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春鉅獻韓劇《殭屍校園》將上線!整間高中變成殭屍地獄,《魷魚遊戲》的「她」再度險境求生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Netflix新春鉅獻的韓國影集《殭屍校園》即將在1/28上線,從《屍速列車》、《屍戰朝鮮》以來韓國的殭屍片已經在影壇上取得一席之地,變異速度更快、手腳更敏捷,給人更強大的壓迫感。而這次《殭屍校園》則將戰場設定在看似最安全的學校,上演一連串血腥廝殺!

改編人氣漫畫

《殭屍校園》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現在我們學校》,講述一所平凡無奇的高中內,有名女學生因某種原因被科學老師監禁後逐漸病變,並失控咬傷了另一位同學,後來完全異變成了殭屍並迅速感染了整座校園,讓原本安心學習的教室成了瘋狂撕咬的地獄,政府知道狀況後便隨即將校園封鎖,在密閉的校園空間裡,只能在一群變成殭屍的同學與老師中自生自滅。

驚險場面更升級

在《殭屍校園》預告中,已經可以看見許多非常驚險又浩大的場面,包括在一波波疾速奔跑的殭屍大軍衝向鎮暴警察,變成殭屍的學生在次佈滿教室、走廊、操場,倖存者的學生只能堆起課桌椅圍堵、把門用鐵鍊鎖死,最堪用的武器只有運動社團的弓箭,根本無法對付,或是只能從窗戶垂降逃跑,險象環生,非常有帶入感。

鮮肉嫩妹主演群

因為劇情設定在校園,因此主演群也全都是年輕一輩的演員,尹燦榮、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孫相淵等新銳,年齡介於18至22歲之間,完全是學生的年紀。不過也不要看他們「菜」,其實他們都在13、14歲左右就出道了,都已經有數年的演藝經歷,其中朴所羅門、趙怡賢曾主演青春校園劇《復仇筆記》,孫相淵是《羽球少年團》的主演之一,年僅18的朴持厚則在電影《我們與愛的距離》飾演女主角,詮釋1990年代的孤獨女學生,得到超過10個獎項提名、6個獲獎肯定,相當備受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魷魚遊戲》李瑜美也來了

在目前釋出的卡司中,最讓人矚目的就是在《魷魚遊戲》中雖然戲份不多卻讓人印象深刻的李瑜美了,她飾演因生無可戀所以來參加遊戲的厭世少女,最後自我犧牲拯救好不容易才交心的朋友鄭浩妍,讓人超揪心。這次她再度投入了《殭屍校園》中的大逃殺,有沒有機會成功生還呢?

source:Netflix

#2022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劉仁秀 #孫相淵 #尹燦榮 #朴所羅門 #朴持厚 #李瑜美 #殭屍校園 #現在我們學校 #趙怡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