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雪降花》6位北韓角色演員介紹!金旻奎擁驚人唱功、丁海寅的妹妹是她!

1 / 1

BLACKPINK Jisoo丁海寅主演的《雪降花》目前劇情進入白熱化,大家是否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雖然這部劇一開始因捲入扭曲歷史爭議而受到抵制,但隨著後續故事慢慢揭開,原本態度強硬的觀眾漸漸看見故事發展並不是原本想象的樣子,收視率也回升啦!今天就要介紹在劇中有重要戲份的北韓特務們,一起下滑了解吧~

《雪降花》北韓間諜演員| 1.金旻奎

今年27歲的金旻奎在《雪降花》中飾演冷血衝動的北韓特務周赫燦。出道前因為隨手上傳到臉書的影片而被稱為「千戶洞帥哥」,亮眼外型令他有高居不下的人氣。金旻奎在2013年以電視劇《Monstar》出道,隨後出演了不少熱門韓劇,如《Who Are You-學校2015》、《信號》、《今生是第一次》、《便利店新星》等等。除了演戲與模特兒活動,金旻奎還有一副好歌喉!他過去曾為網路劇《羅曼史特別法》與《沉醉於美味》中獻唱OST,還曾登上《看見你的聲音》展現唱功,根本是全方位藝人啊!

《雪降花》北韓間諜演員| 2.張仁燮

接下來是在劇中忠誠於林守護隊長(丁海寅 飾)的李應哲。這個角色可說是令人相當心疼,身上的負傷不只沒有好過,後來還差點失聰。今年已34歲的張仁燮與金旻奎一樣在2013年出道,過去多扮演配角,曾參與的電視劇就有《神的禮物14天》、《Who Are You-學校2015》、《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只一人》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降花》北韓間諜演員| 3.李正賢

大家還記得北韓特務們一開始的任務嗎?一開始林守護帶著隊員們奉命綁架韓利葉教授到北韓,但中途被安企部發現,導致李正賢所飾演的朴根哲被抓走,最後他為了守住國家秘密而吞藥自盡。今年31歲的李正賢是2014年透過廣告出道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在《陽光先生》的日本人津田 波一角。他在劇中展現瘋狂的演技,令他知名度大增。

(圖片來源:《陽光先生》)

北韓統一戰線部部長| 全武松

今年80歲的全武松是韓劇的最佳綠葉演員!他在《雪降花》中飾演林守護的養父,也是北韓統一戰線部部長林之鹿。全武松在1965年24歲那年為了養家糊口,意外進入演藝圈出道,但直到40幾歲陸續在歷史劇中扮演武俠、僧人、文人、智者等類似角色才廣為人知。大眾認為他散發出一種神秘莫測的氛圍,很適合這類型的角色。近期全武松參與電視劇還包括《The King:永遠的君主》、《客:The Guest》、《綠豆花》、《Voice 4》等等。

(圖片來源:SBS)

北韓國家防衛部副部長| 鄭愛利

鄭愛利在《雪降花》中飾演密謀篡位的北韓國家防衛部副部長「崔秀蓮」。今年61歲的她,在1978年18歲時透過KBS新人演員徵選踏入藝能界,是實力備受肯定的中堅韓國演員代表。鄭愛利曾經出演過的大勢韓劇就包括《巴黎戀人》、《妻子的誘惑》、《你是我的命運》、《Sky Castle》等等。

(圖片來源:매니지먼트 피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守護的妹妹| 蔡元彬

最後是林守護的妹妹「林秀姬」,她送給哥哥的鴿子項鏈在劇中也有重要的意義。這位女演員年僅20歲,2020年參與戲劇Twenty-Twenty飾演白藝恩,正式打開知名度。 今年除了出演《雪降花》,還在《御史與祚怡》中試驗寶莉/秘靈一角。

看完以上關於《雪降花》北韓角色的介紹,大家是否更了解他們了呢?北韓特務的隊長丁海寅,還有反轉角色的劉寅娜先前已有專題介紹,這邊就不贅述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全武松 #張仁燮 #李正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蔡元彬 #鄭愛利 #金旻奎 #雪降花 #雪降花丁海寅 #雪降花劇情 #雪降花北韓 #雪降花演員 #雪降花配角 #雪降花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