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實力超強!5點認識《兩天一夜》文世潤,出道20年獲大賞「感謝金宣虎」!

1 / 1

相信大家都對韓國諧星文世潤不陌生吧?靠著有sense的主持功力,讓他活躍於人氣綜藝《驚人的星期六》、《兩天一夜》第四季,今年更是憑藉《兩天一夜》第四季拿下KBS演藝「大賞」肯定,也是出道20年以來的首個大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諧星文世潤,好奇的話就下滑看吧!

1. 文世潤出道經歷

1982出生今年39歲的文世潤,高中時期就出演過SBS的綜藝,以此為契機開始接觸電視活動。2001年透過SBS特招諧星身份出道,此後在綜藝《尋笑人》與金申英成為代表性的胖角色之一,主要以搶眼的可愛裝扮登場,而本人出色的演技,也讓他接下多樣影劇作品,同時以諧星、演員身份發展。

2. 文世潤綜藝、戲劇活動

無名時期的文世潤,為了維持家庭經濟考慮賣過石頭戒指,偶然被前輩金淑知情後,借給他500萬韓元,讓他度過了困難,而文世潤也在2016年出演綜藝《Radio Star》時表達了感謝之情。雖然文世潤以諧星身份出道,但是從2006年起更專注於影劇活動,出演過電視劇《洪吉童》,電影《天下壯士麥當娜》、《Festival》等作品,直到2013年才通過《喜劇大聯盟》回歸搞笑界,以「網子的遊戲、地獄奶奶」等經典環節,累積知名度,節目邀約接踵而來。

2015年文世潤與諧星柳敏相、金珉京、金峻鉉主持綜藝《好吃的傢伙們》,透過團員間的默契、吸引人的吃播內容,大受歡迎,成功讓文世潤迎來演藝高峰期,陸續成為《看見你的聲音》、《窮遊豪華團》、《無論什麼friends》固定成員,晉升為大勢綜藝新星。目前文世潤手上握有《驚人的星期六》、《兩天一夜》第四季、《好吃的傢伙們》三檔以上主持節目,以多樣面貌活躍於綜藝領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文世潤全能歌舞實力

在搞笑面貌下,文世潤其實隱藏出色的歌唱舞蹈實力,曾經登上音樂節目《蒙面歌王》、《Vocal戰爭: 神的聲音》演唱抒情歌,特有的低沈嗓音,讓觀眾投入其中,獲得好評。此外,文世潤也曾和宇宙少女小分隊「CHOCOME」一起表演舞曲《Hmph!》,搶眼的舞步、自信態度,讓他的直拍影片突破200萬觀看次數!

(影片來源:MBC)

(影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8月更是以分身「害羞胖부끄뚱」發行歌曲《隱約怕生》,由Ravi作詞作曲、參與featuring,並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宣傳。一頭亮麗粉紅假髮、服裝相當吸睛,搭配有記憶點的舞步,成功造成韓網熱議!

(影片來源:KBS)

4. 文世潤婚姻生活

2009年文世潤與LG雙子棒球啦啦隊員出身的金荷娜結婚,也分別在2011年得女、2014年得男。而兩人相識契機是在2003年,當時文世潤為了幫LG雙子隊助威去了棒球場,見到妻子後一見鍾情,通過熟人製造見面機會。當時做為新人諧星活動文世潤,擁有一定知名度,剛好妻子也是他的粉絲,兩人快速親近並交往,互相扶持六年後,正式結為夫妻。

(圖片來源:韓國pann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文世潤獲得KBS演藝大賞

2020年文世潤憑藉綜藝《兩天一夜》第四季榮獲KBS演藝大賞「最優秀獎」後,今年更是奪得KBS演藝年度大賞,讓他一時不敢置信。他在感言中哽咽表示:「早上與小孩說過聖誕老公公來過,沒想到聖誕老公公也來到自己身邊」,一直以來沒有得獎福氣的他,如今成為大賞得主,非常感慨。值得一提的是,文世潤最後也向《兩天一夜》第四季工作人員、成員們傳達感謝之情,一一唸出名字時,也沒漏掉為爭議下車的金宣虎「雖然現在沒能在一起,但也要謝謝宣虎」,展現團魂。

看完韓國諧星文世潤的介紹後,有沒有更了解他了呢?對綜藝節目總是付出百分百努力的他,才能擁有今日亮眼成績,要是想感受文世潤搞笑魅力的話,可以去觀看他的影片喔!

撰文編輯 #佳佳

#RAVI #兩天一夜第四季 #名人專題 #喜劇大聯盟 #好吃的傢伙們 #尋笑人 #文世潤 #文世潤出道 #文世潤唱歌 #文世潤大賞 #文世潤節目 #文世潤結婚 #文世潤綜藝 #文世潤跳舞 #文世潤音樂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洪吉童 #看見你的聲音 #窮遊豪華團 #金宣虎 #韓國gagman #韓國MC #韓國主持人 #韓國諧星 #驚人的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