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宋智雅被兩大男神夾攻、這對被抓包是現實情侶!

1 / 1

大家有在看《單身即地獄》嗎?Netflix於12月18日推出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把單身男女放生在荒島尋覓真愛,節目預計在1/8日公開最後兩集,揭曉最終的配對結果。在這之前,泡菜編先來預測這12位成員的感情走向,快來一起看看這個預測是否和你想的一樣吧!

【以下有雷,請斟酌閲讀】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結果預測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 1.宋智雅情歸何處?

宋智雅被稱為小Jennie,因高顔值、強大的魅力成為「天堂島全勤王、人氣王」,獲得3位男士的愛慕,所以她最後會選擇誰也成為了節目一大看點。首先是一開始即選擇彼此的「金賢中」。智雅曾透露賢中是當時的男士中,外型最接近理想型的,兩人去了天堂島後,感情也更加深厚。因為智雅的高人氣,賢中曾有過不安全感,加上好友炫承加入後,強烈表達對智雅的好感,令他的内心情感更複雜。

然而智雅在對話中有明確表達自己對賢中的好感,賢中也每天和智雅進行對話,表達自己覺得有疙瘩的地方,進行深度對話。炫承的出現雖然看似讓這個組合產生了危機,但智雅也許能更明確自己的心意,將危機化為轉機,知道誰最適合自己。泡菜編預測智雅&賢中這對組合很有可能配對成功!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 2.炫承會選擇智雅/藝媛?

第5集加入的車炫承,因壯碩的身材與亮眼外型瞬間吸引了女生們的注意,而過去曾和智雅有過緣分的他,也決定邀請對方一起前往天堂島共度浪漫約會。儘管我們尚未看到炫承和智雅的約會現場,但卻也發現到藝媛令他眉開眼笑的瞬間!泡菜編發現,炫承和藝媛的相處時光雖然沒有很多,卻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兩人互動很有火花;對比他和智雅的互動雖然也有心動之處,卻少了一拍即合的默契,因此預測炫承最後會選擇藝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藝媛雖然曾與俊植一起到天堂島約會,但節目中並沒有看到太多兩人冒出粉紅泡泡的瞬間,比起戀人,兩人更像是合得來的好朋友。假如炫承確定了自己對藝媛的心意,節目的另一組配對成功組合很有可能講就是炫承&藝媛啦~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 3.素妍&振澤百分百配對成功?

擁有古銅色皮膚的振澤在節目一開始就表達對素妍有好感,癡情形象獲得喜愛,這對相差4歲的姐弟戀非常般配。然而後來他選擇和芝燕前往天堂島後,明顯對兩位女生都有好感,甚至可以說在和芝燕的天堂島約會中表現得更積極。得知這一事實後,素妍專攻尚未配對成功的世勳,卻因此閙得不太愉快。在幾番談話後,若沒意外,振澤與素妍的配對機率頗高。

而且近日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素妍&振澤是現實情侶的證據!首先是女方在濟州島的vlog中看到男方的行李箱,畫面中遠處也發現了和男方穿同一套衣服的人物、拍照背景也在同一處。這些蛛絲馬跡讓韓網認為兩人不只在節目中配對成功,也成功變成了現實情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 4.世勳會配對成功嗎?

從節目開始就對芝燕一片丹心的世勳,儘管向女方示好了好幾次,卻每每希望落空,成為至今沒去過天堂島的唯一原始成員。在第5集中,隨著兩位新來賓敏知與秀敏的加入,為了擺脫孤零零的窘境,他積極向她們示好,也成功獲得兩位女生的好感。然而在最新集(第6集)中,世勳得到能夠去天堂島的機會,他一直說自己在2人之間猶豫,原本觀眾認為他是在敏知與秀敏之間搖擺不定,沒想到最後他卻說出芝燕的名字!

這一反轉成為了最後2集的最大看點,芝燕一直認為自己和世勳沒有火花,這一趟天堂島約會能否讓她改觀、而世勳能否成功打動她呢?按照目前逐漸明朗化的雙雙配對結果,敏知目前只和世勳有比較密切的互動,而時訓則有透露想多了解秀敏,世勳若想將癡情形象貫徹到底,非芝燕不可的話,成功配對機率最多可說只有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預測| 5. 芝燕會選擇誰?

除了智雅之外,擁有清純形象、高學歷的芝燕也是天堂島全勤獎人選,人氣很高!芝燕一開始對時訓相當有好感,但兩人經過天堂島約會後感情不增反減,男方後來也被智雅迷住了。接下來芝燕與振澤有聊過幾次天,並對彼此產生了興趣,看似不同風格的兩人,意外的有蠻強的花火!振澤也表態自己被芝燕打動,原本和素妍的配對產生了危機。

但依據最新集的節目片段,素妍強勢挽回振澤的心,儘管芝燕相當喜歡和振澤相處的氛圍,但很有可能落入無法配對成功的狀態。目前唯一變數就是她能否會給世勳一個機會,讓這位癡情的男子進一步瞭解她了。

《單身即地獄》最終配對結果預測圖

(圖片來源:編輯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的最後2集將於1/8星期六下午5點上線,大家記得死守播出!看完以上的預測結果,你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和泡菜編分享吧~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吳振澤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主持人 #單身即地獄介紹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IG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單身即地獄成員 #單身即地獄結果 #單身即地獄配對 #單身即地獄配對結果 #單身即地獄金賢中 #姜素妍 #安藝媛 #宋智雅 #崔時訓 #文世勳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申芝燕 #車炫承 #車賢勝 #金俊植 #金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