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裡才有的花美男咖啡師,現實生活居然出現了!從梵谷名畫到超Q史努比都能拉給你!

1 / 2

韓國無千無數個咖啡廳,通常不是很便宜,就是咖啡廳的裝潢很有特色。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咖啡師本人就是最大的特色,精緻又帥氣的臉龐讓少女們瘋狂,還有在他手下誕生的咖啡,只能用藝術品來形容!就讓我們來看看,現實生活中的咖啡王子吧~

位於梨泰院的一間咖啡店C.THROUGH,裡面有位拉花手藝超強的咖啡師。今年才26歲的李康彬(Lee Kang-bin),拉花作品橫跨名畫、卡通人物、偶像明星,各種拉花通通難不倒他。重點是,他以前並沒有學習過相關技術,只是單純喜歡上拉花藝術,自學而成的好手藝,只能說,歐爸已經夠帥了還這麼有才華,留點後路給別人好嗎?

歐爸靠著小型畫筆和湯匙的輔助,加上食用顏料,HOLD住所有大師名畫作品。梵谷的《星夜》和孟克的《吶喊》,在細膩又精緻的拉花手法下,完美呈現。雖然這杯咖啡需要15分鐘的製作時間,售價為1萬韓元(約200多台幣),但是藝術的美學是無價的嘛~(歐爸的汗水也是無價的!)因此還是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只為喝到那珍貴的拉花藝術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爸除了有拿手的名畫拉花,也可以客製化咖啡。客人可以要求他拉出自己喜歡的畫作或是卡通人物,歐爸通通照單全收!一起來看看歐爸的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奉上辛苦工作後,歐爸自己喝一杯的影片。這殺人微笑,是要少女們的心臟該如何是好啊?康彬歐爸,我不點咖啡,我只要點你一杯咖啡的時間!

#C.THROUGH #咖啡師 #帥哥 #梨泰院 #歐爸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