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翻轉!11位令人驚艷的「演技豆」韓國男偶像,D.O.、俊昊都是代表!

1 / 1

不少人都說韓國愛豆對於演技並不在行、都是靠顏值在撐場,尤其在韓網中更是不被看好。但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些男愛豆通通都打破了這一層障礙、撕下了「愛豆不會演戲」的負面標籤,他們的演技也被大眾一致給了相當高的評價、甚至不輸那些本職的演員呢!泡菜編這就帶大家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演技超群的男愛豆,各個都是愛豆出身的實力派啦!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1. 任時完

身為帝國之子ZE:A成員之一的任時完當然上榜啦!雖然在2010年以團體身分出道,也獲得了不少的粉絲支持,然而到2012年後卻幾乎都以個人行程為主,也造成了團體中的人氣差異。因此在2017年約滿到期後,喜歡演戲的時完也轉簽入Plum Entertainment,確立了他的演員事業。時完雖然擁有一張帥氣臉龐,但他也是自2010年開始先以客串角色出演電視劇,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97》,直到2014年接演了《未生》男主角張克萊之後,他的好演技才為大家所知!如今也已經是電視、電影界的男主角之一,但也時常為戲劇獻聲演唱OST,讓人不至於忘記他也是愛豆出身的演員!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2. 李俊昊

接下來上榜的是無論做什麼都相當要求完美的完美主義者、2PM成員李俊昊!除了是隊內主唱、領舞之一、人氣和特技擔當之外,他的演技也是好得嚇嚇叫,在每一部戲劇中絕對都可以看到他不一樣的呈現樣貌,尤其是在《衣袖紅鑲邊》李演員所飾演的世孫殿下更獲得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再加上俊昊不只對自己的演技要求之外,對於劇中的咬字及發音更是相當注重,他在唱歌、說話、演戲的時候音調都不太一樣,演古裝更是連整個發聲共鳴區都調整。能受到這麼多的好評,果真是實至名歸呢!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3. D.O. 都敬秀

身為EXO成員之一的都敬秀,可說是愛豆轉演員最成功的啦~ 不只擁有美麗的嗓音成為隊內三大主唱之一,還跨足了電視及電影界、成為爭相邀請的對象,演技更是好到讓觀眾們能夠起了一身雞皮疙瘩、也獲得了青龍獎的肯定!從他第一部電影《失業女王聯盟(CART)》中所飾演的崔泰英、讓人跟著糾新的《沒關係,是愛情啊》男主角幻影韓江宇、到《與神同行》的關懷兵元東延(元一兵),目前D.O.所出演的每一部電影及戲劇都受到相當多的稱讚,每一個角色都能完美詮釋、跳脫出本身與前一個角色的形象。目前也確認D.O.將出演翻拍台灣國劇的《不能說的秘密(말할 수 없는 비밀)》男主角,實在是相當期待他能夠如何詮釋周杰倫的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XO IG)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4. 朴炯植

帥氣的朴炯植也是同樣出身於ZE:A帝國之子的成員之一喔!和時完一樣,在出道後一直參與不同的電視劇及音樂劇,認真地學習詮釋角色,不只擁有帥氣的臉龐、高挑的身材與光鮮亮麗的家世背景,他也是一步一步的從配角熬到如今主角的位置。知名的代表作有《花郎》、《大力女子都奉順》、《Suits》等戲劇,無論是甜蜜或帥氣角色他都駕馭得相當好。退伍後回歸的第一部戲劇《Happiness》也已經完結,不只內容精采也擁有不小的話題度!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5. 朴珍榮

GOT7成員之一的珍榮,不止擁有帥氣的臉蛋、會唱會跳,對演戲也相當有興趣的他如今也全心投入他的演藝生涯~ 在GOT7約滿宣布不續約後,他就轉向和李秉憲所創立的BH娛樂簽約,正式成為一名演員。他早在出道前的2012年就出演了《Dream High 2》,在2015年《親愛的恩東啊》他的演技就讓他成為了一顆亮眼的新星,隨後的《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惡魔法官》、《柔美的細胞小將》等都大受好評!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6. 李準

李準是MBLAQ的主唱和舞蹈擔當,雖然當時的他相較起來比較不有名,甚至曾經被演技老師調侃過不適合當演員,不過如今他已經靠著自身的努力,一步一步以演技穩紮穩打的走到今天,成為擁有不小知名度的演員之一了!無論什麼樣的角色他都能演出自己的風格和味道,先前就不斷突破各種戲路,連反派角色都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看得相當過癮!最近的 《寧靜海》,存在感更是高到讓人印象深刻,不止演技超好,發音與發聲也相當完美!他曾說過「能向觀眾傳遞真心的演員才是一個好演員」,看他對於每一個角色的用心詮釋,他也徹徹底底的實踐了這句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7. 金明洙

當初就有「漫撕男」長相稱號的金明洙,是INFINITE的超人氣成員,害羞的他在身為愛豆時是怎麼都不願意脫衣秀身材的,但為了戲劇演出他可是一脫再脫,完全讓粉絲們大享眼福!他在主演《漢摩拉比小姐》時演技就大受好評,《僅此一次的愛情》更是讓更多人看到他的演技實力、獲得了KBS演技大賞新人獎,入伍前的《暗行御史》飾演秘密搜查官「成以謙」,幽默與認真兼具的角色更是獲得了很好的成績與迴響!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8. 始源

身為Super Junior中心兼副唱的始源,相信大家一定都相當肯定他的演技啦!從2004年就接觸演戲的他,2007年接演了第一個男主角,如今若非男主角那也是第二男主角的角色。在《她很漂亮》中飾演的金信赫,讓不少劇迷直接掉進他的魅力之中,甚至呼聲比男主角朴敘俊還要高。後來在人氣戲劇《酒鬼都市少女們》中飾演不修邊幅的姜北久,也成為了劇中的亮點,各種不顧形象的扮醜、搞笑演出,深情、風流,無論是要哪一種感情轉換全都難不倒他!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9. 陸星材

BTOB的忙內—陸星材在團體中可說是八色鳥一般的存在,而擁有「陸帥瘋」稱號的他,想必讓許多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鬼怪》了吧!在孔劉、李棟旭兩大山脈的夾殺下,星材的表現也毫不遜色,劇中飾演德華的他平時是一個淘氣可愛的大男孩,卻在被「神」附身後,眼神、氣質、談吐都完全不一樣,完完整整的呈現了「神」的冷酷、高高在上的感覺,魅力無敵!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10. 李濬榮

身為U-KISS成員之一的李濬榮Jun,在隊內擔任主rapper,2017年更以《The Unit》第一名的身分以限定男團UNB出道。在2017年因飾演《付岩洞復仇者們》中的李秀謙一角而讓他的演技受到認證,隨後主演偶像主題的韓劇《Imitation》雖然收視率不佳,但演技也是相當受肯定!

演技備受肯定的偶像| 11. 鄭容和

CNBLUE的主唱、超人氣成員鄭容和,可說是最多才多藝的啦!不只是歌手、主持人、音樂創作人之外,對演戲也相當在行呢!在以歌手身分出道前,2009年他就出演了《原來是美男》的「姜信宇」一角,獲得了相當大的人氣與歡迎。之後在《你為我著迷》中更成為第一男主角,與朴信惠譜出浪漫戀曲,讓不少女心融化!雖然很可惜在2017年演完《The Package》之後就一直沒再推出新的戲劇作品,直到2021年才終於又在電視劇《大發不動產》中看到他的身影,飾演一位騙子靈媒,劇中可以看到鄭容和的搞笑演技與不少反差魅力,除了受到搭檔張娜拉的「98分」演技評價,也被稱讚升格為演技天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11位演技超強的愛豆出身男演員外,還有B1A4的振永,在《雲畫的月光》中飾演溫柔深情的男二居然可以和男主角寶劍相互匹敵,是否不容小覷呢!隨後在《警察課程》中首次擔綱男主角,和前輩車太鉉的對手戲也是相當精彩喔~ 大家還有想到哪些演技超強的男愛豆呢?歡迎留言給泡菜編知道唷~

撰文編輯 #Gustina

#2PM #2PM俊昊 #BTOB #CNBlue #CNBLUE容和 #DO #EXO #GOT7 #INFINITE #MBLAQ #SJ #SuperJunior #SuperJunior始源 #U-KISS #任時完 #始源 #帝國之子 #愛豆韓劇 #朴炯植 #朴珍榮 #李俊昊 #李準 #李濬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演技豆 #都敬秀 #鄭容和 #金明洙 #陸星材 #韓劇愛豆 #韓國演技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