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品牌代表!4點認識《單身即地獄》吳振澤,IG破十萬粉絲、腹肌太養眼!

1 / 1

由Netflix推出的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找來12位單身男女到地獄島尋覓真愛,唯有心意相通的情侶才能前往天堂島享受浪漫約會夜,靠著高顏值出演者、刺激又反轉的內容,引發全球熱議,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散發野性魅力的「吳振澤」,來看看他在帥氣外貌下,隱藏什麼過人經歷吧!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職業

1992出生今年30歲的吳振澤,為西裝訂製品牌「Ascottage」代表,目前經營第8年,主要負責行銷以及賣場運營,還會依照顧客喜好搭配造型。除了服裝事業,擁有古銅膚色加上養眼六塊肌的他,偶爾會拍攝畫報,自信自然的表現,不輸專業模特兒!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理想型

吳振澤在《單身即地獄》首集表示自己想談一場火熱的戀愛,喜歡身高高挑的性感女人。而本人的個性有一點完美主義者的傾向,對於身上鬍鬚很講究,每天會讓鬍子維持一定的長度,而面對心儀對象屬於主動出擊的類型,成功率為百分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因節目爆紅

個性開朗積極的吳振澤,初期對姜素妍展開攻勢,癡情形象深獲觀眾喜愛,這對相差4歲的姐弟戀非常般配。眼看吳振澤、姜素妍發展順利時,在第二次選擇時,吳振澤卻又和申芝燕進行約會,經過一晚的相處,男方的心意變的兩難,最終人選仍是未知數。然而不管結局如何,吳振澤已經憑藉《單身即地獄》知名度暴漲,目前IG追蹤人數突破10萬,氣勢驚人。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與姜素妍戀愛證據

雖然就目前吳振澤在《單身即地獄》最終抉擇仍無解,但是網友還是挖出疑似「姜素妍、吳振澤」的戀愛證據。首先是姜素妍釋出的濟州島vlog中看到男方的行李箱,畫面中放大看,遠處也發現了和吳振澤穿同一套衣服的人物。

另外姜素妍在IG影片所穿的西裝外套,為吳振澤經營的西裝服飾品牌,兩人也經常出沒在同樣的運動場、穿戴情侶單品,種種巧合都足以證明兩人發展成為現實情侶!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單身即地獄》吳振澤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本週六將迎來最後大結局,不想錯過精彩內容,就千萬要死守新集數啊!

撰文編輯 #佳佳

#NETFLIX綜藝 #名人專題 #吳振澤 #吳振澤IG #吳振澤介紹 #吳振澤年齡 #吳振澤理想型 #吳振澤職業 #吳振澤西裝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介紹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IG #單身即地獄吳振澤 #單身即地獄成員IG #姜素妍吳振澤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