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200人當上主角!5點認識《雪降花》金惠奫,校園生活、出道經歷一次看!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丁海寅、Jisoo主演的《雪降花》靠著高顏值主演群、刺激劇情,開播後受到不少好評,雖然劇本設定陷入醜化歷史的爭議,但集結華麗卡司還是引發超高討論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在劇中飾演秀女大宿舍電話接線員的「金惠奫」,來看看他在精湛演技下,藏著什麼特別經歷吧!

(圖片來源:JTBC)

1. 金惠奫出道經歷

1996年出生今年26歲的金惠奫,金惠奫從中學時期開始培養演員夢想,高一開始正式進入演技學院學習,期間參與不少戲劇的臨時演員,直到2013年以KBS電視劇《蔘生》出道。2014年金惠奫在電視劇《壞傢伙們》飾演男主角吳九卓的女兒「吳智妍」一角,給觀衆留下深刻的印象,還首次接受媒體的採訪,透露考取建國大學電影學系的好消息。

2. 金惠奫是大學學霸

2015年金惠奫順利錄取建國大學電影學系,從演技學院釋出的合格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開心之情溢於言表,相當青澀。成為大學生後,金惠奫參與試鏡徵選,卻屢次失敗,讓他陷入低潮期,這時他決定把心力投入在學業中,和朋友一起通宵讀書、努力聽課,同時擔任不少影劇的臨時演員,累積實戰經驗。在課業與表演並行的忙碌生活中,金惠奫每次都獲得成績獎學金的肯定,並於2019年2月準時畢業,是大家公認的學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티아이입시연기아카데미)

3. 金惠奫因《Sky Castle》爆紅

自2013年出道以來,金惠奫出演了OCN電視劇《壞傢伙們》、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短篇電影《不想上學的日子》近50部作品,主要以配角進入大眾視線。直到2019年以200:1競爭率成功拿下JTBC電視劇《Sky Castle》「姜藝瑞」一角。劇中他完美演繹角色傲嬌、擁有強烈勝負欲的設定,自然演技廣受好評,該劇不但榮登JTBC歷史收視率冠軍,也讓金惠奫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肯定,知名度直升!

(圖片來源:JTBC)

4. 金惠奫晉升主演級演員

憑藉《Sky Castle》爆紅後,2019年金惠奫攜手路雲主演電視劇《偶然發現的一天》,以「殷端午」一角登場,將獨特的世界觀中1人3角刻畫得相當鮮明,證明自身精湛演技,讓他囊括MBC演技大賞「新人獎、女子優秀演技獎」,晉升大勢演員。之後陸續客串電視劇《青春紀錄》、《Live On》、《女神降臨》,並於2021年接演《雪降花》、《御史與祚怡》兩部作品,分別飾演秀女大宿舍電話接線員「桂芬玉」、朝鮮時代現實主義者「金祚怡」,不管是古裝或是愛情題材都能消化完美,演技更加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tvN)

5. 金惠奫的母胎美貌

擁有清純外貌,笑起來很甜美的金惠奫,常被誤會還是高中生,而觀看學生時期的舊照,可以發現和現在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完全是母胎級別的美貌!此外,身高160公分的金惠奫,與路雲拍攝《偶然發現的一天》所形成32公分的心動身高差,看起來特別嬌小,同框畫面簡直羨煞眾人。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看完演員金惠奫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面對任何作品都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才能走到今日實力派地位,要是想感受金惠奫更多樣魅力,就別錯過熱播中的《雪降花》啦!

撰文編輯 #佳佳

#Jisoo #LIVEON #skycastle #SKYCASTLE天空之城 #丁海寅 #偶然發現的一天 #全知單戀視角 #名人專題 #壞傢伙們 #女神降臨 #御史與祚怡 #殺人者的記憶法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蔘生 #金惠奫 #金惠奫IG #金惠奫作品 #金惠奫出道 #金惠奫學霸 #金惠奫爆紅 #金惠奫舊照 #金惠奫路雲 #金惠奫韓劇 #雪降花 #青春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