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誕生4對CP!宋智雅面臨大抉擇「最終情定他」、芝燕淚灑現場!

1 / 1

Netflix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終於在昨天(1/8)播出最後兩集,揭曉了12位單身男女最後的配對結果!這個節目自從播出以來就引起極高討論度,出演者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如此隨著節目完結,他們的動向也受到了關注。泡菜編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看看是否符合你的預測!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單身即地獄》誕生4對CP

《單身即地獄》聚集12位單身男女,讓他們在地獄島居住9天,這期間必須尋找心儀對象並打動對方,唯有配對成功才能到天堂島享受約會並逃出地獄島。而隨著最後一集已經播畢,節目最後也成功配對多達4對情侶!以下會帶大家詳細看是哪幾對配對成功:

(圖片來源:編輯製作))

《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 宋智雅面臨3選1

首先是「人氣王」宋智雅,她在最後一晚的天堂島約會中,和炫承一起做水療、互撩對方,與賢中堅固的感情看似出現了危機。然而智雅回到地獄島後,賢中向智雅坦承自己難熬的心情,而智雅也向對方撒嬌說:「我很想你」。在進行最後抉擇時,節目組安排男士一一走向心儀對象,智雅面前不意外的來了賢中與炫承兩位男士,但這還不是最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以為前一晚和秀敏一同到天堂島約會的時訓會選擇對方,沒想到他向秀敏說出:「真的很謝謝你」後,就徑自走向了智雅身邊,形成最大反轉!最後智雅很明顯在炫承與賢中之間猶豫,但最終仍選擇了「小狗」賢中。賢中更興奮的抱起她,說道:「終於可以不看眼色牽起你的手」,相當甜蜜!

《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 文世勳成功打動芝燕

接著是在最後兩集引起最大反轉的世勳、芝燕CP。若有看節目的話,大家應該會知道世勳對芝燕的感情始終如一,即便屢屢被拒絕、忽視,他仍克服一切,決定和芝燕到天堂島約會並講開這期間的誤會與心情。而就是這一舉動,讓芝燕見到世勳溫柔貼心、心思細膩的一面,她不知不覺打開了心房,兩人不僅成功解開誤會、化解尷尬,也讓彼此有更深的瞭解,兩人臉上的笑容都沒停過,連觀眾都看得很欣慰!

後來芝燕在最後一次的天堂島約會資格賽中獲勝,而她最後也選擇了世勳作為約會對象,算是回應了男方的心意!而兩人在吃晚餐時,娓娓道來這期間在地獄島承受的壓力,芝燕表示自己第一次面對如此集中於自身情感的情況,先前面對世勳的追求,她倍感壓力,需要時間好好消化,後來更淚灑現場。兩人互相安慰並珍惜對方,儘管過程複雜且起伏不平,但最終仍看見了對方的好,成功攜手逃出地獄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 藝媛與俊植開花結果

泡菜編覺得《單身即地獄》的播出時長實在太短了,沒有看到太多藝媛與俊植的畫面實在很可惜!活潑開朗的藝媛與所有出演者的感情都相當好,她與俊植都是屬於包容心強、善於體貼他人的類型。兩人唯一一次的天堂島約會能看出藝媛積極的性格互補了俊植較為木訥被動的一面。雖然最後兩人配對成功,但希望後續官方能釋出更多藝媛與俊植的片段,讓觀眾感受到他們更多的火花啦~

《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 素妍大膽進攻振澤

最後一對是幾乎沒懸念的素妍&振澤!振澤一開始就明確表示自己對素妍的好感,雖然他中間曾因為芝燕而動搖過、而素妍也曾因沒有安全感而向世勳示好,但最後兩人還是解開誤會,互相選擇了對方作為天堂島約會對象,這對組合總共去了三次,而一次次的進展都更深入!

在第二次的約會中,素妍大膽的邀請振澤一起在同一張床上入睡,這一舉動讓主持群相當驚訝,韓海更搞笑的透露:「這是成人節目啊。」後來第三次約會時,振澤因為贏得遊戲獲得願望,他就許願說:「希望你能親我的臉頰一下。」隨後振澤幫素妍按摩脚底,而素妍也幫振澤按摩背部,親密的肢體互動讓人看得心跳加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最後配對結果| 時訓、炫承、敏知、秀敏

《單身即地獄》最後無法配對成功的出演者有時訓、炫承、敏知、秀敏四位,泡菜編覺得後續加入新出演者的時間點有點太晚了,這對炫承、敏知與秀敏相當不公平,希望《單身即地獄》若有機會再製作第二季,可以把新成員加入的時間點提早到第三天或第四天,不然會顯得他們的存在感不高、觀眾也無法深入瞭解他們,非常可惜!

(以上圖片來源:Netflix)

看完以上《單身即地獄》的最後配對結果,大家有什麽想法呢?你喜歡的CP配對成功了嗎?歡迎和泡菜編分享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netflix #單身即地獄主持人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 #單身即地獄姜素妍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單身即地獄申芝燕 #單身即地獄配對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