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就出道!盤點12位「童星出身」的韓國女演員,朴恩斌、文佳煐都變女神啦!

1 / 1

一部韓劇除了導演、編劇、劇情、演員能引起關注外,劇中的童星往往也會成為觀眾們討論的對象。現在韓國演員中,有多位女演員是觀眾們從小看著長大的童星,相信大家對她們一定不陌生!從女孩蛻變成為大家口中的「女神」,演技和顏值也隨著年齡成長,成為觀眾眼中的「信看演員」。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童星出身」的女演員吧~

童星出身女演員|1、李世榮

1992年生的李世榮是童星出身,1997年以SBS《兄弟之江》出道,戲齡超過20年。在11歲那年在《大長今》中飾演「小今英」,小小年紀卻有著出色的演技,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道超過20年,美貌與演技持續成長,讓許多觀眾稱她是「從小美到大的實力派演員」!李世榮和2PM俊昊最近以MBC韓劇《衣袖紅鑲邊》成為話題,收視率不僅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的新戲,也是MBC時隔三年收視率再度突破10%的電視劇,未完結就在2021年韓劇收視排行第十名,人氣相當高。

(圖片來源:《大長今》)

童星出身女演員|2、朴恩斌

1992年生的演員朴恩斌,1996年以童裝模特出道,6歲出演首部電視劇作品《白夜3.98》,之後也持續都有戲劇的演出,出道至今即將來到第20個年頭。出道以來,出演過多部古裝劇的她,像是《明成皇后》、《善德女王》、《太王四神記》、《秘密之門》、《明成皇后》,因此被稱為「史劇女王」。朴恩斌和路雲近期因《戀慕》而收穫許多人氣,她在劇中女扮男裝以王世子身份登場,出色的演技也讓《戀慕》開播後成為收視冠軍,收視周周上升,更在最後一集創下12.1%的高收視。她也在《戀慕》結束後,投入2022年Netflix的新劇《奇怪律師禹英雨》的拍攝中,也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就出道20年的朴恩斌未來精彩的演藝之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아동복 카탈로그)

童星出身女演員|3、朴信惠

在今年11/23,演員朴信惠宣布將在2022年1月與同為童星出身的崔泰俊結婚,消息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1990年出生的朴信惠,在11歲的時候,被師父李承桓發掘,簽約成為其經紀公司藝人。2003年以拍攝李承桓MV出道,同年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童年角色小靜書,並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賞。2006年,與金泰希親弟弟李莞再次合作,擔任電視劇《天國的樹》女主角,以16歲的年紀成為迷你電視劇最年輕的女主角。後來也接演了多部人氣電視劇,像是《原來是美男》、《你為我著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等等,讓她的人氣逐年飆升,在韓國與亞洲各地都掀起了不少的話題,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出道將近20年的她,即將在快到來的2022/1/22成為人妻,讓我們一起祝福她,也期待她未來的發展,一定也會越來越精彩~

(圖片來源:《天國的階梯》)

童星出身女演員|4、文瑾瑩

今年10月以KBS 2021特別劇《記憶的醒悟》回歸的演員文瑾瑩,1999年以電影《路上面》出道,2000年年僅13歲的她憑藉在《藍色生死戀》中飾演宋慧教的童年時期,而為人所知,也因在電影《我的小小新娘》中出色的表現,而被冠上「國民妹妹」的稱號。2013年因拍攝《火之女神井兒》而與金汎發展為戀人,但隔年5月即傳出兩人分手的消息!文瑾瑩2017年因罹患「急性腔室症候群」停工休養,歷經4次手術治療後,才免於截肢。2019年終於健康地回歸大眾視線的她,也在《抓住幽靈》的記者會上表示,在休息期間真的非常想演戲,而在這部戲中她十分享受其中~雖然今年只有以KBS特別劇《記憶的醒悟》示眾,但相信愛演戲的她未來的演藝路一定會更加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童星出身女演員|5、文佳煐

2020年憑藉《女神降臨》人氣直線飆升,近期才在AAA亞洲明星盛典上拿下Best Emotive獎的的演員文佳煐,1996年出生於德國卡爾斯魯厄,直到10歲才回到韓國生活,因此她精通韓語、英語、德語,甚至為了不忘記德語,也經常和姊姊用德語對話。2006年,10歲的她就以電影《老師的恩惠》出道,已經出道14年的她,代表作有《偉大的誘惑者》、《加油吧威基基2》、《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女神降臨》等人氣電視劇。EXO的粉絲們應該也對她不陌生,因為她在《我的鄰居是EXO》中飾演女主角池妍熙,讓許多粉絲都相當羨慕~她也將在2022年與呂珍九合作tvN新劇《Link:盡情吃、用力愛》,因為這是同為童星出身的兩人時隔12年再次合作,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Joynews24)

童星出身女演員|6、鄭多彬

2000年出生的演員鄭多彬,在3歲時拍攝31冰淇淋廣告出道,可愛的形象讓她被稱為「冰淇淋少女」,5歲時因飾演《美妙人生》中的馨菲,而為人所知。2015年時,她在《她很漂亮》中飾演黃正音的童年時期及妹妹,展現了多變的樣貌,隔年在《獄中花》中展現了成熟的演技,出色的表現也讓觀眾對「冰淇淋少女」有了新的認識!2020年在Netflix原創韓劇《人性課外課》中的演技大獲好評,讓她成功轉型,這部劇也成為Netflix 2020年最多觀眾收看劇集的第九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妙人生》)

童星出身女演員|7、金裕貞

在韓國被稱為童星「三金」之一的演員金裕貞,1999年出生,4歲時透過拍攝廣告出道,也因她超齡的演技,受到許多前輩與觀眾的好評,甚至被稱為是下一個全智賢。出色的演技也讓她成為電視劇女主角御用的童年時期童星,出演過《一枝梅》、《風之畫師》、《同伊》等人氣韓劇,在2012年時出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人氣漸升,且因精湛且不輸給成人演員的演技,獲得許多好評,並入圍併入圍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女演員獎。2016年與朴寶劍合作主演《雲畫的月光》,平均收視率破20%,成為收視冠軍,國內外反響熱烈,成為大勢女演員。

(圖片來源:韓網論壇)

童星出身女演員|8、金所炫

今年以《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月升之江》回歸,韓國童星三金之一的演員金所炫,2007年以《幸福的女人》出道,多在劇中扮演女主角的童年時期,逐漸被大眾關注。代表作有《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想妳》、《喜歡的話請響鈴》等多部人氣韓劇。隨著她漸漸長大轉型,開始擔任電視劇女主角,2015年她在《Who Are You-學校2015》中一人分飾兩角,優異出色的演技,讓她大受好評。更憑藉電視劇《月升之江》入圍百想藝術大獎「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百想史上最年輕視后入圍者。年紀輕輕就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她的未來,相信一定會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童星出身女演員|9、金香起

今年以電視劇《飛起來吧蝴蝶》、電影《閑山》回歸的演員金香起,2003年以雜誌模特兒出道,2006年以電影《伴我走天涯》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出道18年的她,有多部代表作,像是電視劇《女王的教室》、電影《優雅的謊言》等,並且以電影《優雅的謊言》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電影部門女子新人演技獎,成為該獎項最年輕的得主。她的另一部代表作《與神同行》,相必大家都不陌生,這是她影壇生涯中首部1000萬觀眾人數的電影。2018年,她在第39屆青龍電影獎中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獲得最佳女配角。2019年電影《證人》上映後,影壇生涯累積觀眾人數突破5000萬人,成為韓國影史上最年輕達到此里程碑的演員。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吧!

(圖片來源:《伴我走天涯》)

童星出身女演員|10、金賽綸

接下來是韓國童星三金的最後一金「演員金賽綸」,2009年以電影《等待回家的日子》出道,隔年憑電影《大叔》獲得韓國電影獎最佳新人獎,因此而聞名。代表作有《女王的教室》、《大叔》、《道熙呀》等等,2014年藉由電影《道熙呀》再次踏上坎城影展紅毯。今年以KBS特別劇《她們》,以及與同為童星出身的演員南多凜合作的《優秀巫師賈斗心》回歸,播出2集便創下一周達成300萬點閱率的成就!不料,在2022年金賽綸發生酒駕逃逸事件,陸續退出已敲定的劇組,形象受創,未來還能不能看見她出現在螢光幕前還是未知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叔》)

童星出身女演員|11、金賢秀

同為2000年出生的金賢秀,2010年以電影《和聲》出道,隔年在《熔爐》中飾演聾啞學生金妍斗,細膩的演技讓她備受關注。2014年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童年一角,讓她被稱為「小全智賢」。2020年她憑藉在狗血劇《Penthouse》飾演吳允熙的女兒「裴羅娜」而爆紅,也讓她榮獲SBS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讓我們一起期待戲路寬廣多變的她,還會帶給觀眾什麼驚喜吧~

(圖片來源:《熔爐》)

童星出身女演員|12、陳智熙

2003年陳智熙以日日劇《黃手帕》出道,之後參與了多部電視劇的拍攝,累積了許多經驗,與沈恩敬及俞承豪為韓國在2000年代被公認為演技最出色的三位童星。2020年她在狗血劇《Penthouse》中飾演劉珍妮,引起觀眾關注,也讓關注不禁讚嘆,當年《Highkick3短腿的反擊》中的小女孩已經長大~

(圖片來源:《擁抱太陽的月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大家對誰比較有印象呢?作為看著她們長大的觀眾,除了開心看到她們好好的長大外,也期待看見她們有更好的未來~一起為她們加油!

撰文編輯 #HyeJeong

#Link盡情吃用力愛 #Penthouse #人性課外課 #優秀巫師賈斗心 #冰淇淋少女 #劉珍妮 #史劇女王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國民妹妹 #奇怪律師禹英雨 #女神降臨 #小今英 #小靜書 #戀慕 #我的鄰居是EXO #文佳煐 #文瑾瑩 #月升之江 #朴信惠 #朴信惠結婚 #朴恩斌 #朴恩斌作品 #朴恩斌童星 #李世榮 #李世榮作品 #李世榮童星 #某一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童星 #童星三金 #童星出身 #與神同行 #衣袖紅鑲邊 #裴羅娜 #記憶的醒悟 #鄭多彬 #金所炫 #金裕貞 #金賢秀 #金賽綸 #金香起 #陳智熙 #韓國童星 #飛起來吧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