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汎聯手出擊!《Ghost Doctor》評價、3大看點整理,口碑爆笑醫療劇!

1 / 1

新的一年到了,大家在追什麼劇呢?由Rain、金汎、Uie以及孫娜恩主演的《Ghost Doctor》已經於1月3日正式開播啦!靠著實力派卡司,搞笑輕鬆的題材,成功引發韓網熱議,尤其Rain、金汎雙男神搭檔演出,更是激發出前所未有的化學反應,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Ghost Doctor》的首播評價、看點,一起下滑了解吧!

《Ghost Doctor》劇情簡介

《Ghost Doctor》由《繼承者們》、《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的富聖哲導演與《名不虛傳》的金恩喜編劇合作打造。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圖片來源:tvN)

《Ghost Doctor》首播評價

《Ghost Doctor》首集創下全國4.4%、首都圈4.8%收視率,表現還算不錯。多數網友看完第一集後寫下「Rain的喜劇演技好自然,會一直想看下去」、「金汎出場就很亮眼,搞笑又帥氣」等評價,好評居多,打破以往醫療劇注重在醫生與病患之間的真情互動,該劇則是聚焦於兩位醫生意外結合的搞笑過程,非常新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Ghost Doctor》看點

《Ghost Doctor》看點一:集合實力派卡司

這次Rain繼2018年《Welcome 2 Life》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飾演醫術高超,卻自私傲慢的天才醫生「車英民」,展現角色本身冷酷帶點無厘頭的反轉魅力,搞笑演技獲得好評。近年以《九尾狐傳》、《Law School》奠定實力演技的金汎,這次飾演擁有帥氣外型的住院醫生「高勝卓」,與Rain的靈魂意外結合後,兩人互相合作,創造爆笑的醫療經歷。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從愛豆轉型成功的Uie憑藉《結婚契約》、《我唯一的擁護者》、《SF8》等作品,在影劇界大放異彩,這次飾演神經外科專科醫生「張世真」,首次挑戰醫療角色,展現以往未有的面貌。而Apink的孫娜恩繼去年與YG娛樂簽約後,積極往演員活動發展,這次飾演急診室實習醫生「吳秀晶」,是一個相信超自然現象、奇蹟和幻想的少女,首集和Rain上演不少爆笑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Ghost Doctor》看點二:爆笑輕鬆題材

有別於以往沈重的醫療題材,《Ghost Doctor》則是走一個爆笑奇幻的風格,透過意外導致天才醫生與住院醫生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個性截然不同的「極與極」組合,反而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近期想放鬆身心的人,泡菜編很推薦大家喔!

(圖片來源:tvN)

《Ghost Doctor》看點三:節奏拿捏恰當

《Ghost Doctor》首播之所以能獲得大量好評,除了吸睛選角外,劇情節奏拿捏恰當、不拖泥帶水,讓觀眾能快速進入狀況。像是被設定成意外過世的天才醫生車英民(Rain 飾演),第一集就發生事故,直接揭開靈魂、身體結合的橋段,全集毫無冷場,讓人看得很起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Ghost Doctor》的首播評價、亮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台灣由friDay影音於1月4日起,每週二、三獨家跟播,想吸收搞笑能量的人,就千萬別錯過啦!

撰文編輯 #佳佳

#2022tvN韓劇 #2022韓劇 #GhostDoctor #GhostDoctor介紹 #GhostDoctor劇情 #GhostDoctor演員 #GhostDoctor評價 #GhostDoctor首播評價 #Rain #tvn新劇 #tvN韓劇 #Uie #孫娜恩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金汎 #韓劇推薦 #韓國醫療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