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備的單品_褲襪~丹數高就適合自己嗎?保暖度和修長感大分析!

1 / 1

秋冬到了,是否要把家裡的褲襪絲襪都拿出來呢?褲襪也分成很多丹數呢~就進哪種適合自己?哪種穿起來看起來最瘦?一次來幫女孩們大分析歐!

以下三種尺碼來為大家示範~分別為44號=XS/55號=S/66號=M。會先量大小腿最粗的地方做前後的比較~以下結果可以看得出來,XS碼的女孩其實穿15丹數是腿最細的~而S碼和M碼的女孩都是穿210丹數的褲襪最瘦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保溫程度的測試下~15丹的絲襪真的很薄XD我是覺得結果蠻一目了然的!要保暖的話其實也可以選擇150丹的歐~不然210丹早上要遲到真的拉不起來啦(崩潰)…

比較下來穿210丹是最能修飾腿型的~不過從這個比較也可以得知,不同的丹數也影響不同身形的女孩們呢!無論要保暖還是要腿型好看,都可以參考看看自己適合的褲襪歐!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5413975&memberNo=23067845&mainMenu=BEAUTY

#丹數 #保暖度 #修長感 #泡菜 #褲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