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電眼迷倒粉絲!盤點12位「狐狸相韓星」,黃旼炫、RV瑟琪都是代表!

1 / 1

曾經盤點過「狗狗相韓星」、「恐龍相韓星」,今天要來盤點的是「狐狸相韓星」!所謂的「狐狸相」指的是眼睛細細長長,眼尾有一點上揚,擁有一雙笑起來會電死人的雙眼,不知不覺就讓人陷入了他們的魅力之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星屬於「狐狸相」吧!

狐狸相韓星|1. 黃旼炫

黃旼炫作為NU’EST的成員出道,中間經歷低潮,後在《PRODUCE 101 第二季》以最終排名第9名正式成為 Wanna One 一員,再次活躍在大眾面前。在NU’EST中擔任領唱的黃旼炫,除了擁有溫暖的好歌喉外,外貌也十分出眾,剛出道時也曾被說像演員李準基,笑起來時會電人的狐狸眼,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黃旼炫IG)

狐狸相韓星|2. 黃寅燁

2020年因在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女神降臨》中飾演韓書竣而爆紅的新生代演員黃寅燁,也是狐狸相韓星的代表之一,俊美的外貌甚至被韓國媒體評為是「李准基+朱智勳」的綜合體。黃寅燁的單眼皮和鳳眼,讓他不笑時看起來有些冷淡,但一笑起來卻能溫暖人心,成為新生代男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狐狸相韓星|3. 李準基

2020年以電視劇《惡之花》再度創下高收視,並以出色細膩的演技引起熱議的演員李準基,將近40歲的他,即使穿上高中制服也毫無違和感!他的眼睛屬於細細長長的單眼皮,一雙電眼笑起來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再加上高挺的鼻子、立體的五官,被稱為「狐狸眼始祖」也不為過~過去因為自己的小眼睛很自卑的他,曾經想過要去整形,幸好沒有成真,才能讓我們看到如此帥氣特別的他!

狐狸相韓星|4. Key

SHINee成員Key近年活躍在演藝圈,除了組合的回歸外,不僅和太妍一起擔任人氣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的固定主持,甚至在2021年9/27發表個人迷你專輯《BAD LOVE》,兼顧了組合與個人活動!擁有一雙狐狸眼的Key,不僅聲音迷人、說話風趣,連眼睛都會電人,迷倒不少粉絲~

狐狸相韓星|5. Zico

2011年以Block B隊長兼Rapper出道的Zico,2014年Solo出道,2018年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但表示不會退出Block B,隔年成立KOZ Entertainment。Zico的Rap實力是受到業界與大眾認可的,甚至擔任《Show Me The Money》的導師,也替Block B及圈內其他歌手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總是在舞台上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Zico,有著一雙溫柔充滿魅力的雙眼,不同於舞台上強烈的形象,私底下反轉的魅力,擄獲不少粉絲芳心。

狐狸相韓星|6. 金珉錫Xiumin

2012年以組合EXO成員出道的Xiumin,雖然作為組合中的大哥,童顏的外表一不小心還會被誤認為忙內呢!原本就長得很可愛的Xiumin,精緻的五官、單眼皮,以及細細長長的眼睛和鳳眼,讓他笑的時候看起來更可愛!甚至將包子臉瘦成現在的V字臉後,狐狸相更加明顯了!Xiumin在2020年退伍後,除了參與EXO的回歸外,也參與了《哲仁王后》OST的錄音,以及擔任音樂劇《Hadestown》的主演,甚至被選為綜藝節目《與神同飲》固定MC,也期待看到Xiumin和EXO之後更多精彩的表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狐狸相韓星|7. 文彬

童星出身的ASTRO成員文彬,2016年以ASTRO出道,在隊內擔任Vocal、領舞,歷經七年的練習生生活,是組合中練習生時期最長的成員。在ASTRO出道前,9歲參加《Star King》,2009年在東方神起《氣球》MV中演出「小允浩」,以及《花樣男子》中飾演童年蘇易正。從小男孩長大成男人的文彬,以精湛舞技以及好歌喉聞名,搭配一雙溫暖會笑的眼睛,收穫了不少粉絲!

狐狸相韓星|8. 梁精寅 I.N

說到狐狸相當然也不能不提到2021年因在《Kingdom:Legendary War》奪冠,海內外人氣急速上升的Stray Kids中的忙內I.N梁精寅,2018通過生存實境節目《Stray Kids》篩選後,作為組合中的主唱出道,也是VOCALRACHA的成員。高挺的鼻樑搭配微微上揚的鳳眼,仔細看真的和狐狸有點相似,因此也被稱為「梁漠狐狸」(梁精寅+沙漠狐狸)~

狐狸相韓星|9. 周子瑜

JYP人氣女團TWICE中唯一的台灣成員周子瑜,2015年透過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以TWICE的忙內成員出道。雖然比較常聽到子瑜被說有狗狗相,但由於眼睛看起來比較長,眼角微微上勾,再搭配V字臉,看起來也有點像可愛的小狐狸呢!

狐狸相韓星|10. Jennie

Jennie在2016年以YG旗下組合BLACKPINK成員出道,2018年發行個人單曲《SOLO》。Jennie的眼睛一樣是屬於比較細長的類型,不笑時眼睛看起來十分性感,笑起來會瞇成一條線,因此也被歸類為「貓相」或「狐狸相」韓星之一!距離BLACKPINK完整體回歸已經有段時間,泡菜編也相當期待2022年BLACKPINK和Jennie會帶來更多的好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狐狸相韓星|11. 黃禮志YeJi

作為「狐狸相」代表之一的黃禮志,2019年以組合ITZY的隊長出道,不僅舞藝精湛,連歌唱實力都備受好評,出道9天就奪下音樂節目一位,也被稱為「怪物新人」!YeJi的小而精緻的臉蛋、立體的五官,搭配內雙和鳳眼,讓她成為「狐狸相」的代表。這樣的臉蛋也讓她在不笑時看起來有些高冷,但實際上卻是個相當溫暖、相當有責任感的隊長,笑起來時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也相當可愛~2021年以首張正規專輯《CRAZY IN LOVE》回歸的ITZY,也創下了許多紀錄!

狐狸相韓星|12. 瑟琪

瑟琪2014年以Red Velvet的主舞及領唱出道,2020年和成員Irene組成首組小分隊「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出道。眼睛也屬於細長型的瑟琪,再配上單眼皮及微微上揚的眼角,讓她看起來也有「狐狸相」,笑起來也相當可愛~SM娛樂在2021年年底宣布瑟琪和Wendy作為組合代表加入新企劃女團「Girls On Top」,而2023年7月瑟琪傳出已和SM娛樂完成續約的消息,希望接下來瑟琪和Red Velvet都能帶給粉絲更多的作品!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都認同嗎?如果泡菜編沒有盤點到的「狐狸相」韓星,趕快在底下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AgainMyLife #ASTRO #ASTRO文彬 #BADLOVE #BLACKPINK #BlockB #CRAZYINLOVE #EXO #GirlsOnTop #ITZY #Jennie #Key #KingdomLegendaryWar #NU'EST黃旼炫 #Nuest #RedVelvet #Seulgi #SHINeeKEY #STRAYKIDS #StrayKidsIN #TWICE子瑜 #WannaOne #XIUMIN #YEJI #Zico #丁海寅 #周子瑜 #女神降臨 #惡之花 #李準基 #梁漠狐狸 #梁精寅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為何是吳秀才 #狐狸相韓星 #狐狸眼始祖 #瑟琪 #金起範KEY #鳳眼 #黃寅燁 #黃旼炫 #黃禮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