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又入榜!南韓蓋洛普調查「2021最活躍演員」排行榜Top5,冠軍出乎意料!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南韓公信力指標性高的蓋洛普民調,在11月底針對南韓13歲以上1700多位民眾,進行「2021最活躍演員」票選活動,在競爭激烈的韓劇和韓影當中,許多大牌明星紛紛出線,冠軍竟然由這位爭議男星打敗呼聲極高的《魷魚遊戲》影帝李政宰,馬上就來看看即將揭曉的榜單吧!

Top5.宋慧喬

離婚之後逆生長的宋慧喬依舊青春美麗,很難相信今年正式邁向40+的她是如此駐顏有術,在現正熱播中的韓劇《現正分手中》,耀眼美貌令觀眾難以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而劇中也巧妙地置入喬妹代言的幾項大品牌,例如戲裡九成的包款都是來自於FENDI Peekaboo系列,精緻妝容和細緻保養來自雪花秀,畫龍點睛的首飾和珠寶出自法國Chaumet,這些品牌的加持也讓宋慧喬的姿態更加華美迷人,以閃耀美麗的姿態擠進「2021最活躍演員」排行榜。

Top4.全智賢

2001年《我的野蠻女友》躍升為南韓一線女星的全智賢,奇蹟凍齡20年,全都靠著自律的生活習慣和驚人的意志力,別看全智賢看似美得不費吹灰之力,其實她每天清晨六點都會起床運動,而且數十年如一日,才能擁有如此纖細緊實的好身材。全智賢在今年以Netflix《屍戰朝鮮:雅信傳》還有tvN《智異山》霸榜一整年,兩部戲劇作品精彩動人,讓全智賢的討論度始終居高不下,聲勢小幅贏過宋慧喬,成為榜單當中的第四名。

Top3.申敏兒

申敏兒和金宇彬的愛情故事,在演藝圈彷彿是一道清流,申敏兒在金宇彬宣布罹癌時就一直陪伴在他的身邊,甚至犧牲不少自己演出接戲的機會,3次抗癌治療和35次放射治療相當艱辛,幸虧有申敏兒貼心穩定的陪伴,金宇彬才逐漸好轉,終於克服癌症重回演藝圈。申敏兒今年也推出tvN《海岸村恰恰恰》,劇中演出慧黠聰穎的女牙醫「尹惠珍」贏得許多觀眾的喜愛,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有《我們的藍調》即將與觀眾見面,即將與男友金宇彬、李炳憲、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同台尬戲,引爆外界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李政宰

南韓最年輕的影帝李政宰被譽為是「行走的荷爾蒙」,俊朗帥氣的他無論什麼類型的戲劇作品都能接演,堪稱演技變色龍,戲外更與「三星前太子妃」林世玲愛情長跑多年,感情低調又甜蜜。李政宰在影壇的地位可以說是如日中天,接下Netflix《魷魚遊戲》,在戲中意外演出一名魯蛇,卻將貧困窘境和良善內心的拉扯演得絲絲入扣,讓戲劇獲得爆發性的成功,甚至紅遍海內外,也令李政宰人氣再次水漲船高,他也在《魷魚遊戲》爆紅之後順勢開通了自己的Instagram,讓粉絲更能一窺頂級影帝私底下的生活。

Top1.金宣虎

金宣虎在今年的景況有如坐雲霄飛車一般,先是被前女友爆料逼迫墮胎還有耍大牌的醜聞,聲勢一落千丈,但又在韓媒《Dispatch》揭發的金宣虎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情勢逆轉,戲劇化的「洗白」令人跌破眼鏡。其實在金宣虎醜聞爆發初期,部分廣告廠商並沒有撤換他的招牌,不僅重新上傳他的宣傳照,也沒有打算解約,據悉這都是因為金宣虎私下待人親和,沒有架子。《海岸村恰恰恰》令金宣虎「洪班長」開朗樂情的形象深植人心,即使爭議風波不斷,還是以驚人的聲量成為本次排行榜當中的第一名。

#全智賢 #宋慧喬 #李政宰 #申敏兒 #蓋洛普民調 #金宣虎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