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安俞真遭疑謊報身高!16位「身高>170」高挑韓國女星,少時秀英、TWICE子瑜讓人羨慕!

1 / 1

繼先前帶大家看過「小隻女」的愛豆之後,今天泡菜編則是盤點了16位南韓演藝圈中「身高超過170公分」的高挑女星們!每一位身材比例都相當好,只要一站出來完全就是演員、愛豆界的模特代表,而且有些女星完全看不出來「原來有那麼高」!話不多說,好奇的話就讓我們趕快看下去吧!

1、金憓秀:170cm

首先上榜的就是現在已經年過50歲的前輩金憓秀!身高落在170公分的她,在1986年就已經出道囉!代表作有《老千》、《Signal》等等知名戲劇,不過保養得相當好的她,根本看不出來年齡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超逆齡的童顏和五官讓她看起來根本才30歲!除此之外,她也時常為女性議題發聲,像是在公開場合穿著「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我們都應當成為女權主義者)字樣的T-shirt、說出「在韓國電影市場上,很難看到女性成為主體的韓國電影。」等言論,也引起各界的關注~

2、吳漣序:170cm

同樣擁有170公分身高的女演員吳漣序也上榜,不只穿著品味一直以來備受肯定,以文藝又略顯知性的穿搭為主,而她的好膚質也是演藝圈眾所公認,更讓她有「素顏最美女星」的稱號呢!先前她也曾經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像是多喝水、喝無糖茶、尤其是對減脂、促進新陳代謝有幫助的烏龍茶,還有勤練皮拉提斯、每晚都泡15分鐘半身浴,以及維持良好的體態姿勢這些都是最重要的。看完之後大家是否也跟泡菜編一樣打算著手學習呢?

3、徐智慧:170cm

第三位上榜的也同樣是170公分的女演員,那就是前陣子以《愛的迫降》徐丹一角大紅的徐智慧!從小就擁有漂亮臉蛋的她也是演藝圈中的高材生,畢業於成均館大學。但大家可知道她早在2003年就已經出道,只可惜一直到近幾年才開始受到大眾的關注,更可惜的是,漂亮的她每一次在戲劇中都得不到男主角的愛情,實在是讓觀眾哀嘆啊!2020年她也終於熬到女主角的位置,搭檔男神宋承憲,還受到MBC演技大賞月火及短篇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的提名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權娜拉:172cm

女子團體Hello Venus愛豆出身、如今專注於演員的權娜拉也是長身代表之一。在團體當時不只是副唱、門面擔當之外,她的身高也落在172公分,擁有逆天長腿、完美比例的她可說是讓不少女生稱羨,任何衣服在她身上都能讓她穿出模特兒般的氣勢!清純與性感路線都能輕鬆駕馭,而她個性外放、活潑自然,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愛~

5、少女時代—秀英:172cm

身為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秀英也是長身代表!別看她似乎沒有很高的樣子,其實她也有172公分的身高、是少時最高的成員呢!和其他成員擁有不同的打扮風格,秀英走的是俐落的紐約都會風格,雖然以褲裝居多,但絲毫掩飾不了她的一雙大長腿,她也曾經在節目公開測量腿長,結果居然量出了107公分,相信這個腿長一定讓不少女生感到羨慕嫉妒吧~ 「長腿姐姐」不是叫假的!

6、李聖經:176cm

擁有176公分模特兒身高的李聖經當然也上榜,她的身材比例好也是眾所周知、人人稱羨的,因為她這麼高體重居然才59公斤啊!還有傳說中的纖細大腿根,加上她漂亮的鵝蛋臉,完全就是女生們的夢想身材。雖然身高是基因遺傳不能改變,但對於好身材的維持,李聖經也透露除了輕量運動,她一周也會固定做2~3次重訓,並且完全不節食、不吃加工食品,每一口食物都要咀嚼10~20次,讓腸胃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才能擁有健康的身型~

7、IVE—張員瑛:173cm

有12等身的IVE成員張員瑛,實際身高目前落在173公分,先前也曾在節目上公開腿長為107公分,不過泡菜編感覺年輕的她還會再繼續長高!宛如芭比娃娃的漂亮臉蛋,搭上她纖細的四肢、姚窕的身材,完全讓大家羨慕!不過可愛的員瑛表示,自己長太高其實「很不安」,並說雖然喜歡腿長,但偶爾會覺得自己的腿「太長」,在照片中會有股奇怪的感覺,甚至還會靠修圖把自己的腿修短,相信不少人一定都無法理解她可愛的煩惱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高俊熙:173cm

憑藉著韓劇《她很漂亮》短髮女配角而打出知名度的高俊熙,她也擁有超強比例,身高是173公分!精緻又漂亮的五官配上她一頭俐落的造型,讓她一出現在鏡頭前就有「時尚、幹練」的形容詞出現,但大家可知道她也是由模特兒出道轉型成為演員的例子之一嗎?9頭身的完美比例實在是太讓人羨慕了~

9、孔曉振:172cm

我們的孔可愛孔曉振歐膩也擁有172公分的身高唷!她也從來不浪費她的身高,完全是人肉衣架的最佳代表,穿搭品味總是能吸引大眾的眼球,喜歡隨性、有型的混搭風,個人色彩相當豐富,當然穿搭也讓她更顯高挑、帥氣。對服飾穿搭頗有研究的她甚至還開了個人品牌「 Super Magic Factory 」在弘大喔!

10、韓孝周:172cm

擁有超優雅氣質、迷人微笑的韓孝周,站在高挑的男主角們身邊讓她看似不高,但她的身高也有172公分啦!她不只獲得MTM模特兒選拔大賽第二名,還得到第9屆Binggrae小姐(微笑小姐)大賽第一名因而出道,另外也因為營養治癒系的微笑被稱為「微笑天使」。而她有次和另一位女神韓志旼共同出席活動,居然還表現出了「最萌身高差」,相當可愛!

11、TWICE—子瑜:172cm

我們的台灣之光、年年都在百大美女行列的子瑜,巨嬰忙內可不是叫假的啊!剛出道時的她169公分,如今已經變成172公分的超高挑身材,每次站在團內都明顯高出一截,再加上她出色的外表,真是超級吸睛啦!不過我們可愛的子瑜似乎並不想擁有這麼高的身高,在訪談中曾自己表示「我170公分!」,隨後才又心虛地說「應該是啦,但最近沒有時間測量。」實在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全智賢:172cm

身高172公分的全智賢當然也是長身女星代表之一。由於戲劇所需,時常讓她需要踩著超高高跟鞋以顯氣勢,尤其是在當初紅極一時的《來自星星的你》,讓已經擁有180公分的金秀賢也要踩著木箱營造身高差!雖然生完小孩再重回演藝圈,但她依然保有超完美身材比例,體重還維持在50公斤左右,相當厲害!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13、金度延:174cm

Weki Meki成員之一的金度妍,擁有174公分的高挑身材,配上她宛如超模的特殊臉型,讓她在廣告、畫報拍攝、代言時擁有相當高的吸引力!這麼高的身高讓她就算穿著平底鞋也高人一截,除此之外她不只擁有纖細的腰身,還練了漂亮的腹肌!也難怪她無論穿什麼都相當適合,天生的衣架子呢~

14、崔智友:174cm

崔智友歐膩的高挑身高是演藝圈知名的,目前官方公告是174公分,然而網友們猜測她的身高鐵定是比174公分還要高!或許歐膩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小鳥依人也說不定吧~ 2018年結婚的她,也是相當知名的高齡產婦!在她2020年、44歲時順利產下女兒,也讓網友們相當佩服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李多熙:176cm

最後最後,上榜的就是擁有176公分、身材又維持得超級完美的女演員李多熙啦!她其實是以《Supermodel Contest》模特大賽出道,隔年才又以演員身分出道。最初是以新人電視廣告模特兒備受關注,熬了將近10年,才終於在演員界嶄露頭角,而她率直的個性也讓她在綜藝界相當歡迎,尤其是在出演《Running Man》時對李光洙發火的模樣,更讓她衝到熱搜排行榜中!李多熙的好身材維持方法近期更是受到諸多的討論,除了九頭身的完美比例,她的保養祕訣更是嚴格執行,包括練空中瑜珈、超過55公斤就不吃晚餐、嚴格落實能動就動的精神等。果然要維持好身材,就是要付出不少努力啊!

16、IVE—安俞真:172cm

人氣女團IVE的隊長安俞真,不到20歲就有著172的長身,不只能歌善舞,綜藝天賦也是一等一!而雖然安俞真的官方身高顯示172公分,但因先前在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安俞真和身高175的李泳知站在一起時看起來差不多,因此也有許多粉絲懷疑官方資料不實,認為其實安俞真有175!

以上就是16位韓國演藝圈中擁有超過170公分的長身女星代表們啦~ 泡菜編超羨慕身高高挑的她們,無論穿什麼比例都超好、完全都是衣架子們呀~

撰文編輯 #Gustina

#IVE #IVE張員瑛 #TWICE #TWICE子瑜 #WekiMeki #WekiMeki度妍 #全智賢 #吳漣序 #周子瑜 #子瑜 #孔曉振 #安俞真 #少女時代 #崔智友 #崔秀英 #度妍 #張員瑛 #徐智慧 #李多熙 #李聖經 #權娜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秀英 #金度妍 #金度延 #金憓秀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長身女星 #韓孝周 #高俊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