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主演還不看爆!Netflix韓國科幻懸疑劇《寧靜海》驚悚登場,基地殘骸意外墜毀台北,神秘內幕等你一一揭開!

1 / 1

大家都看了孔劉老公主演的《寧靜海》了嗎?12/24已經在Netflix獨家首播,小編看了第一季秒入坑,引人入勝的時空背景、驚悚懸疑的劇情線、顏值炸高的演員和高難度製片技術,通通都讓人入戲太深!不只是純爽片,邊看還能跟著一起動腦解謎,喜歡懸疑的朋友一定愛到爆!跨年還不知道要幹嘛?待在家跟家人朋友一起追劇追起來就對啦!!還有獨家台北場互動展示,孔劉的小隊員們絕對要去一探究竟!

睽違已久再度突破!孔劉挑戰無重力漂浮出演,拯救枯竭地球、揭發太空黑幕!

《寧靜海》時空背景設定在2075年的未來,此時地球上的資源即將枯竭,再繼續下去所有生物都會滅亡,韓國航空局為了拯救人類的生存,培訓出一支菁英太空探險隊前往月球太空基地渤海進行探測,可是好不容易抵達後卻發現許多驚悚景象,不只有大量屍體佈滿了廢棄太空站,還偵測到了不明生物的詭異信號。究竟過去在這裡發生了什麼可怕的事?或者根本是有權的人類在操控著一切?其中又有多少人是備受牽連的受害者呢?

第二集一開頭就出現了關鍵懸疑點,在月球上溺斃的獨特死法正是整齣劇的重點所在,病毒式侵入人體的「月水」一方面呼應了地球水資源的匱乏,另一方面也代表了拯救人類的唯一解藥,極好與極壞的一體兩面不只讓劇情鋪陳更加有看頭,同時也很值得大家深入探究:人類真的有辦法對抗自然進而主宰一切嗎?

值得一看的還有超強演員陣容,這支值勤危險特殊任務的精銳部隊由孔劉飾演的韓允才領頭,與裴斗娜飾演的宇宙生物學家宋智安、李準飾演的首席工程師柳泰錫等菁英隊員,一步步揭開廢棄太空站恐怖事故背後的真相。雖然表面上都是為了拯救人類的偉大目標前進,但其實他們心中都各懷鬼胎,會參與其中多半摻雜著私人因素,像宋智安就是為了找出姊姊的真正死因、韓允才則是為了找尋讓女兒存活的解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背景設定為外太空,不只場景堪比好萊塢大片,整齣劇的規格都像電影一樣高成本製作!孔劉和裴斗娜在劇中更挑戰了吊鋼絲仿擬無重力情況,並背負沉重太空衣移動,超考驗演技和體力!新穎的題材搭上吸睛的卡司已經先贏一半,不追一波怎麼行!!一連串駭人內幕爆發絕無冷場,關於劇情小編就不多爆雷了,認真值得自己把八集一路追完啦!!(這邊先跟導演敲碗一定要出第二季阿!!)

基地殘骸意外墜落台北微風松高,快發揮你的偵探精神前往一起探究竟!

相信大家看完都很過癮吧!但是還有幾個盲點搞得小編心癢難耐很想弄清楚阿!!渤海基地殘骸這幾天墜落在台北微風松高前,裡面不只有韓允才隊長委託給調查隊員的神祕訊息,還有其他隊員偷偷釋放的小線索!想要靠自己的智慧挖掘駭人的秘密、解開驚悚黑幕,就趕快去現場一探究竟吧!!

1/2前基地殘骸都會在這等著大家一起來探險解謎,超逼真場景就像真的基地墜毀一樣,從按鈕、螢幕等設施到時不時飄散的煙霧氣體、毀損外露的電線、凹凸不平的地板都超級真實,一進到裡面小編都覺得整個人彷彿置身太空艙裡莫名暈眩,大手筆製作沒在客氣,直接帶你身歷其境探索寧靜海的神祕面貌!(而且大螢幕孔劉歐巴真的帥到一個沒天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資深影劇迷,小編有預感《寧靜海》話題熱度一定會夯好一陣子,不想落後就快點跟上吧!別忘了這個假日還有艦隊的重大神秘訊息等你去探索,跨年假期不無聊,一起跟著孔劉隊長解開外太空的驚爆內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