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是EXO迷妹!《小女子》朴持厚7件事,《殭屍校園》爆紅、曾為燦烈世勳刷音源榜!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tvN韓劇《小女子》呢?《小女子》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姜勳以及嚴基俊等人主演,講述貧困的三姐妹因意外獲得700億後發生的故事。其中飾演三姐妹中小妹「吳仁惠」的演員「朴持厚」之前因《殭屍校園》而知名度大開,這次她在劇中則飾演一名非常喜愛繪畫的成熟忙內。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了解「朴持厚」,好奇的話就趕快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tvN)

朴持厚|1、出道經歷

朴持厚目前為李炳憲創立的經紀公司「BH娛樂」的旗下演員,同公司的藝人包括韓志旼朴寶英金高銀朴珍榮等多位知名演員。朴持厚於2003年在大邱出生,雖然年紀輕輕,但卻已有非常豐富的演出經驗!2016年,朴持厚以電影《被隱藏的時間》正式出道,後來陸續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和網劇。

朴持厚|2、影視作品

朴持厚過往出演的大多都是配角,例如:電視劇《美麗的世界》的「鄭多熙」、電影《致命目擊》的「藝瑟」等。2017年朴持厚在網絡劇《青春期妹妹特徵》首次擔任主角,網友看完都大呼:「這麼漂亮的妹妹不現實啊」!而在2019年,她出演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飾演一個被父母忽視的不良少女「恩熙」,後來遇到了改變她一生的代課老師,朴持厚把「恩熙」的孤單與迷茫演繹得淋漓盡致,更憑藉該作品在多個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新人女演員」和「最佳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持厚|3、《殭屍校園》爆紅

而說到朴持厚的代表作品,就不得不提2022年風靡全球的Netflix劇集《殭屍校園》了!《殭屍校園》由許多新世代的年輕演員包括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羅門、劉仁秀和李瑜美共同主演,朴持厚在劇中飾演「南溫召」一角,是個雖然成績不佳但性格爽朗的女學生。朴持厚在出演《殭屍校園》後知名度大漲,憑該作品入圍了第1屆青龍系列大獎中電視劇部門的新人女演員獎,更獲得了2022年APAN Star Awards的新人女子獎項!

(圖片來源:Netflix《殭屍校園》截圖)

朴持厚|4、畫報妖精

五官精緻的朴持厚是各大雜誌的新寵兒,除了非常有氛圍感外,還能擺出各種自然好看的動作!無論是甜美清新、冷酷率性亦或是反轉復古風,都能夠駕馭得很好!也因為可塑性高、能消化許多不同的風格而獲封「畫報妖精」的稱號!

朴持厚|5、私下模樣

先前當記者問道「拍完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後,生活有甚麼變化」時,朴持厚表示並沒有什麼變化,提到她還是跟以往一樣用方言與朋友聊著「今天午餐吃什麼」的話題,朋友們也並不會因為她拍了電影而待她有別,反而只會問一句:「去了趟首爾嗎?」,坦言自己回到大邱的瞬間就變回「原來的朴持厚」。

朴持厚|6、EXO迷妹

擁有一張精緻臉龐的朴持厚,在私底下也是位跟各位粉絲一樣生活平凡樸實的高中生!她曾經提到自己是男子團體EXO的粉絲,更說先前當成員世勳和燦烈出新歌時,她就會「把刷榜當日常」,是個實實在在的追星族呢!

朴持厚|7、近期新作

朴持厚於2022年初以《殭屍校園》爆紅後,時隔半年在9月以韓劇《小女子》迅速回歸小螢光幕前!這次朴持厚在劇中飾演吳家的忙內女兒「吳仁惠」,雖然包辦了兩位姐姐的寵愛,但非常懂事、性格也很成熟。由於家境貧寒,喜歡繪畫的她從來沒有用過好的顏料,而是憑著自己的繪畫實力考入名校、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吳仁惠」雖然很感激姐姐對她的付出和犧牲,但同時卻也希望能擺脫有姐姐的生活,在靠自己追求成功時,她現實與冷酷的一面給疼愛她的姐姐帶來了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03_hu)

看完以上有關於「朴持厚」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她了呀?如果想一賭她更多的演技風貌和反轉魅力,那就千萬別錯過目前熱播中的韓劇《小女子》啦!

撰文編輯 #阿嚶

#EXO #世勳 #名人專題 #小女子 #朴持厚 #朴持厚IG #朴持厚出道經歷 #朴持厚影視作品 #朴持厚待播作品 #殭屍校園 #水泥烏托邦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燦烈 #現在我們學校 #畫報妖精朴持厚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