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元旦情侶預測!韓網列10對「最有可能公開」的緋聞組合,IU、朴敘俊上榜!

1 / 1

按照慣例,每逢元旦日韓媒《Dispatch》都會爆出一對演藝圈情侶,例如:李昇基與潤娥、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玄彬與孫藝珍等,每次都讓粉絲既好奇又害怕,害怕被爆出的是自己家的偶像!一年一度的元旦日快到了,韓國網友們紛紛預測2022年的「元旦情侶」,以下就跟大家分享10對入圍的「情侶」吧!

2022元旦情侶預測|1. IU、朴敘俊

朴敘俊搭檔IU出演運動喜劇電影《Dream》,講述因為被牽扯到暴力事件而遭受到懲戒的「尹洪大」(朴敘俊 飾演),被任命為國家代表足球隊的教練,帶領一群第一次踢球的隊員們挑戰世界盃。IU則飾演負責拍攝足球隊的紀錄片的「李素敏」,兩人也因為足球而擦出火花!雖然電影的上映日期還未決定,但從他們圍讀劇本的片段來看,兩人默契十足!這對實力與顏值兼備的CP也難怪被選為「元旦情侶」之一!

2022元旦情侶預測|2. IU、BTS SUGA

2020年,IU和BTS SUGA合作製作歌曲《eight》,兩人把各自獨特的音樂風格融合,並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音樂,因此歌曲在當時立刻霸佔各大排行榜冠軍。除了歌曲非常動聽之外,大家更關心的是兩個同為93年出生的同齡音樂人會不會因合作而有其他發展~音樂天賦極高的他們,在大家眼中都非常合襯!最近,IU被爆出疑似「戀愛中」的消息,因為IU常透過歌曲表達自己,而前陣子陸續推出的歌曲《Blueming》、《Strawberry Moon》等都是以愛情為主,那對象又會不會是網友猜測的Suga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元旦情侶預測|3. BTS柾國、TWICE SANA

BTS柾國、TWICE SANA唯一一次的交集是在2016年的音樂節目,他們在《Show! 音樂中心》擔任特別MC,SANA在節目中突然問固定MC金旻載:「猜猜我是什麼血型?」金旻載回應道:「娃娃?美人『型』?」而柾國則在旁邊說:「我好像知道,是我的理想『型』,對吧?」雖然這是節目的設計對白,但觀眾都大叫「可愛」。兩人在公開場合中沒有什麼交集,但他們的高顏值非常合襯,也被網友預測為「元旦情侶」之一!

2022元旦情侶預測|4. TWICE娜璉、SEVENTEEN珉奎

網友又選出了一對超高顏值的「情侶」,那就是來自大勢組合的娜璉和珉奎!在2020年的頒獎典禮上,他們在台下的互動被粉絲拍下,兩人都非常有趣可愛!而有網友留言爆料指出:「娜璉和金珉奎有交往過,但分手了」,真相是什麼並不知道,但大家覺得兩位合襯嗎?有沒有機會成為2022年的「元旦情侶」呢?

2022元旦情侶預測|5. 宋江、韓韶禧

2021年,宋江與韓韶禧合作拍攝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講述不相信愛情,但仍想戀愛的「劉娜比」(韓韶禧 飾演),與認為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朴宰彥」(宋江 飾演)之間現實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的床戲話題性十足,而且戲外也甜度爆表!在不少花絮中,都看到兩人親密自然的互動,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否假戲真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元旦情侶預測|6. RED VELVET IRENE、SUPER JUNIOR銀赫

RED VELVET IRENE和SUPER JUNIOR銀赫作為同公司的前後輩,也曾被傳出戀愛消息,有網友曾找出兩人的「戀愛證據」,包括一些同款戒指、同款照等。有傳聞說,在Irene 練習生時期曾收到銀赫給她買的珍珠奶茶而非常感動。而在綜藝節目中,兩人的互動也能看出他們的好交情,但只是很好的前後輩關係,還是早已互生情愫,就交給大家猜測了~

2022元旦情侶預測|7. 少女時代 潤娥、SUPER JUNIOR東海

同所屬公司的少女時代潤娥和SUPER JUNIOR東海都被預測為「元旦情侶」之一!兩人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十分養眼,站在一起更是賞心悅目。關於兩人的緋聞從多年前就一直有風聲,網友也有找出一些相戀的蛛絲馬跡,而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成員們之間的好交情,大家都有目共睹,所以也難怪網友猜測兩人有機會成為元旦日的「主人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元旦情侶預測|8. 邕聖祐、no:ze

因為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而人氣急升的超強舞者no:ze,日前她與邕聖祐一起出演李承煥和鮮於貞娥的新歌《How Come》的MV,MV的故事是講述一對曾經相愛的戀人走向分手,而no:ze在MV中更展現了讓人心碎的哭戲。後來,no:ze在綜藝節目中提到拍攝的趣事,透露拍攝時沒有劇本,讓他們自由發揮,而no:ze委屈對邕聖祐說:「為什麼在我重要的時刻,歐巴總是不在身邊?」而邕聖祐則回應:「我要賺錢啊!」兩人的互動讓網友直呼「有趣、可愛」,而且他們超有CP感,因此也入圍「元旦情侶」名單中!

2022元旦情侶預測|9. BLACKPINK JISOO、孫興慜

BLACKPINK JISOO和「南韓足球金童」孫興慜曾兩次傳出緋聞,而今年他們再被爆出熱戀消息,更有網友列出4大「證據」,例如:2019年,JISOO特地去看孫興慜所屬「熱刺隊」的球賽、於同一天離開法國返回韓國、疑似配戴同款手鍊、在IG上頻繁互動。但JISOO的所屬公司YG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兩人的緋聞「毫無事實根據」,希望大眾停止無謂的猜測。雖然如此,但不少網友還是覺得兩人非常相配,希望他們能在一起!

2022元旦情侶預測|10. NCT楷燦、ITZY留真

NCT楷燦與ITZY留真在今年被傳出戀愛消息!今年5月,NCT楷燦在V Live與粉絲進行交流時,楷燦的V Live畫面被眼尖的網友們發現,他只關注了NCT和ITZY的頻道。同時,網友也找出了兩人的同款耳機和手機殼,使大家都在猜測他們的關係。而且,留真在「Bubble」與粉絲互動時說出了「雞蛋花」,而楷燦在節目中也曾用這個詞語,然而在韓國一般是不會說「雞蛋花」,因此大家都懷疑兩人關係不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盤點了10對韓國網友們預測2022年的「元旦情侶」,大家又覺得那一對最有可能成為元旦日的「主人公」呢?沒有的話,那你們認為哪一對「情侶」最有機會呢?

撰文編輯 #阿嚶

#BLACKPINK Jisoo #BTS #BTS-SUGA #BTS柾國 #dispatch #dispatch情侶 #D社 #D社元旦情侶 #D社情侶 #ITZY留真 #IU #NCT楷燦 #NOZE #Red Velvet Irene #seventeen珉奎 #Super Junior東海 #Super Junior銀赫 #TWICE #TWICE Sana #TWICE娜璉 #元旦情侶預測 #孫興慜 #宋江 #少女時代潤娥 #朴敘俊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邕聖祐 #韓星緋聞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