正確的觀念,其製作價值勢必會更顯可貴。

2月韓劇| 9、《軍檢察官多伯曼》

首播時間:2/28

主演名單:安普賢、曹寶兒、吳妍秀、金永敏、金宇錫

講述著為了錢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都培萬」,與為了復仇而成為軍事檢察官的「車友音」一同打擊惡勢力,成為真正的軍事檢察官的故事。《軍檢察官多伯曼》作為韓國首部以軍事法庭為題材的作品,除了從預告開始,便以強烈的氛圍與磅礴的配樂緊緊的抓住了觀眾的心之外,寫實的描繪出軍隊內部的腐敗與黑暗,也有望達到《D.P:逃兵追緝令》的效果,使得觀眾對於這類問題意識抬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0部即將於2022年2月開播的韓劇盤點介紹!在各大演技派與新生代齊聚一堂的情況下,還加入了品質保證的編導製作出不同於以往的新穎題材!光看追劇清單就知道2月勢必又有許多人要熬夜了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2韓劇 #2022韓劇清單 #2月韓劇 #CrazyLove #GRID #Yura #三十九 #二十五,二十一 #具子成 #南柱赫 #吳妍秀 #孫藝真 #安孝燮 #安普賢 #宋江 #少年審判 #尹博 #崔顯旭 #徐康俊 #徐玄 #曹寶兒 #朴敏英 #李施昤 #李濬榮 #李知勳 #柳仁英 #氣象廳的人們 : 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池伊秀 #河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田美都 #社內相親 #苞娜 #薛仁雅 #解禁男女 #軍檢察官多伯曼 #鄭秀晶 #金世正 #金亞中 #金宇錫 #金惠秀 #金成均 #金旻奎 #金智賢 #金材昱 #金武烈 #金永敏 #金泰梨 #韓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