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奇幻冒險都有!盤點23部2022 Netflix韓劇,金宇彬、黃寅燁新作必看!

1 / 1

從《D.P:逃兵追緝令》、《魷魚遊戲》,到《以吾之名》、《地獄公使》,2021年NETFLIX可說是繳出了一連串亮眼成績單!而隨著2022年的到來,他們當然也不例外的準備用多部原創韓劇滿足各位的味蕾!今天編輯就將16部待播韓劇盤點出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華麗卡司與新穎題材吧~

2022 Netflix韓劇| 1、《殭屍校園》

主演名單: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孫相淵

播出時間:2022/1/28

繼《屍戰朝鮮》、《Sweet Home》等驚悚漫改劇在NETFLIX的製作下都獲得了不俗的成績之後,自2009年連載開始,便長期穩居WEBTOON人氣榜之冠的《殭屍校園》,也確定於1/28正式上線啦~講述著在喪屍病毒肆虐的校園中,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所發生的故事。該劇除了有著原作光環的加持與經典不敗的題材之外,啟用《無人知曉》尹燦榮、《美麗的世界》朴持厚、《機智醫生生活》趙怡賢等新生代作為主演也預計會成為一大看點!

 

2022 Netflix韓劇| 2、《蘇利南》The Accidental Narco(WT)

主演名單: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趙祐鎮、柳演錫、張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Accidental Narco(WT)》講述爲了抓捕掌握南美蘇里南的韓國毒梟,不得不協助國情院祕密作戰的民間企業家,冒著生命危險展開的一系列故事。尹鍾彬導演與Netflix合作的首部作品《The Accidental Narco(WT)》改編自真實故事,河正宇飾演爲了賺大錢而在蘇里南開始事業,但捲入毒品犯罪的「姜仁九」一角,黃晸珉飾演掌控蘇里南且無所不爲的毒梟「全耀煥」。朴海秀飾演爲了抓到「全耀煥」而與「姜仁九」攜手的國情院美洲支部組長「崔昌浩」,趙祐鎮飾演以「全耀煥」重要手下身份處理各種骯髒事的朝鮮族「邊基泰」,柳演錫飾演「全耀煥」的顧問律師兼組織智囊的「朴戴维」,眾演員以精湛的演技展現了新的面貌。

2022 Netflix韓劇| 3、《紙房子:兩韓統一篇》

主演名單:劉智泰、朴海秀、全鐘瑞、李原種、朴明勳、金志勳、張允柱、李玹雨

改編自西班牙同名電視劇。《紙房子:兩韓統一篇》以一場發生在銀行的搶案為主軸,講述著天才戰略家與有著不同性格、能力的人們,各自發揮所長與人質、警方交戰的故事。撇除該劇出自《客:The Guest》金弘善導演與《我的全像情人》劉勇在編劇之手,便已是品質保證不說,無論是飾演教授的劉智泰、飾演柏林的朴海秀,還是飾演東京的全鐘瑞,大家在外型與氣質上皆與原版頗有幾分相似!在此就期待NETFLIX能維持一慣的高水準製作,繼續為觀眾帶來滿滿的視覺享受吧~

2022 Netflix韓劇| 4、《D.P:逃兵追緝令》第二季

主演名單:丁海寅、具教煥、金成鈞、孫錫久

講述著平凡服兵役的陸軍二等兵「安俊浩」,某天忽然成為逃兵追緝組的一員,並在追捕的過程中經歷了混亂又青春的故事。《D.P:逃兵追緝令》作為韓國少數以軍人為題的作品,除了寫實的描繪出軍隊內部的霸凌文化和人權問題,讓觀眾得以意識到其重要性之外,即便火紅程度不及同為NETFLIX原創韓劇的《魷魚遊戲》、《地獄公使》,卻仍在《紐約時報》2021年國際十大最佳劇集中佔有一席之地!而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劇組釋出長達37秒的預告片,正式宣布原班人馬將在今年重返第二季!屆時能否延續先前的好口碑,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Netflix韓劇| 5、《末日騎士》

主演名單:金宇彬、李絮、姜有錫

2017年因罹患鼻咽癌而全面暫停演藝工作的金宇彬,經治療後好轉,日前也宣布復出,重回螢光幕前!而在如雪花般飛來的作品邀約中,他所選擇的NETFLIX原創韓劇《末日騎士》則是講述著在大氣層受到嚴重污染的未來,唯有靠快遞司機傳達所需物品才能生活下去的故事。雖然該劇的設定看似與我們的現實生活很遙遠,但在環境日復一日的遭受破壞的情況下,或許有一天也會走到這般田地也說不定!只能說能為觀眾帶來如此別具意義與說服力的作品,NETFLIX原創韓劇的題材真的是太新穎了啦~

2022 Netflix韓劇| 6、《盜賊:刀之聲》

主演名單:金南佶(待定)

2019年憑著《熱血祭司》「金海日」一角,時隔10年再次於韓國電視台迎來大賞殊榮的金南佶,隨著演藝事業又開啟了一波高峰,日前也是進入到勞模狀態、戲約不斷!而撇除即將在1/14開播的新作《解讀惡之心的人們》不談,正與他敲檔期的NETFLIX原創韓劇《盜賊:刀之聲》,則是以1920年代為背景,講述著在日本軍事強硬手段的統治下,朝鮮民眾向他們痛快一擊的故事。期待該劇的主演名單能早日官宣,讓我們一睹金南佶穿軍裝的帥氣模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Netflix韓劇| 7、《獵犬們》

主演名單:禹棹煥、李相二、金賽綸、朴誠雄、許峻豪

作為時下最受製片商青睞的大勢演員之一,尚未退伍就收到無數出演邀約的禹棹煥,日前則是確定將攜手《海岸村恰恰恰》李相二、《優秀巫師賈斗心》金賽綸一同以NETFLIX原創韓劇《獵犬們》回歸!講述著因債務而糾纏在一起的三位年輕人,圍繞著金錢展開一連串生死對決的故事。養眼的實力組合+爽快的黑幫題材,這部也一定要列入追劇清單啦~

2022 Netflix韓劇| 8、《少年法庭》

主演名單:金憓秀、金武烈、李星民、李姃垠 

《少年法庭》劇情描述一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前往某地方法院少年部新上任,因此意識到兒童在社會中面臨的麻煩,以及社會該如何規範才能讓他們成為更好的人之重要性。金憓秀飾演在任何案件面前都不會失去敏銳和冷靜的精英法官沈恩錫,看她如何在現有的判決當中做出非正統的決定,以及試圖傳遞出就算是社會也要為青少年的不道德和非法行為負責的訊息。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022 Netflix韓劇| 9、《Sweet Home》第二季

主演名單:宋江、李陣郁、李施昤、李到晛、高旻示、朴珪瑛(待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甫上線,便憑著吸睛的主演陣容與緊湊的打怪情節席捲全球各地NETFLIX排行榜的《Sweet Home》,據日前韓媒報導所示,有望在今年以第二季華麗回歸!延續著先前的世界觀,講述著因遭遇校園霸凌、父母雙亡而終日足不出戶的孤僻少年「車賢秀」,隨著公寓被大量怪物襲擊,最終決定挺身而出與鄰居並肩作戰的故事。而雖然除了李施昤、朴珪瑛之外,首季角色吃重的宋江、李陣郁對於出演與否仍處於保留態度,但光憑這齣劇在海內外皆享有美譽,相信他們也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啦~

2022 Netflix韓劇| 10、《魔幻之音》

主演名單:池昌旭、黃寅燁、崔成恩

講述著因生活艱難而丟失夢想的女高中生,在與神秘魔法師相遇後,便逐漸找回初心並成長的故事。《安娜拉蘇瑪娜拉》不僅有著鮮少在韓劇中出現的魔術題材,與池昌旭、黃寅燁這對養眼組合,去年在口碑好作《怪物》中,憑著出色演技獲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新人演技獎入圍肯定的崔成恩,首次晉升女主角會展現何種面貌也引發了眾人的期待。

2022 Netflix韓劇| 11、《模範家族》

主演名單:鄭宇、朴喜洵、尹珍序、朴知妍

繼去年以《不瘋不狂不愛你》在海內外創下佳績之後,鄭宇又收到了NETFLIX向他拋出的橄欖枝,將在今年以《模範家族》回歸!講述著陷入破產危機與離婚危機的一家之主「張東河」,意外發現一輛載有重金的汽車,並與販毒組織二號人物「馬光哲」陷入糾纏的故事。除了男主角鄭宇本身就足以成為一大看點之外,近年透過《魔女首部曲:誕生》、《以吾之名》化身反派專業戶的朴喜洵,也預計會散發出強烈的魅力,讓觀眾又愛又恨!

模範家族 模範家族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 Netflix韓劇| 12、《天外謎蹤》

主演名單:全汝彬、林珍娜、李東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口碑好作《人性課外課》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Glitch》講述著在結婚前夕面臨男朋友離奇失蹤的平凡上班族「洪智秀」,為了找尋他的下落,便在UFO同好會成員的幫助下,展開一連串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因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演活了「洪車英」一角而攀上演藝巔峰的全汝彬,此次與同樣話題度滿滿的林珍娜、李東輝攜手合作,到時候一定可以再掀起一波熱潮!

2022 Netflix韓劇| 13、《再婚上流》

主演名單:金喜善、李賢旭、車智妍、鄭釉珍、朴勳

隨著《Penthouse》、《High Class》等以上流社會為題材的作品在開播後都引發熱烈討論,NETFLIX當然也在摩拳擦掌的準備中啦~《黑色的新娘》以一所婚姻情報公司為中心,講述著為了躋身上流,主人公們在再婚市場裡頭,充滿慾望、利益與鬥爭的故事。先前在《我的上流世界》中憑著渣男演技打開知名度的李賢旭,此次究竟是敵是友,與金喜善、車智妍合作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到時候就讓我們透過本放死守確認吧~

2022 Netflix韓劇| 14、《命定之人》

主演名單:金英光、姜海林、金容智、金秀妍

以社群軟體「Somebody」爲媒介,講述隨著殺人事件的發生,開發者金嶼和她周圍的朋友,以及可疑人物成閏伍交織在一起的驚悚故事。以電影《摩登男孩》、《蘿莉塔:情陷謬思》、《愉悅的音樂專輯》等破格且新鮮的題材,在描寫人類感性與心理方面具有卓越感的鄭址宇導演將與Netflix首次合作,並請來以寫驚悚劇情而知名的韓知婉作家共同擔任編劇,讓人期待韓作家與鄭導演配合的火花。包括金英光在內,新銳演員姜海琳、金容智、金秀娟等人詮釋具有特色的角色並組成新鮮的組合,鄭址宇導演在發掘新演員方面擁有卓越審美眼光,也讓本劇更加受到關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Netflix韓劇| 15、《Queen Maker》

主演名單:金喜愛、文素利、朴秀榮(待定)

2020年憑著《夫妻的世界》創下最高28.371%的歷代級收視率的金喜愛,隨著大眾對於她的下一部作品都提高了關注度,日前則是收到了NETFLIX的提議,有望與信看演員文素利合作出演《Queen Maker》。講述著擅長塑造形象的鬼才兼大企業戰略企劃室室長「黃道熙」,為了創造正義與真實的世界,決心將人權律師「吳勝淑」打造為首爾市市長,投身選戰的故事。有別於《輔佐官》、《60天,指定倖存者》等以政治為題材的韓劇大多以男性作為核心人物,此次的Womanc(Woman+Romance)勢必能為觀眾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啦~

金喜愛、文素利 金喜愛、文素利 (圖片來源:YG娛樂、C-JeS)

2022 Netflix韓劇| 16、《末日傻瓜》

主演名單:劉亞仁、安恩眞、全晟佑、金允慧

改編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說。《末日傻瓜》講述著小行星衝撞地球,地球預示會走向世界末日,每個人物經歷絕望與希望等不同感情,傻傻的等待命運降臨、出現轉機的故事。該劇除了將由《以吾之名》金鎮民導演與《密會》鄭成珠編輯一同合作打造之外,同門師兄妹劉亞仁、安恩眞強強聯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也受到了各界矚目!而雖然日前已經官宣主演名單,但礙於製作日程尚在安排中,預計會於2023年正式上線。

2022 Netflix韓劇| 17、《閃耀國度》

主演名單:蔡秀彬、崔珉豪 

《閃耀國度》是在描述時尚(fashion)意味著熱情(passion)的時尚圈裡奉獻人生的年輕人,關於他們的夢想與愛情以及友情的寫實愛情故事。曾演出Netflix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的表志恩飾演品牌公關公司科長,SHINee出身的崔珉豪則飾演自由接案寫手池禹旻。

2022 Netflix韓劇| 18、《戀愛大戰》

主演名單:金鈺彬、劉台午、金志勳、高源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大戰》是一部透過經歷得到治癒的浪漫喜劇。金鈺彬飾演因病態地不願輸給男人的女人,並且是擅長娛樂圈官司的法律事務所菜鳥律師。而劉台午則飾演病態地討厭女人而出現的男主角。《戀愛大戰》是如同N極和S極的兩個男女之間戰爭般的愛情故事,將透過因對異性的不信任而不相信愛情的兩對男女相互理解、領悟到真愛的過程,為刻薄的現實帶來愉快的安慰。

2022 Netflix韓劇| 19、《二十五,二十一》

主演名單:金泰梨、南柱赫、金知妍、崔顯旭、李宙明

播出時間:2/12  

《二十五,二十一》是一部講述男女主角在爆發IMF金融危機的1998年相遇,從最開始叫對方姓名的二十二歲和十八歲時被奪走夢想的青春男女們的徬徨與成長,如今他們都變成了二十五歲和二十一歲,令人心動的初戀和溫暖友誼之間的細微差別讓他們學會愛情與成長。此外,與一起經歷一切的五個朋友之間的化學反應,會讓觀眾忍不住回想起激烈而美麗的青春。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022 Netflix韓劇| 20、《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主演名單:朴敏英、宋江、尹博、金亞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出時間:2/12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是韓國首度以氣象廳為背景的故事,並描述了在韓國氣象廳上班的人們每天摔倒、摔倒又重新站起來的故事。由朴敏英飾演的「陳夏京」歷經了殘酷的分手之後決定不再談辦公室戀情,直到遇到由宋江飾演的「李時雨」加入團隊,感受到他與眾不同以及吸引力,是2022年上半年最受到期待的浪漫喜劇之一。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022 Netflix韓劇| 21、《三十九》

主演名單:孫藝珍、田美都、金芝賢 

播出時間:2/16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 Netflix韓劇| 22、《還有明天》

主演名單:金喜善、金路雲、李洙赫 

《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原作被很多讀者封為人生網漫,劇情描述曾經負責引導往生者的陰間使者來到人間,努力挽救試圖輕生的人之故事。路雲飾演長期失業的崔俊雄,在執行一項特殊任務時不小心撞到了陰間使者,並成為他們危機管理團隊的合約工,以幫助他們完成任務。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2022 Netflix韓劇| 23、《社內相親》

主演名單: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李德華

辦公室甜寵劇《社內相親》改編自總瀏覽量達到3.2億驚人次數的同名網絡小說與漫畫。高顏質高智商的總裁與成為他相親對象的普通員工談起辦公室戀情,看了一定會讓你遠離辭職!普通員工申夏莉(金世正 飾)代替朋友相親,沒想到她的相親對象竟是公司的霸氣總裁姜泰武(安孝燮 飾)。兩人在相親中相遇,誤打誤撞開始有了交集,卻又各自在辦公室裡身為總裁和員工進行對抗,有時可能是甜蜜的、驚心動魄的,甚至是緊張的互動關係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3部2022NETFLIX待播韓劇的盤點介紹!在每一部皆是大製作、大卡司的情況下,相信今年又是不會劇荒的一年啦~

撰文編輯 #joyce

#2022Netflix #2022NETFLIX韓劇 #2022待播韓劇 #D.P:逃兵追緝令 #Glitch #NETFLIX待播韓劇 #Netflix推薦 #Netflix韓劇 #QueenMaker #SOMEBODY #Sweet Home #丁海寅 #全晟佑 #全汝彬 #全鐘瑞 #具教煥 #再婚上流 #劉亞仁 #劉仁秀 #劉智泰 #天外謎蹤 #姜有錫 #姜海林 #孫相淵 #孫錫久 #安恩眞 #宋江 #少年審判 #少年法庭 #尹燦榮 #尹珍序 #崔成恩 #崔珉豪 #張允柱 #張震 #待播韓劇 #快遞司機 #戀愛大戰 #文素利 #末日傻瓜 #朴勳 #朴喜洵 #朴所羅門 #朴持厚 #朴明勳 #朴海秀 #朴珪瑛 #朴知妍 #朴秀榮 #朴誠雄 #李到晛 #李原種 #李施昤 #李星民 #李東輝 #李玹雨 #李相二 #李絮 #李賢旭 #李陣郁 #林珍娜 #柳演錫 #模範家族 #池昌旭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獵犬們 #現在我們學校 #盜賊:刀之聲 #禹棹煥 #紙房子 #蔡秀彬 #蘇利南 #許峻豪 #趙宇鎮 #趙怡賢 #車智妍 #鄭宇 #鄭釉珍 #金允慧 #金南佶 #金喜善 #金喜愛 #金宇彬 #金容智 #金志勳 #金惠秀 #金成鈞 #金武烈 #金秀妍 #金英光 #金賽綸 #閃耀國度 #高旻示 #黃寅燁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