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車炫承&安藝媛戀愛中?盤點5個高甜互動時刻,兩人對彼此有好感!

1 / 1

雖然《單身即地獄》已經完結,但觀眾對於節目出演者的後續近況仍然非常好奇!其中在第5集才加入的舞者車炫承獲得了廣大人氣,比起他在節目中選擇的宋智雅,網友覺得他和皮拉提斯老師、模特兒安藝媛更般配!火眼金睛的網友更找出兩人來電的證據,快跟著泡菜編一起往下看吧~

車炫承

1991年出生今年31歲的車炫承,14歲就開始展開舞者生涯的車炫承,至今當過很多偶像歌手的舞者。他在2018年「WaterBomb 2018夏日水炸彈演唱會」中,以宣美半裸大秀肌肉的男舞者登場,因為暖男臉蛋配上不科學的身材,被網友指出撞臉南柱赫,讓他IG追蹤人數瞬間暴漲!目前他的IG累積超過100萬追蹤,私下也有經營名為「Cha hyun Seung 차현승TV」的YouTube頻道,紀錄健身、跳舞等日常,可以看到他私下鄰家大男孩的模樣,非常可愛!

安藝媛

1995年生今年27歲的安藝媛是健身教練、皮拉提斯老師,同時也是模特兒。來自釜山的她擁有活潑開朗的性格,由於不擅長欲擒故縱、展開戀愛攻勢,在《單身即地獄》中沒有獲得太多份量。即便如此,網友們仍看見藝媛的性格魅力,給她留下許多溫暖的鼓勵留言!目前藝媛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앙 예원」分享健身日常、Vlog、私下玩樂的模樣,大家快去訂閲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車炫承&安藝媛的戀愛證據

比起配對成功的4對情侶,車炫承&安藝媛雖然在《單身即地獄》中沒有配對成功,卻獲得了許多網友的支持!以下編輯就來盤點他們甜死人的瞬間與來電證據:

1. 車炫承&安藝媛在《單身即地獄》的甜蜜互動

車炫承&安藝媛在《單身即地獄》只有聊過一次天,雖然短暫但明顯感受到炫承被藝媛的魅力深深吸引,不只視線離不開對方,甚至忍不住向素妍坦承藝媛很有魅力,嘴角止不住上揚!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車炫承&安藝媛在SNS的互動

節目結束後,兩人追蹤了其他出演者,更常常按讚、留言對方的IG貼文,關係似乎非常親近!而讓粉絲最興奮的其實就是炫承在2021年8月25日(《單身即地獄》拍攝結束後),和BTOB的Peniel一起去衝浪,並上傳了影片。

然而就在炫承發文的5天後,藝媛也在IG發佈自己去衝浪的照片與影片!而炫承也按讚了這篇貼文,讓人好奇興趣與喜好相似的兩人,是否有一同相約衝浪的可能性。

另外,在藝媛發佈的影片中出現了一個男生的手,有網友就對比炫承的手和影片出現的模樣很相似,認為兩人約會的可能性極高!

(圖片來源:藝媛IG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車炫承&安藝媛在合拍影片的互動

1月17日時,藝媛在YouTube頻道發佈了一部影片,而且還是和炫承一起合拍的!藝媛在影片中解答了一些網友最好奇的問題,其中一題就是她和俊植的感情狀態。藝媛表示自己和俊植在拍攝結束後,忙著處理9天内堆積的工作,後來雖然有一起相約吃飯聊天,但還是決定回到親近的兄妹關係。

而藝媛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戀愛經歷都是從朋友進化到戀人,很難對新的人直接敞開心扉,需要時間建立情感。看到兩人在影片中時不時甜蜜對視、偶有肢體接觸,好感情根本掩蓋不住。

(圖片來源:藝媛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藝媛YouTube截圖)

4.車炫承&安藝媛錯過對方的原因

兩人在影片中互相問對方「為什麽不選擇我?」,其中炫承就表示自己在藝媛和智雅間猶豫很久,但考慮到藝媛和俊植當時幾乎已經是被認定的一對,所以決定不打擾她。在藝媛的逼問下,他也坦承自己有一點後悔!前面有提及他和BTOB的Peniel是好友,他透露對方一直追問他為什麽不選擇藝媛,甚至連不太熟的藝人朋友也問了一樣的問題,可見這對CP的受歡迎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炫承也回問對方:「如果你在帽子對決時贏了,會選擇和我去天堂島嗎?」藝媛表示自己其實很想嬴,但沒想到第一局就對上素妍&炫承這個最強組合。同時她也表示若炫承有稍微表示對自己的好感,那她也許就會選擇他。

5.車炫承&安藝媛相約多見面

在影片的最後,炫承亦主動提及希望兩人未來能多多見面,更霸氣的說下次他會去釜山找藝媛!或許下次各位粉絲們看到的影片就會時兩人在釜山的Vlog啦~泡菜編也在這邊期望兩人能慢慢培養感情,畢竟兩人真的很般配,能在一起的話,就是圓滿了大家的心願啊!

看完以上關於車炫承&安藝媛的甜蜜互動,大家是不是也被他們之間的粉紅泡泡感染了呢?如果想看更多他們的互動,記得追蹤他們的IG、訂閲YouTube頻道喔!

撰文編輯 #安琪拉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CP #單身即地獄安藝媛 #單身即地獄車炫承 #單身即地獄配對 #安藝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車炫承 #韓國戀愛實境秀 #韓國戀愛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