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宋智雅配對成功?4點認識《單身即地獄》金賢中,曾出演MV、反差萌超圈粉!

1 / 1

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Netflix戀愛真人秀《單身即地獄》火爆人氣吧?找來12位單身男女一同前往地獄島找尋真愛,唯有成功配對的情侶才能前往天堂島享受浪漫約會夜。節目靠著高顏值出演者、意想不到的刺激內容,引發超高討論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出演者「金賢中」,來看看他在英俊臉蛋、壯碩身材下藏著什麼過人的經歷吧!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年齡、職業

1994年出生今年28歲的金賢中,職業為健身教練、模特兒,並經營名為「MOODGYM」的健身房。觀看IG可以看到金賢中小麥肌配上結實肌肉,不管是撩衣畫報或是半裸自拍,都讓人不禁小鹿亂撞!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曾出演ZICO MV

除了專注於健身、模特事業外,金賢中也出演過Zico的《Summer Hate》MV以及Stray Kids在《Kingdom》「I’ll Be Your Man」舞台,當時同為《單身即地獄》的成員「車炫承」也有參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theK)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理想型

金賢中在《單身即地獄》首集透露自己蠻常被女生示好,而魅力特點為「笑起來的酒窩、漂亮的臀部」。至於外表的理想型最接近出演者「宋智雅」,並且喜歡懂得照顧,會給予關愛和體貼的人大家筆記起來了嗎?

金賢中出演Netflix《單身即地獄》

這次金賢中憑藉《單身即地獄》爆紅,和出演者宋智雅一系列互動,造成韓網熱議!有別於粗壯身材,金賢中的個性較內向溫柔,對智雅一系列專情攻勢、深度對話,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被視為最有可能配對成功的情侶。此外,他和出演者車炫承感情要好,卻面臨爭奪一女「宋智雅」的局面,相當有看頭。儘管他外表看起來相當沉靜,但其實也有愛撒嬌的一面,反差魅力讓他吸引不少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單身即地獄》金賢中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要是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一定要準時收看《單身即地獄》每週六更新的集數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韓綜 #NETFLIX2021韓綜 #Netflix單身即地獄 #名人專題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IG介紹 #單身即地獄介紹 #單身即地獄成員 #單身即地獄成員IG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金賢中 #金賢中IG #金賢中介紹 #金賢中健身 #金賢中宋智雅 #金賢中年齡 #金賢中理想型 #金賢中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