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申芝燕戀愛中?網列5個偷偷放閃證據,IG互動超甜!

1 / 1

儘管《單身即地獄》已經結束,但關於出演者的後續近況仍是許多人的討論焦點!雖然近期因為宋智雅的假貨爭議而引起不小風波,但就其他出演者來說並無太大影響。其中在節目中以超戲劇性發展配對成功的申芝燕&文世勳更是大家關心的對象。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他們的近況與默默放閃的互動吧!

文世勳

1995年生、今年27歲的文世勳在江南運營一家名叫「Onlygo」的餐廳,人手不足時會親自送菜講解、下廚,過去就已經吸引不少名人前去朝聖!他近期也創立了一家工作室「Tedoh」,不只代言活動變多,就連身份也變多啦!從節目可以發現世勳的運動神經很好,力氣也很大,堅持到底的性格被其他出演者視為帥氣的代表。世勳除了會在SNS分享私下自拍,更多的是和愛犬互動的日常,甚至還為愛犬開設了一個IG帳號!

申芝燕

1997年生的芝燕今年25歲,MBTI是「總經理人格」ESTJ。她小時候就到加拿大生活並學習,而且修讀科系還是腦神經系,是腦性女代表!因為《單身即地獄》節目播出後,關於芝燕的好身材討論越來越多,對此她表示收到許多問題是骨盤是否有矯正過,但其實這是她骨盤原來的樣子!最近她也創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喜歡的大家記得訂閲起來!

文世勳&申芝燕戀愛證據| 1.同時追蹤彼此Instagram

文世勳與申芝燕在《單身即地獄》播出最後一集後,即互相追蹤了彼此的IG,有網友更指出兩人幾乎是同時追蹤對方,巧合的時間點令人懷疑:是否當時兩人就在彼此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文世勳&申芝燕戀愛證據| 2.每則貼文都手速按讚卻沒互動

世勳自從追蹤芝燕後,幾乎每則貼文都很快按讚,而且在眾多女出演者中,唯獨不會放過芝燕的貼文,被網友指出是寵妻魔人。然而有別於世勳常常會在炫承、俊植的貼文下留言,他和芝燕的互動就只有停留在按讚貼文上,可以避嫌更讓人懷疑事情不單純。另外,不常按讚與自己無關内容的芝燕,也被發現今天按讚了俊植到世勳餐廳的合照。

(圖片來源:申芝燕IG截圖)

(圖片來源:申芝燕IG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文世勳IG截圖)

文世勳&申芝燕戀愛證據| 3.《單身即地獄》配對成功小細節

世勳和芝演在《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成功後,牽手逃出地獄島,甜蜜氛圍融化不少觀眾。然而後來有網友發現兩人從原本的牽手變成了十指交扣,這不在一起說不過去啊~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文世勳&申芝燕戀愛證據| 4.發佈的SNS内容

接下來是兩人IG貼文高重叠性的内容。因為芝燕皮膚白皙、圓圓眼睛,被粉絲指出和兔子很相似,所以在IG上也常常使用兔子符號、兔子玩偶。而世勳的愛犬문무니日前也戴上兔子造型的寵物帽子,到底是巧合還是放閃暗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世勳&申芝燕戀愛證據| 5.芝燕YouTube Q&A

芝燕先前在IG公佈自己創了個人YouTube頻道,昨天也正式上傳了第一支影片啦!這部影片蒐集了網友好奇的問題,再讓芝燕來一一回答。問到身高體重,她透露:「自己169公分、最近變胖了是51公斤」。而在同一天,世勳在韓國Netflix公開的炒飯影片中,也被指出臉變圓啦!一起變胖的戀人,是吃太好了還是幸福肥?

(圖片來源:芝燕YouTube截圖)

再來是影片的最後一題:在現實生活實會交往的人,候選人有文世勳、吳振澤、崔時訓,芝燕原本回答吳振澤,下一秒馬上說:「才不是!」最後害羞地笑說:「世勳歐巴」,粉紅泡泡已經藏不住啦~

(圖片來源:芝燕YouTube截圖)

看完以上文世勳&申芝燕的甜蜜互動,大家有什麼想法呢?這對甜度爆表的CP是節目人氣最高的CP之一,希望他們很快就會跟大家說好消息啦~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單身即地獄申芝燕 #戀愛實境秀 #文世勳 #文世勳IG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芝燕 #申芝燕IG #韓國戀愛實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