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的5件事!《殭屍校園》獻出螢幕初吻,還曾與李玉璽合作!

1 / 1

近年來,韓國的驚悚片備受矚目!除了劇情緊湊,還製作認真,往往會引起極大的迴響!由人氣網絡漫畫《殭屍校園》改編的Netflix原創驚悚影集《現在我們學校》,故事背景圍繞著受到殭屍病毒侵襲的「孝山高中」,為配合劇情,劇中找來了許多年輕演員擔任主角,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主角之一的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吧!

關於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1. 出道經歷

外表俊朗的朴所羅門年僅24歲,雖然他出生於烏茲別克,但在韓國上學,有韓國與烏茲別克的國籍。他以童星的身分出演過不同的作品,他的第一部作品是於2014年播出的電視劇《魔法麵包店》,劇中飾演「麻道賢」(高周元 飾演)的童年時期。同年,朴所羅門參演了《百年的新娘》,出演「崔康洲」(李洪基 飾演)的少年時期,逐漸累積演戲經驗。由於長相精緻可愛,所以受到觀眾的關注與喜愛!

在成為演員之前,朴所羅門希望當一名歌手,每天都努力學習唱歌,但在幾次舞台表演中,他發現自己唱歌並不是很好,所以決定放棄了當歌手的想法。在與父母商量後,他便開始轉修表演課。2016年,朴所羅門正式與SidusHQ經紀公司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並以電影《恐怖故事3:來自火星的少女》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

關於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2. 影視作品

朴所羅門演出的作品並不多,前期他大多都是飾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6年的電視劇《Doctor》,他在劇中飾演「洪智弘」(金來沅 飾演)的少年時期,後來他不再局限出演主角年少的角色,反而有更多機會接拍屬於自己的角色。2017年,朴所羅門出演電視劇《守望者》,劇中他飾演外表溫柔,但原來是殘忍的殺人兇手「尹時完」,自然流露的演技讓人不寒而慄!同年,朴所羅門在網路劇《復仇筆記》搭檔金香起飾演男主角「申志勳」一角,劇中的他是默默守護「胡具熙」(金香起 飾演)的校草,他一系列守護女主的操作,迷倒了一眾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金香起IG)

當Netflix把漫畫《殭屍校園》改編成影集的消息一出,網友都翹首盼望!而這部驚悚影集《現在我們學校》講述「孝山高中」受到殭屍病毒侵襲,許多師生都遭到感染,而一群倖存的主角們為避免成為狂暴的感染者,他們想方設法地想要逃離學校,可他們即將面臨的是他們難以承受的極端狀況。朴所羅門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軍人而努力學習的高中生「李秀赫」,他的存在總能讓朋友安心,也成為了朋友最強的後盾。

在《殭屍校園》劇中,朴所羅門和趙怡賢的窗邊吻戲成為經典心動場面之一,但在拍攝過程中,這場戲竟然NG了17次!朴所羅門在訪問中坦言這是他多年來的「螢幕初吻」,雖然緊張卻成為他最喜歡的一幕,也讓他成為2022年的爆紅男神之一。期待這對「班長CP」在第二季延續感情線!

關於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3. 緋聞女友

朴所羅門與金香起因合作出演《復仇筆記》而相識,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有許多甜蜜的場面,例如:雨中為女主撐傘、為她戴好領帶、為她出頭等,讓劇迷們看得心花怒放!也許因為兩人年紀相仿,所以他們十分投契,默契十足的他們就成為了好朋友。大批觀眾被他們在劇中的感情甜到了,而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

關於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4. 在中國的影視活動

朴所羅門曾在中國發展,收獲了一定的知名度。2019年,朴所羅門與張大大、李玉璽等合作出演由中國騰訊製作的網劇《外貌至上主義》,該劇是改編自韓國人氣漫畫《看臉時代》,講述「拓文帥」(張大大 飾演)因為外貌不佳而被同學霸凌,轉學後的他又遭遇到網絡暴力,最後選擇輕生,但當他醒來後,他變成了顏值爆表的「拓文帥/Kris」(朴所羅門 飾演),後來的經歷也讓「拓文帥」解開了心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高挑的朴所羅門高度還原了漫畫的精髓,引起網友熱議,也使他的人氣急升!朴所羅門也十分積極地學習中文、開通微博,希望能與粉絲溝通,非常有心!

朴所羅門 朴所羅門

(圖片來源:朴所羅門微博

關於高顔值男神「朴所羅門」5. 待播新作品

2022年最刺激的殭屍驚悚校園片《殭屍校園》熱播後,備受期待的第二季也宣布正在準備中,主演包括朴所羅門、趙怡賢、尹燦榮、朴持厚將全部回歸!第一季開放式結局中留下的懸念和伏筆會如何揭露?南拉和秀赫這對「班長CP」是否能再續前緣?都是粉絲們矚目焦點。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帥氣十足的朴所羅門,有沒有更了解他呢?朴所羅門除了擁有很好的外形條件之外,他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忽視!一起來期待他拍攝更多新作品及《殭屍校園》第2季的播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竟然不是韓國人!7位「非韓國國籍」韓星,崔宇植、安孝燮都來自加拿大!

👉🏻Netflix新春鉅獻韓劇《殭屍校園》將上線!整間高中變成殭屍地獄,《魷魚遊戲》的「她」再度險境求生

👉🏻Netflix最新力作!《殭屍校園》首播評價、5大看點整理,喪屍大戰血腥開打!

👉🏻12歲就出道!5點認識《殭屍校園》尹燦榮,歷年作品、童星經歷一次看!

👉🏻最具潛力的新星!5點認識《殭屍校園》《婚禮大捷》趙怡賢,曾是JYP練習生、新廣告寵兒!

 

撰文編輯 #阿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專題 #朴所羅門 #朴所羅門IG #朴所羅門出道經歷 #朴所羅門影視作品 #朴所羅門待播作品 #朴所羅門緋聞 #朴所羅門金香起 #李玉璽 #殭屍校園 #殭屍校園第2季 #泡菜追星 #班長CP #現在我們學校 #第三人稱復仇 #螢幕初吻 #趙怡賢 #金香起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