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WANNA ONE、李鍾碩⋯盤點今年入伍的10位90後歐巴們,讓我們一起含淚揮手說再見

韓國兵役法修改後,男生必須在28歲前入伍當兵,1989-1991年出生的韓星們,也必須在去年或今年就都入伍!也大大衝擊了部分的二、三代團,不只有BIGBANG的忙內勝利要進入軍隊,EXO的老大Xiumin也將屆齡入伍!2019先是迎來了老公們的陸續退伍,但也代表要有新的生力軍加入!而目前正在努力活動中,填補未來空白期的偶像們,一起來看看有誰即將在2019年入伍!

 

#2019入伍韓星

李鍾碩

燦盛

俊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洪基

鍾訓

起光

耀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勝利

崔泰俊

尹智聖

Xium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退伍年!GD、金秀賢、李敏鎬、池昌旭is Back,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擁抱這些退伍歐爸!

雖然入伍的日期未定,不過已經確定這些90後的歐巴們,今年一定會慢慢步入軍隊,不過也相當期待他們能像SUPER JUNIOR的前輩一樣,以更成熟、更有男人味的樣子歸來!雖然就要跟這些歐巴們說再見了,不過也相當期待其他團員們以多樣化的形式繼續出現在粉絲面前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退伍年!GD、金秀賢、李敏鎬、池昌旭is Back,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擁抱這15位退伍歐爸!

#XIUMIN #俊昊 #勝利 #尹智聖 #崔泰俊 #李洪基 #李鍾碩 #李鐘碩 #泡菜追星 #燦盛 #男星 #當兵 #耀燮 #起光 #韓國歐爸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