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深夜發佈4分鐘道歉影片!哽咽懇求「別傷害我的家人,一切都是我的錯」

1 / 1

《單身即地獄》靠著高顏值出演者、反轉刺激的劇情,引發全球熱議,其中以神似「Jennie+張員瑛」美貌爆紅的宋智雅,特有的高貴氣質加上自帶發電機的魅力,讓他IG追蹤人數暴增,成為不少女孩的效仿對象。然而連日爆發的假貨爭議,讓她瞬間成為全網撻伐對象,如今她在個人YouTube「free지아」上傳了一部道歉影片,憔悴神情令人心疼!

宋智雅在假貨爭議爆發後,曾在IG上傳手寫信承認事實並道歉:「大家好,我是宋智雅。首先向所有對我失望與造成傷害的各位獻上真摯的道歉。現在將誠實地談論這次的假貨爭議。我在SNS及《單身即地獄》節目上所穿戴的一部分衣服確實有爭議,大家指責的假貨爭議部分屬實,非常抱歉。對牽涉的設計師與工作人員造成困擾,向大家道歉。為了不再讓類似時間發生,我會多多注意並學習,先前在作品中露出品牌的貼文已全數刪除,對造成傷害的品牌道歉。向因我而受傷的粉絲、訂閲者、品牌相關人員,以及所有人再次傳達真心的道歉,往後我會更有責任感地生活,謝謝各位閲讀這篇長文。」

但此舉非但沒有平息大眾的怒氣,反而讓網友挖出他穿戴的更多假貨,其中包含在DIOR香水業配中的假包包。隨著雪球越滾越大,原本有份出演的節目《全能干預視角》也全數被剪輯。

(圖片來源:宋智雅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隱多日後,如今她在YouTube頻道發佈約4分鐘的道歉影片,表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呼籲大家別傷害她的家人,並宣佈將SNS帳號全部設為不公開。目前她的YouTube頻道「free지아」和IG只留下各一則道歉聲明。

從影片中可看到宋智雅深情憔悴、眼神黯淡,在談及粉絲與家人時數度哽咽。以下為道歉影片的文字翻譯:「大家好,我是宋智雅。首先透過道歉影片這樣出現很對不起,並且給很多人帶來了困擾,對不起。最近產生爭議的假貨事件,我承認是事實,全部都是我的錯。作為一名YouTuber,一言一行都應該小心慎重,毀損品牌價值,讓支持我的許多人感到失望,我先對此表達我的歉意。」

(圖片來源:free지아

「一開始只是因為覺得好看而購買,然後獲得了許多人的喜愛,我一時沒打起精神,漸漸陷進去,現在十分後悔。回想起過去的我,真的覺得很寒心,回頭看看,有很多人在喜歡我,我應該更堅定内心的、應該多回顧自己,卻沒有這麼做,一直深陷(虛榮)其中,好像只專注在展示給大家看的『宋智雅』上了。我也對此感到後悔並反省中,對不起。」

(圖片來源:free지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假貨爭議事件爆發後,看著大家的建議和支持,每日都在反省,發現自己的不足,也在後悔中,在反省度日。對不起。還有因為我,愛著我的粉絲還有我的家人,因為我的過錯受到了極大的傷害,這讓我對這次的問題感受更深刻了。所有事都是我的錯,對於我家人的指責,希望就此停止,對不起。」

(圖片來源:free지아

「還有從我剛開始做YouTube以來,對於粉絲都是真心的,這一點想告訴大家,但就連這個都被說成『假的』,很多粉絲好像很受傷。我想說那些都是我的真心,對不起。我經營的所有帳號都會轉為非公開,會用時間不斷反省。還有我會為自己的錯誤負責到底,對不起。」

(圖片來源:free지아

目前韓網認為宋智雅道歉態度誠懇,並希望酸民放過她,別因為一件事就把一個人從社會上埋葬。希望智雅能在這段期間好好學習並反省,未來再以自信的面貌和大家見面吧!

撰文編輯安琪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宋智雅 #宋智雅IG #宋智雅YouTube #宋智雅YT #宋智雅假貨 #宋智雅手寫信 #宋智雅道歉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星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