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女友而出道!《瑞鎮家》崔宇植的「感情世界」,理想型、緋聞對象一次看!

1 / 1

最近熱播的羅PD全新真人秀綜藝《瑞鎮家》結合了韓國街頭小吃料理的有趣內容,搭配演員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和男團BTS的V,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其中被「金實習生」—V笑稱從《尹SYAT》空降過來的實習生「崔宇植」,兩人間的打鬧也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來一窺「崔宇植的感情世界」,有興趣的話就趕快下滑吧!

崔宇植感情觀|1. 渴望長久的愛情

崔宇植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對感情非常忠誠和專一,更透露曾與前女友交往長達五年,他渴望細水長流的愛情,當遇到對的人時,希望能長久地與對方走下去。

崔宇植感情觀|2. 心意相通的另一半

崔宇植曾表示自己喜歡「笑的時候漂亮,哭的時候也漂亮」的女生,如果「笑起來嘴唇漂亮」的話就更好。但他也坦言,比起外表,他更重視的是「內心」,並希望找一個與他心意相通的另一半。

崔宇植的理想型

崔宇植曾在綜藝節目上坦率地表示,自己喜歡「骨盆大」的女生,因為這樣看起來會「很性感」。另外,他也曾提及自己的理想型是演員「申敏兒」。

崔宇植的前女友

1990年在首爾出生的崔宇植,自國小五年級便跟隨家人一起移民到加拿大。年輕時,崔宇植想要成為一名舞台導演,為了實現夢想,他在加拿大就讀了3年導演相關課程。當時的女友向他提到「單眼皮男生在韓國很受歡迎」,並建議他回韓國從演員做起,也許對日後導演事業的發展有幫助。後來,崔宇植順利通過了全球試鏡並回到韓國,開始了演藝事業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宇植緋聞女友|1. 安昭熙

相信大家對2016年上映的電影《屍速列車》並不陌生!劇中,崔宇植搭檔安昭熙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高中生,兩人在戲中的經歷與結局十分催淚。在電影記者會上,崔宇植提到「可以和安昭熙一起演戲很開心」,更可愛地表示在拍攝期間,兩人需要在很狹小的空間裏貼在一起,所以感到非常幸福、十分逗趣!安昭熙同樣表示,自己能與崔宇植合作很開心,也透露自己受到對方很多的照顧,更坦言在演戲的時候,崔宇植不知不覺地成為了一個依靠,字裏行間都透露出了他們的好交情!

崔宇植女友 崔宇植女友

(圖片來源:《屍速列車》)

2020年,《屍速列車》的演員們包括崔宇植、安昭熙、鄭有美在綜藝節目《暑假》聚首一堂,兩人在節目中的互動可愛,崔宇植也經常逗弄安昭熙。節目結束後,安昭熙在IG上傳了一幅與崔宇植在海邊對視的照片而引起網友熱議,也讓劇迷們都敲碗希望兩人在現實中能有一個好結局!

崔宇植緋聞女友|2. 多順

2012年,多順、崔宇植、朴敘俊一同出演情景喜劇《Family》,劇中的崔宇植飾演劣家的大兒子「劣宇鳳」,是優家二女兒「優多胤」(多順 飾演)異父異母的哥哥,他們在劇中有不少的花火,讓人哭笑不得!多順曾在綜藝節目中感謝崔宇植和朴敘俊對她的包容,因為在拍攝期間,正值是SISTAR推出新專輯、準備演唱會的時候,行程非常緊湊,有時候從其他城市參加活動回來時,要讓崔宇植和朴敘俊等待她才開始拍攝,讓她感到很抱歉,但他們卻非常體諒多順,更表示:「沒關係,我們玩得很開心呢!」。2015年,三人一同參加青龍電影節,多順在IG上公開了他們的合照,並寫道:「久違的敘俊哥哥和宇植哥哥,恭喜你們得獎」,從照片中可見他們深厚的友誼!

崔宇植緋聞女友|3. 金多美

2018年,崔宇植搭檔金多美出演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後來兩人在熱門電視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再度合體。《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一對分手5年的情侶在高中時期拍的紀錄片突然爆紅,因而讓兩個本來不相往來的人被迫重逢,繼而譜出的愛情故事。在訪問中,雙方都表示自己很想再與彼此合作,所以當接到劇本時,都毫不猶豫地決定出演。崔宇植和金多美兩人在戲內戲外都默契十足,從花絮中也看出他們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兩人為了宣傳《那年,我們的夏天》而拍攝畫報,在訪問的過程中也充滿粉紅泡泡!金多美表示在拍攝《魔女》時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那時候覺得崔宇植看上去很帥氣,時隔多年感覺變得更帥了。之後崔宇植立刻回應「說我很帥對吧?」,金多美則逗趣地說「是比當時有更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另外,當崔宇植開玩笑地說「看到多美發展得很好,覺得有點『嫉妒』」時,金多美馬上回應「我還會發展更好的」,一來一往的打鬧在旁人眼裡看起來格外甜蜜,讓劇迷們都大喊「快點在一起」!

加碼:崔宇植緋聞男友|4. 朴敘俊

2012年,崔宇植與朴敘俊因為一起合作拍攝《Family》而成為了至親,後來更與朴炯植、防彈少年團成員V、歌手Peakboy組成了演藝圈顏值爆表的「Wooga Family」。兩人認識10年,崔宇植更在訪問中形容,他與朴敘俊的關係就像家人一樣,不管再忙都會常常聯繫,如果不忙的話一週則大概會見4、5次,真的比有些情侶還多了呢!

崔宇植在出道10週年的線上見面會上,自爆他在手機中把朴敘俊的名字存成「朴容圭(朴敘俊的本名)司機」,因為以前崔宇植不喜歡開車,所以經常讓朴敘俊來載他。雖然他們經常捉弄彼此,但兩人在節目中還是常常稱讚對方的演技和魅力,如此深厚的「Bromance」情誼也難怪讓粉絲們不禁想為他們組CP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崔宇植的感情世界」的介紹後,有沒有對他有更多的了解了呢?若是不想錯過更多崔宇植的魅力,或是崔宇植和朴敘俊、V的「Bromance火花」,就千萬別錯過全新的真人綜藝《瑞鎮家》啦!

撰文編輯 #阿嚶

#多順 #安昭熙 #屍速列車 #崔宇植 #崔宇植IG #崔宇植多順 #崔宇植女友 #崔宇植女朋友 #崔宇植安昭熙 #崔宇植感情世界 #崔宇植戀情 #崔宇植朴敘俊 #崔宇植緋聞 #崔宇植緋聞女友 #崔宇植金多美 #朴敘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那年我們的夏天 #金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