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展榮展瑞!4點認識《單身即地獄》崔時訓,曾陷牛郎爭議、引發中韓論戰!

1 / 1

由Netflix製作的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找來12位單身男女在地獄島尋覓真愛,唯有心意相通的情侶才能前往天堂島享受火熱的約會夜,靠著新穎題材、高顏值出演者成功引起韓網熱議。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認識出演者「崔時訓」,究竟他在美男顏值下,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讓我們下滑看吧!

1.《單身即地獄》崔時訓職業、出演作品

1992年出生今年30歲的崔時訓,自創服飾品牌「HOTEN®_ORIGINAL」,主打商品為各式時尚帽款。除了是品牌代表外,崔時訓也在2019年出演網路劇《開始關注浪漫》展開演員活動,此後多出演網路劇為主,像是《吉力馬札羅咖啡廳》《Standby Curator》、《後羅曼史》,尚未進軍小螢幕。

2.《單身即地獄》崔時訓因《單身即地獄》爆紅

2021年12月崔時訓出演Netflix綜藝《單身即地獄》,皮膚白皙長相清秀的他,被認為有男團愛豆的即視感。其中在第四集中,與出演者宋智雅配對前往天堂島約會,當時害羞又心動的神情,讓觀眾印象深刻,後續對智雅專情的心意、遊戲中所展現的勝負慾,成功圈粉,IG追蹤人數也在短時間內突破50萬,氣勢驚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單身即地獄》崔時訓撞臉這群人「展榮展瑞」

崔時訓與《單身即地獄》其他出演者相比,皮膚白皙,舉止不浮誇。而節目播出後,崔時訓被網友指出和演員李鍾碩、金聖喆有幾分相似。

(圖片來源:編輯組圖,左為金聖喆、右為崔時訓)

同時也有許多台灣觀眾覺得時訓某些角度很像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不管是笑起來的神韻,或是迷濛的放電眼神,照片一比對,有如三兄弟!

(圖片來源:展榮展瑞IG/崔時訓IG)

4.《單身即地獄》崔時訓的牛郎爭議

隨著《單身即地獄》話題度高漲,出演者過往經歷也無可避免遭網友檢視一番,日前就有人在韓國論壇爆料「崔時訓曾在江南酒吧做牛郎」的過往,以及經常點讚看似有錢的網紅IG貼文。事件發酵後,崔時訓先是刪除舊照和收回點讚貼文,還親自在微博發文澄清強調「自己出生到現在沒做過壞事,對於傳聞可以堵上生命擔保(沒做過牛郎)」。值得一提的是,崔時訓在情急之下,使用翻譯器翻成中文,其中男招待一詞也括號解釋(오리鴨子),讓韓國網友不解表示「原來鴨子有牛郎、男招待的意思」,目前崔時訓搜尋關鍵字甚至出現「崔時訓 鴨子 최시훈 오리」,相當搞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崔時訓微博)

此外,崔時訓選擇只在微博澄清的舉動,引發韓國網友不滿,不少人提出中國並沒有收看Netflix串流平台的管道,而憑藉Netflix《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崔時訓,卻對違法收看的觀眾大動作解釋醜聞,明顯無視部分觀眾,意外引發中韓論戰。

看完《單身即地獄》出演者崔時訓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本週六將迎來結局,想一窺2022最火熱綜藝的人就千萬要準時收看啊!

撰文編輯 #佳佳

#NETFLIX2021韓綜 #NETFLIX綜藝 #台韓撞臉 #名人專題 #單身即地獄 #單身即地獄IG #單身即地獄介紹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 #單身即地獄出演者IG #單身即地獄崔時訓 #單身即地獄成員 #單身即地獄成員IG #展榮展瑞 #展榮展瑞撞臉 #崔時訓 #崔時訓宋智雅 #崔時訓微博 #崔時訓撞臉 #崔時訓澄清 #崔時訓牛郎 #崔時訓網路劇 #崔時訓鴨子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