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泡菜編激推Disney+韓劇!姜丹尼爾處女作《警校菜鳥》搭檔甜萌系蔡秀彬,超強陣容驚見《愛的迫降》鮮肉小兵,迷妹們準備開追~

1 / 1

誰跟小編一樣是重度韓劇患者,沒有跟上最新一集就會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深怕自己延誤一集就會被暴雷呀!尤其近期爆紅的Disney+原創韓劇們,緊湊的劇情更是讓人淪陷!

說到2022必看韓劇,當然是期盼已久的青春愛情劇《警校菜鳥》,終於要在Disney+上線啦(眼眶泛淚),必看重點泡菜編都幫你整理好啦,這也是姜丹尼爾從歌手轉戰演員的處女作,搭檔蔡秀彬超期待兩人碰撞出的火花,據說有螢幕初吻呢~迷妹們怎麼能錯過!這次卡司一字排開也都高人氣演員,在首次釋出的預告中還驚見《愛的迫降》李新英和《女神降臨》的朴柔娜,喜愛校園劇的劇迷準備開追吧!

每個對視都甜到犯規!預告一出引爆全網:CP感爆棚內心小鹿亂撞啦!

BLACKPINK Jisoo、丁海寅主演的Disney+熱播韓劇《雪降花》從開播以來引起高度討論,本週即將迎來大結局,而即將接檔的《警校菜鳥》姜丹尼爾、蔡秀彬高顏值CP組合也不遑多讓,就是要讓粉絲重返校園生活,來場清純愛戀~《警校菜鳥》以警校為背景,一群熱血充滿志向的二十幾歲菜鳥警校生追尋夢想的美好時光,即使在嚴厲的體制及訓練下,還是有各種趣事發生,像是半夜在宿舍裡偷吃泡麵、聚會上喝到斷片,熱血、無懼、心動,進入警校一起努力奮鬥的故事,讓小編已經在期待啦,就如劇照上所提到「二十歲那年,我們的的小小世界正在改變……」

在近期釋出的預告中真是甜蜜感爆擊,小心臟差點跳出來!!姜丹尼爾體貼的為蔡秀彬包紮,下一秒蔡秀彬吹動他的瀏海、兩人在射擊場不經意的對視都能充滿粉紅泡泡,還有在電話亭壁咚都讓迷妹們邊看邊尖叫呀~網友更直呼:「要不要跟我一起越線呢?」、「男女主角太登對啦」、「穿制服的樣子讓人太心動了吧😍」是不是跟小編一樣看了嘴角忍不住上揚~~

姜丹尼爾處女作不能錯過!穿上制服帥氣程度秒被迷暈~

擄獲萬千少女心的前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第一次演戲就獨挑大梁,劇中飾演正義感十足的男主角,不僅長相帥氣還是首席入學的精英,夢想成為與父親一樣優秀的警察,尤其是穿上制服真是帥到被迷暈啦~當他遇上冒冒失失的女主角,又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笑)!

想必韓劇迷對蔡秀彬應該不陌生,每次都要被她的笑容融化啦~甜萌系女神演出過《最強送貨員》、《不是機器人啊》、《狐狸新娘星》等多部韓劇,這次在《警校菜鳥》則是笑料擔當,成績恰巧跟男主角相反,等到第二梯次才順利入學,且兩人衝突不斷,越來越好奇笑顏CP 姜丹尼爾、蔡秀彬會有哪些出乎意料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中除了姜丹尼爾、蔡秀彬外,連演員群都是一大亮點!有《愛的迫降》鮮肉李新英和《女神降臨》的朴柔娜,還包含金相浩、朴成俊、閔都凞、千英民等實力派演員,一字排開都是超華麗卡司不追不行呀,保證一開追讓你欲罷不能~《警校菜鳥》也是導演金炳秀繼超夯《學校2021》再推出的新作,聯手《別有用心的單身女》編劇李荷娜執筆,又會是一齣轟動少女圈的純真愛情喜劇,讓你隔著螢幕都能被閃到!Disney+原創韓劇《#警校菜鳥》1月26日獨家浪漫首播,每週三播出2集,不論你是韓劇迷、姜丹尼爾粉絲都趕緊訂閱Disney+,一起重溫初次心動的美好吧~

現在就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可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聽說2月還有厲害韓劇即將上架!

立馬訂閱去>>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