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比一比~韓國兩大通訊軟體大比拚,究竟哪邊比較受到大家歡迎呢?

說到韓國最大的兩個通訊軟體,你們會想到哪兩個?好啦~相信大家不用想就知道就是我們常用的LINE跟KAKAO TALK啦!

先來介紹這兩個軟體的人氣角色家族們吧!

首先是Line Friends,是由熊大、兔兔、詹姆士、潔西卡、部長、莎莉、饅頭人、青蛙雷納德、毛毛蟲艾德華、Choco、還有一隻疑似Choco男友的熊貓Pangyo所組成。

​(圖片來源: LINE

莎莉是雞 莎莉是雞 莎莉是雞!!!曾經誤以為牠是鴨的自己舉手(小編自己默默舉手…)

​(圖片來源: LI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Choco她絕對不是熊大有怪癖扮女裝,她是熊大的妹妹啦~仔細一看還是有膚色差別的唷!

​(圖片來源: LINE

再來是Kakao Friends,是由Ryan、Apeach、Tube、Muzi、Con、Frodo、Neo、Jay-G所組成。

​(圖片來源: KAKAO

咦?綠色的鴨子是不是沒有介紹到呀?其實他就是Tube生氣的模樣唷(怎麼有種綠巨人浩克的感覺XD)

當然的,最具代表的就是兩個貌似熊的撲克臉人氣角色們—熊大Brown&萊恩Ryan!

熊大Brown,牠真的是熊(喂)是饅頭人的同事,也是兔兔的情人 ♡  ♡不過兔兔好像常常有愛慕詹姆士的嫌疑,他們之間複雜的關係小編也不太瞭解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萊恩Ryan,長得像熊但其實是一隻沒有鬃毛的獅子!雖然總是沒什麼表情,但跟少女一樣擁有著細膩的感情;對其他夥伴們來說他就像個隊長般備受信任喔!

兩個角色的貼圖,其實仔細一看有些還蠻類似的~不過Ryan的不是免費貼圖要花錢購買TT

說到這兩個品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Store啦!Line跟Kakao的商店有賣很多五花八門的可愛周邊商品,是個荷包容易被掏空的地方(笑)就連之前最流行的夜燈也是兩邊都有推出呢!你們比較喜歡哪款呢?

​(圖片來源: LINE ​(圖片來源: KAKAO

就在韓國當地的商店數來比較的話,Line總共有12間分店,Kakao則有10間;不過Line的商店有拓展到海外~海外店家共有7間並且陸續展店中,真希望Kakao store哪天也可以駐進台灣,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代購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INE ​(圖片來源: KAKAO

除了商店外,當然也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特色咖啡店啦!這麼可愛的甜點們怎麼捨得吃啦~

經過一連串的介紹與比較,你們比較喜歡哪一邊呢?(小編要私心的先投Kakao一票ㅋ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each #Choco #Con #Frodo #Jay-G #KAKAOTALK #LINE #LineFriends #Muzi #Neo #Pangyo #Ryan #Tube #兔兔 #周邊商品 #泡菜 #潔西卡 #熊大 #艾德華 #莎莉 #詹姆士 #通訊軟體 #部長 #雷納德 #饅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