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歐巴歐妮超愛用的Hashtag『#』,你怎麼可以不知道!

相信好多女孩都有在經營自己的Instagram賬號,想要增加自己賬號的人氣並讓照片更多機會在social media posts曝光你不會還停留在只hashtag#ootd,tbt,yolo等等這幾個大眾標籤吧?想要讓照片更容易傳播出去,讓自己的followerslikes不停的up up,現在就快點學起來你不可不知韓國歐巴歐妮們時下最愛用的標籤啦!

# 自拍篇

#셀카 (自拍)/ #셀스타그램 (自拍 + instagram)

簡單來說呢,韓國歐巴歐妮們在發自拍照時就會使用的標籤。

 

 

#친스타그램 (朋友 + instagram)

同樣是自拍但是是屬於閨蜜朋友之間合照的時候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食篇

#먹스타그램 (吃 + instagram)

只要是拍美食照韓國歐巴歐妮都會標上這個hashtag。大家不妨也可以拍了自己國家的美食然後標上這個hashtag,讓歐巴歐妮們也對我們國家的美食流口水吧!

 

 

#맛스타그램 (好吃 +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美食照但是這個標記通常都是指美食店的意思哦!所以大家要到韓國旅行可以找一找這個標籤說不定可以找到很道地的美食餐廳哦!

 

# 汪星人 / 喵星人篇

#멍스타그램 / #개스타그램 (小狗狗 + instagram)

#냥스타그램 / #캣스타그램  (貓咪 + instagram)

秀自拍秀美食怎麼夠?有時候秀一秀自家超萌的寵物人氣反而增加得還更快哦!

 

趕快把這些熱門的標籤記起來,下次發照片不管是歐美還是韓國的Hashtag都給它一次標滿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tag #ig #喵星人 #朋友 #歐爸 #歐膩 #汪星人 #泡菜 #美食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