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快樂天使吧!盤點9位「2021逝世」的韓星,《太陽的後裔》配角不敵病魔!

1 / 1

本以為送走了2020年可以讓我們迎向嶄新的未來,殊不知2021年除了持續在COVID-19的肆虐下生活之外,韓國演藝圈更是發生了許多令人悲痛的消息!而今天編輯就將9位在2021年離開我們去當天使的韓星盤點出來!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2021逝世韓星|1、金柱永

2014年加入MBN頻道,便憑著精緻的五官與高挑的身材,被觀眾譽為天菜主播的金柱永,這些年除了加入輿論調查機構Realmeter、擔任理事一職,並透過TBS電台《金柱永新聞工廠》向大眾傳遞更多資訊之外,從他的社群網站可見,平時也養成了健身、打高爾夫球等運動習慣,過著相當自律的生活。而身體一直以來都相當健康的他,或許是因為年末行程太多,再加上天氣寒冷,2021年1月3日同事前往拜訪時,才發現他早已撒手人寰,死因為心臟麻痺。如此突如其來的消息也令許多好友、粉絲感到相當錯愕。

2021逝世韓星| 2、BIG JOE

2008年隨著饒舌組合HOLLA DANG一同出道,便以高達250公斤的龐大身軀引發熱議的BIG JOE,雖然曾一度成功減掉一半的體重,但沒多久又反彈至人生新高320公斤。而先前就因過度肥胖導致體內多處出現發炎症狀的他,去年12月則是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將中止活動、開始住院治療。而正當粉絲都引頸期盼能早日看見他以更為健康的面貌回歸時,卻在2021年1月6日手術的過程中出血不止,最終回天乏術、享年43歲。

2021逝世韓星| 3、景東浩

從小在父母親的耳濡目染下,以成為一名主持人為目標的景東浩,不僅於大學時期順利通過KBS徵選節目《MC生存戰》,並獲得了難能可貴的出道門票,爾後,甚至還憑著《6點我的故鄉》、《早安大韓民國》等代表作在主持界享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而向來總是以知性、健康的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的他,2020年卻因突發腦出血導致工作全面暫停!即便輾轉多家醫院,治療也未見起色,2021年1月11日,其家人不忍已經陷入腦死狀態的他再繼續遭受病魔所苦,最終簽署了器官捐贈同意書,遺愛世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東浩 景東浩 (圖片來源:Naver Blog

2021逝世韓星| 4、宋柔靜

憑著出眾的外型與甜美的氣質以廣告模特兒為契機踏入演藝圈的宋柔靜,2013年透過《黃金彩虹》正式展開演員活動後,便陸續出演了《說出你的願望》、《致我的名字》、《學校2017》等口碑好作。而作為一名前景看好的新生代演員,2019年才剛與Sublime Artist Agency簽約,成為宋康昊、鄭智薰同門師妹的她,沒想到尚未迎來事業巔峰,2021年1月25日便在韓媒的報導下,傳出自縊身亡的消息,令各界不勝唏噓。

2021逝世韓星| 5、IRON

繼2020年1月25日傳出演員宋柔靜自縊身亡的消息之後,轉眼間,下午又有一名韓星被公寓保全發現倒臥在血泊中、緊急送醫搶救不治!2014年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三季,便憑著精湛實力一路殺進準決賽的IRON,雖然曾發行過《Blue Gangsta》、《Puss》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但比起音樂作品,更為人所知的則是他那不愛惜羽毛的行徑。2016年吸食大麻被判8個月有期徒刑,隔年又因對女友動粗而再度入獄,並實施社會服務80個小時。對於這一連串重創事業的醜聞,他曾發文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堂堂正正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再次為等待已久的粉絲獻上更完美的音樂」。如今換來的卻是一則虛無的逝世報導,應該也是大家始料未及的吧~

IRON IRON (圖片來源:IRON FB)

2021逝世韓星| 6、金亦芬

有別於上述幾位韓星,那數不勝數的出演作品,2002年與童星出身的俞承豪合作完《有你真好》後,便從未參與任何幕前拍攝的金亦芬,2021年4月18日再度映入大眾眼簾,竟是傳出年老衰退自然離世的消息。當年作為韓國影壇史上最高齡演員,成功入圍《大鐘獎》最佳新人獎的她,即便角色一句台詞都沒有,卻能憑著細膩的演技打動觀眾的心。而對此她的家人也回憶道:「奶奶在拍攝的那段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樂,也謝謝外界為故人祈求冥福。」。

金亦芬 金亦芬 (圖片來源:《有你真好》)

2021逝世韓星| 7、美妝YouTuber黎明(새벽)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韓國YouTuber的人,應該都對黎明這位美妝網紅相當熟悉吧!2019年2月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末期後,她不僅始終以樂觀的態度積極抗癌,甚至還勇敢公開剃頭影片,為其他病友帶來滿滿能量。未料,礙於市面上的藥物已無法治癒她體內的癌細胞,最終還是在2021年5月30日離世、享年30歲。

2021逝世韓星| 8、金敏京

從《擁抱太陽的月亮》、《主君的太陽》,到《山茶花開時》、《Mouse窺探》,出道至今42年的金敏京,不僅憑著精湛的演技與華麗的經歷躋身韓國演藝圈最強綠葉,過往大多在作品中飾演媽媽一角這點,久而久之相處下來,也與徐仁國、李昇基等後輩結下美好緣分。而去年依舊以演員身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的她,尚未等到出演電影《獵魂者》、《波士頓1947》上映,便在8月16日驚傳逝世!對此經紀公司則是保密死因,希望外界能安靜的為故人祈求冥福。

金敏京 金敏京 (圖片來源:DAHONG娛樂)

2021逝世韓星| 9、南文哲

雖說光看南文哲這個名字,在此可能會有些人感到較為陌生,但只要一提及他的歷年作品,相信裡頭一定有不少各位追過的劇!繼2002年從話劇演員正式進軍影視圈之後,至今已經歷過20個年頭的他,除了曾作為業界愛用的綠葉演員,出演過《北風》、《毒戰》、《密探》等多達50多部經典之作之外,2016年更憑著《太陽的後裔》「高班長」一角賺人不少熱淚。而去年確診大腸癌,開始入院積極治療的他,最終仍不敵病魔,在10月4日傳來離世消息,溫暖、敬業的形象永遠留在粉絲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文哲 南文哲 (圖片來源:MANAGEMENT BK)

以上就是9位2021逝世韓星的盤點介紹!在感嘆著2021年依舊有許多憾事發生得令人措手不及的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再給2022年一個機會!而日前身處在台灣的我們,時下最重要的還是要照顧好自身健康,一起注重防疫,期待脫下口罩的那一天早日來臨吧~

撰文編輯 #joyce

#2021逝世韓星 #BIGJOE #IRON #南文哲 #宋柔靜 #景東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逝世 #逝世韓星 #金亦芬 #金敏京 #金柱永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