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就出道!5點認識《殭屍校園》尹燦榮,歷年作品、童星經歷一次看!

1 / 1

由人氣網路漫畫《殭屍校園》改編的恐怖電視劇《現在我們學校》即將在本月28日在Netflix上線!這是講述一所高中受到喪屍病毒的侵襲,在無處可逃的情況下,被困的學生為了生存,便想方設法地自我營救。劇中起用了許多新生代年輕演員,而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主角之一的尹燦榮!

1. 尹燦榮的出道經歷

2001年在首爾出生的尹燦榮,現就讀漢陽大學的演劇科,他雖然非常年輕,但童星出身的他曾出演過多部影視作品,電影、電視劇和短劇都曾參與過。2013年,12歲的尹燦榮以電視劇《Monstar》正式出道,他在劇中飾演童年時期的「鄭善宇」。後來他參演了不少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當男人戀愛時》、《六龍飛天》、《浪漫醫生金師傅》等,他在童年時期已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讓人更期待他在《現在我們學校》的表現!

2. 尹燦榮的影視作品

尹燦榮過往大多都是出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因為年少的他在劇中表現亮眼,所以讓人印象深刻,例如:2015年,他出演了電視劇《華政》,在劇中飾演「洪株元」(徐康俊 飾演)的少年時期,可愛青澀的模樣讓一眾觀眾都要被溶化了,當時徐康俊上傳了一張與尹燦榮的合照,並寫道:「我們是洪株元!今天換我出場了!辛苦了燦榮~」兩人一同對着鏡頭燦笑,看上去的確有幾分相似~

尹燦榮 尹燦榮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14年,尹燦榮迎來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色,他在電視劇《只想為你》中與宋玧妸飾演一對母子,該劇是講述身患絶症的單親媽媽「韓勝熙」(宋玧妸 飾演)為了讓兒子「韓可露」(尹燦榮 飾演)有個新家庭,而與昔日情人的妻子成為朋友。尹燦榮在劇中的表現出色,也因此在當年的第3屆APAN STAR AWARDS、MBC演技大賞中獲得「童星獎」,實力備受肯定!尹燦榮與宋玧妸直到現在也維持着不錯的關係,宋玧妸曾為在拍攝中的尹燦榮送上應援餐車,而尹燦榮則在IG上發認證照,並寫上:「M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燦榮年歲漸長,他有更多機會接拍屬於自己的角色。2019年,尹燦榮在電視劇《醫生耀漢》飾演無痛症患者「李基燮」,同年他搭檔朴蒔恩出演《17歲的條件》,這是他首次擔任男主角,飾演內向、沉默寡言的高中生「高敏在」,雖然該劇只有2集,但能給予機會讓他發揮他的好演技!因著《醫生耀漢》和《17歲的條件》,尹燦榮在SBS演技大獎獲得了「青少年演技獎」,而在《現在我們學校》中,他再次擔任男主角,期待他將會為觀眾們帶來甚麼樣的驚喜!

3. 尹燦榮的「鄰家男孩」形象

對於觀眾而言,尹燦榮一直都擁有著一個非常健康的形象,而在他也活躍於社交媒體,跟大家分享他的生活,在他的IG上除了會上載自己拍攝的照片和畫報,也會大方分享他的私生活,私下的尹燦榮走的都是「鄰家男孩」風格,非常好看!

4. 童星出身的尹燦榮

隨著時光流逝,很多90後的昔日童星都紛紛晉升為男女主角了,而像尹燦榮這些00後的童星也逐漸受到大眾的關注。童星出身的尹燦榮少不免會被拿來與同輩的童星演員作比較,例如:南多凜、SF9姜燦熙等,南多凜至今出演過超過40部的作品,雖然尹燦榮的知名度不及其他童星高,但他的實力與可塑性卻不容忽視!尹燦榮在即將開播的《現在我們學校》擔任男主角,希望能讓他好好發揮!

5. 尹燦榮的新作品

1月28日在Netflix上線的韓國驚悚劇集《殭屍校園》由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等年輕演員主演,這是講述遭受殭屍病毒侵襲的「孝山高中」裏,幾乎全校師生都被感染了,而受困的倖存學生就想盡辦法逃出生天,否則恐怕會變成狂暴的感染者,但過程中卻遇到了他們無法預計的狀況與人性的考驗。尹燦榮在劇中飾演為了守護暗戀對象「南溫祖」(朴持厚 飾演)的高中生「李青山」,他的性格穩重、判斷快速,相信是團隊中的「腦性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新生代演員尹燦榮,有沒有對他有更多的了解呢?尹燦榮的演技從小培養,如果大家想欣賞他的演技實力,就千萬別錯過即將播出的《殭屍校園》啦!

撰文編輯 #阿嚶

#名人專題 #尹燦榮 #尹燦榮IG #尹燦榮出道經歷 #尹燦榮影視作品 #尹燦榮待播作品 #泡菜追星 #現在我們學校 #童星尹燦榮 #鄰家男孩尹燦榮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