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全是頂流!盤點10位「戀愛達人」韓星,Jennie、宋慧喬都上榜!

1 / 1

演藝圈中的男女愛豆也都是年輕男女,或是也有不少到適婚年齡的明星們,傳緋聞、談戀愛當然也就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啦!不過有些明星們的戀愛消息卻怎麼都壓不住,一波結束一波又起,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盤點幾位演藝圈的「戀愛達人」,一起來往下看看到底誰上榜了吧~

1、宋慧喬

首先上榜的絕對可說是演藝圈中的「發電機」,甚至還有「最強男神收割機」的稱號,那就是喬妹宋慧喬啦!時常拍完一部戲就和男主角傳一次緋聞的她,總共有六任緋聞男友!

包括2000年合作《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合作《All In 真愛宣言》假戲真做、曾經認愛並一度論及婚嫁卻又被傷最深的李炳憲、2004年《浪漫滿屋》被拍到私下約會卻始終沒有承認的Rain、2008年因合作《他們生活的世界》進而交往近兩年的玄彬、曾疑似在IG出櫃的好友劉亞仁。雖後來宋慧喬在2016年和以《太陽的後裔》而結緣的宋仲基相戀並攜手步入禮堂,只不過可惜的是,宋宋婚姻只維持了1年8個月,最終以離婚作結。希望喬妹可以趕快找到那個對的人啊!

2、宋承憲

韓國演藝圈男神之一的宋承憲自然也是「女神收割機」的其中一員~ 他所傳出緋聞的每一位都可以說是女神級的人物!例如在1996年第一任認愛女友崔智友、親如兄妹卻表示她是理想型的宋慧喬、2002年認識並交往且為女方滴酒不沾3個月直到分手才被爆出戀愛消息的成宥利、2003年因為拍攝《夏日香氣》而結識的孫藝珍、2008年拍攝《伊甸園之東》甜蜜感爆棚被劇組懷疑的李沇熹。

另外還有最為轟轟烈烈,在2015年因為電影《第三種愛情》而和劉亦菲結緣,並以結婚為目的展開戀情。雖然最後兩人於2018年因為分隔兩地且忙碌而分手,目前宋承憲則是全力發展事業中,希望男神也可以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汎

帥氣的金汎也有不少精采的感情史呢~ 他自己曾經在綜藝節目《知己知彼》中透露「自己19歲時就有六任女友戀愛經驗,最短一個月,最長則是維持一年半,有交過比自己大兩歲的努那,理想型是個子小的年上姊姊」,果然帥氣的男生就是很搶手呢!(笑)

在2009年《花樣男子》就和飾演秋佳乙的對手金昭誾傳出緋聞,之後因為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也與Angelababy傳出戀愛消息。不過,隨後2013年金汎就認愛合作《火之女神井兒》的文瑾瑩,可惜只維持了7個月就宣告分手。一直到2018年被媒體公開他和吳漣序的戀愛消息,不過兩人的「姊弟戀」也只維持了不到一年,相當可惜啊!

4、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也是「男神收割機」的其中一員!除了兩位轟轟烈烈的認愛男友李敏鎬和李棟旭之外,還有和4位男神級的緋聞!第一位就是因為合拍《九家之書》而成為好友的盛駿,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兩人傳出緋聞而斷了聯絡。2012年也曾經和男神孔劉因為拍攝《BIG》而結識,戲中的吻戲讓孔劉少女心大爆發,也讓粉絲們敲碗兩人在一起。另外就是戀愛說傳得最久的金秀賢,從2011年的《Dream High》開始,兩人的好感情一路延伸,不止共同拍攝廣告,秀智更義不容辭的客串了10秒金秀賢的電影,幾小時的化妝等待就為了這10秒,感情真的相當好!

最後則是2017年憑著《當你沉睡時》和李鍾碩奪下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的兩人,由於外型登對、戲內甜甜蜜蜜所以也被網友送作堆,當初更有人懷疑兩人是否在私底下大談秘密戀愛呢!不過後來此緋聞隨著當時秀智和李敏鎬交往的消息傳出,也就不攻自破啦!

5、李敏鎬

不少人的男神李敏鎬也是演藝圈發電機之一,先前甚至還有人統整出他的緋聞對象都有「驚人共通點」,就是都曾表示喜歡姜棟元!第一位緋聞女友是高中同學尹伊娜,據說李敏鎬對她一見鍾情,連續告白到第三次才成功,甚至網路上還流傳著李敏鎬寫給她的情書,據傳因為知名度落差而導致分手,不過雙方都沒有證實。第二位則是Davichi姜珉炅,因為兩人的自拍照與KTV影片讓網友認定為戀愛證據,但隨後馬上被經紀公司反駁。第三位是合作《繼承者們》的朴信惠,因戲裡外的自然互動導致被懷疑戀愛中,不過在戲劇結束後戀愛說也不了了之。

除了以上的緋聞對象外,也有認愛女友!李敏鎬在2011年與合作拍攝韓劇《城市獵人》而結緣的演員朴敏英爆出熱戀,不過當時只交往了半年便以雙方行程忙碌、相處時間不多為由分手。再來是於2015年被拍到和李敏鎬同遊歐洲的「國民初戀女神」秀智,消息曝光後兩人隨即大方承認戀情,許多粉絲和大眾都非常支持!不過就在交往約兩年左右時,被爆出在男方於2017年入伍後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李敏鎬曾於2021年8月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和女團MOMOLAND出身的「妍雨」熱戀中,雖然當時經紀公司馬上聲明「兩人僅是熟識的關係,並非單獨約會」,但李敏鎬的相關友人卻跳出來表示兩人確實有一段情,讓大家霧裡看花。

6、BIGBANG—GD

雖然從來沒有認愛,但情史豐富的GD,也讓網友整理出來他歷年來的緋聞女友都擁有同一個特點,那就是「貓咪相」!首先第一位就是2009年和模特兒金米娜,據傳兩人在飛機上相識,隨後金米娜便時常參加GD的派對、到公司探班,不過沒多久就不了了之。第二位則是讓兩人被譽為「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最為知名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兩人緋聞傳了6年之久,更被D社拍到兩人甜蜜的互動,《Untitled, 2014》中更有類似GD向水原希子喊話歌詞「求你回來吧」,不過可惜的是2015年被D社爆出兩人已分手。隨後的小松菜奈則是因為除了氣質和水原希子相似之外,GD的私人帳號被盜而流傳出多張兩人的親密合照,不過YG始終表示這是藝人的私生活而沒有承認。

直到2018年再度被D社爆出和After School李珠妍的戀情,女方更不小心手滑上傳和GD玩濾鏡的影片,以及多張在SNS偷偷放閃的lovestagram,讓網友們也都心照不宣。最後則是2021年和師妹BLACKPINK的Jennie,被爆出當時D社更表示兩人的戀愛已經是YG公開的秘密,手中有不少兩人約會的照片。

7、EXO—KAI

其實接下來上榜的EXO成員KAI,比起其他人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啦!只是他曾經被D社爆出兩次戀愛消息,也因兩代女團冰山美人代表都被他包了,才讓他因此上榜!2016年愚人節當天被爆料他與f(x)成員Krystal的戀愛消息,除火速認愛愛,兩人的高顏值也吸引了不少粉絲的支持,只可惜最後兩人因為行程繁忙而在2017年6月退回同事關係。

沒想到過沒多久,2019年的元旦,就被D社再度爆出他與BLACKPINK成員Jennie熱戀的消息!不止拍到在深夜在公園約會、手牽手散步,也有開車送女方回去的畫面,之後更被網友們翻出兩人疑似lovestagram的貼文。雖然兩人隨後認愛,卻在公開25天後,傳出兩人達成「先將重心放在事業」的共識而分手。

8、金敏喜

說到金敏喜,相信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導演洪尚秀的公開小三、不倫戀吧!不過她一路走來也收穫了3位男神,分別是李政宰、李洙赫還有趙寅成。2000年她和李政宰因為合作《純愛譜》而熟識,兩人直到2003年因廣告而二度合作並在年底高調認愛,兩人時常手牽手一同出席活動,李政宰更曾說「雖然沒有擬定具體的結婚計劃,但相信她是可以陪伴我度過一生的真命天女」,只可惜在交往3年後兩人還是在2006年年底宣布分手,原因不得而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時隔一年後,金敏喜和小六歲的李洙赫展開了一段最為人所知的姊弟戀,因為兩人速配的外表與個性吸引了不少人的支持,不過2010年兩人還是以分手作結,而李洙赫曾在訪談中表示很感謝這段感情、讓他成長不少。最後一位則是趙寅成,而她也是趙寅成出道以來唯一公開認愛的女友,兩人的分手更讓趙寅成說出「怪我不懂女人啊」這句話,可以感受到趙寅成對她滿滿的不捨。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9、玄彬

被譽為「韓國4大公共財」之一、最終和演員孫藝真公開戀愛且踏入禮堂的玄彬,其實過去的情史也相當精彩,只要被抓包就會大方認愛,過往認愛的五位女友也各個都是大咖女星!包括戀愛3年的宋慧喬、《秘密花園》緋聞女友河智苑、因為拍攝LG廣告而互表好感的金泰希、小8歲的姜素拉等等,再加上也是因合作傳出緋聞的現任妻子孫藝真!

10、BLACKPINK—Jennie

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的成員Jennie,厭世的「奶貓相」加上時不時透露出可愛氣息的撒嬌語氣,也曾擄獲了不少男神的芳心!包括在2017年被爆出熱戀中的YG金牌製作人「Teddy」、2019年和EXO成員KAI的熱戀消息震撼粉絲外,在2021年還曾爆出和同公司前輩BIGBANG的GD熱戀消息,甚至傳出兩人戀情Jennie媽媽也知情,且是YG內公開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而Jennie和同為韓流人氣天團的BTS成員V(金泰亨)在2022年5月時被爆出第一次戀情緋聞, 之後陸陸續續傳出好幾次戀愛說,包括家中合照、視訊截圖、濟州同遊等⋯⋯,直到YG娛樂在2022年10月正式表示要對當初上傳照片的駭客採取法律途徑,事情才暫時告一段落。不過,約一年後的2023年5月18日,韓網上熱議著一段「V和Jennie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兩人似乎沒有特意遮掩,牽手一起漫步在巴黎街頭的畫面。其中讓大家最關心的,竟然是一起在照片中出現的兩人的「經紀人」,因此加深了許多網友對此消息的可信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看完以上的整理名單,大家有什麽想法呢?其實大家都是單身男女,身邊又有如此多有才華魅力的對象,難免會心動啦~希望他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迎接幸福的感情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Gustina

#BIGBANG #BLACKPINK #BTS #EXO #GD #GDragon #Jennie #Kai #Suzy #Teddy #宋慧喬 #宋承憲 #李敏鎬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秀智 #金敏喜 #金汎 #金泰亨 #金珍妮 #金鍾仁 #防彈少年團 #韓國女愛豆 #韓國女明星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愛豆 #韓國男明星 #韓國男演員 #韓星CP #韓星情侶 #韓星戀愛 #韓星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