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爆表!Disney+《雪降花》你追了嗎?Jisoo、丁海寅完美詮釋復古造型超逆齡~必看原因、80年代絕美造型妝容盤點一次看!

1 / 1

要說到2021年底最受矚目的韓劇,絕對就不能不提到Disney+首部韓劇《雪降花》了!卡司超強大由氣質男星丁海寅飾演男主角,更是BLACKPINK Jisoo的戲劇處女秀!這高顏值CP組合讓小編看了是邊看邊戀愛魂噴發,加上緊湊劇情實在追得欲罷不能!80年代的時空背景男女主角的復古扮相更引發穿搭風潮,還沒追上的你,一次整理了必看原因及男女主角的造型剖析,還不快跟上!

《雪降花》看點一:絕美復古80年代穿搭超時髦!

1/套裝穿搭

當時《雪降花》海報、預告一出,想必大家都對Jisoo這一身粉色套裝相當驚艷,一眼就顯現出她的超凡氣質,但套裝對許多女孩來說,是比較難以駕馭的穿搭選項,因為擔心套裝太正式看起來太像上班族,所以版型挑選就很重要!Jisoo的粉色套裝,短版外套搭上小圓裙,讓半身比例更好也不死板,反而看起來端莊氣質又亮眼,根本是最美畫報,粉嫩系套裝也相當符合Jisoo劇中角色「殷英路」楚楚動人的開朗女大生形象~

via@snowdrop.drama

除了粉嫩系套裝,Jisoo與室友們一同聯誼所穿黑色套裝更是可甜可鹽的最佳代表,胸前大蝴蝶結的設計細節感滿滿,看起來精明俐落又不失可愛,更呈現甜美高級感,快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格紋復古元素

via@snowdrop.drama

在劇中可以發現Jisoo與室友們,穿搭總是相當吸睛,其中格紋單品完全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不管是大面積的紅色英格蘭格搭配金釦的西裝外套,又或是百搭經典的小格紋西裝外套搭配亮色高領毛衣,雖然是演繹80年代穿搭,但即使拉到現代也完全不違和,還是時尚度滿分啊!這個冬天快網羅格紋單品絕對不會錯!

via@snowdrop.dr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女孩們滿滿格紋單品穿搭,丁海寅飾演的北韓特務的「林守護」,與女大生們初次聯誼時穿著的也是溫潤的咖啡色系格紋西裝外套,搭配淺色毛衣,溫暖又穩重任誰看了都想跟他交往!完全是男友look最佳範例~

3/學院風毛衣

via@snowdrop.drama

Jisoo劇中在學校及圖書館中的造型,也能時常見到各種學院風毛衣的身影!溫潤的卡其色系及粉嫩色系鵝黃、寶寶粉色毛衣,就是人見人愛好感度100分的選擇,圓領毛衣還能搭配白色系襯衫,簡約疊搭學院風造型感更強!

《雪降花》看點二:Jisoo親和力百分百仙氣妝容這樣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soo在劇中是無害又開朗溫暖的女大生形象,妝容看似淡妝偽素顏,但其實暗藏小秘密!Jisoo御用造型師就分享,要打造「殷英路」妝容一定要掌握重點:清透妝感不厚粉、柔軟蓬鬆眉型、太陽花綻放纖長睫毛、溫暖粉嫩杏色系腮紅、裸粉色調唇色!學會這幾個要點,就可以打造女神同款軟萌女大生妝容啦!

《雪降花》看點三:有如名畫一般的超美場景

《雪降花》中80年代風格氛圍場景更是美出新高度!不論色調、美術、場景各方面都完美呈現那個復古年代,Jisoo對丁海寅一見鐘情的復古咖啡館、以及後續兩人相遇的卡帶行,讓人超想進到場景內逛逛,也讓大家看得更新奇,「原來以前大學生都這樣聯誼?」、「放音樂是使用卡帶呀?」也讓網友的討論度超高!另外還有Jisoo為了保護醫治丁海寅,讓他躲藏的圖書館閣樓,超大一片絕美窗花場景,讓人超想一起進去探險的呀!

《雪降花》看點四:集結超強卡司同台飆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snowdrop.drama

不同於以往的純愛戲碼,找來神劇《Sky Castle》的編導團隊以及超強卡司,主線主角Jisoo、丁海寅的高顏值CP虐戀讓人越看越心疼,另外故事線配角也都是由實力派演員出演,劉寅娜飾演的外科醫生更是討論點之一,醫師袍下更是總統候選人的情婦身份,讓人很是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尹世雅、金惠奫等…超多大咖演員同台飆戲,錯綜複雜的劇情線及超緊湊劇情完全停不下來,只讓人想大呼,快快更新啦!還沒跟上的女孩千萬不能錯過,《雪降花》只在Disney+獨家播出,每周六、日晚間11:10上線最新集數!趕緊跟上吧~

 

追蹤Disney+社群以獲得第一手新片訊息!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則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