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翻倍!《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爆棚的5大原因,崔宇植、金多美CP感十足!

1 / 1

迎接2021結尾,大家在追什麼劇呢?由崔宇植金多美以及金聖喆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因十年前高中拍攝的紀錄片「逆行」引發話題,讓分手男女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描述他們之間複雜微妙感情的愛情故事。集結實力派卡司、清新療癒的題材,收視率節節上升,好評不斷,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爆棚的原因,一起下滑看吧!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簡介

《那年,我們的夏天》由金允珍導演與李娜恩編劇合作打造。講述爭吵不休的昔日戀人,高中時曾拍過一部紀錄片「逆行」爆紅,讓兩人時隔多年又被拉回鏡頭前分享近況,順勢回到彼此的生活,展開複雜微妙感情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 1. 崔宇植x金多美實力演技

這次崔宇植、金多美繼2018年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二度合作,演繹已分手情侶,自然深刻的演技備受讚賞,而相信大家也對他們不陌生!金多美從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成為萬中選一的女主角後,憑藉精湛演技被冠上「怪物新人」,去年也在《梨泰院Class》挑戰電視劇,締造全新人生角色。而崔宇植因《寄生上流》人氣直升,過去透過綜藝《尹Stay》展現私下魅力,圈粉無數,兩人合拍的化學反應,讓劇迷看得相當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 2. 引發觀眾現實共鳴

《那年,我們的夏天》故事從高中校園生活展開,全校第一的國延秀、倒數第一的崔雄在拍攝紀錄片的過程中,產生好感進而交往,兩人經歷升學、就業的階段,把現實情侶的煩惱演繹到位。不只是愛情方面,身為行銷組組長的國延秀,也經常在職場生活中碰壁,不管是為了配合上司或是客戶,無奈的情況每天都在上演。追劇的時候,也會不自覺跟著角色投入其中,產生共感。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 3. 節奏拿捏恰當

也許大家看完《那年,我們的夏天》首兩集,會感到有些鬱悶,然而泡菜編要勸大家耐心的看下去!編劇先是把兩人相遇的過程、相處模式交代清楚,後面則是以「學生時代、現況」兩個時間點來回切換,節奏拿捏恰當。尤其把國延秀、崔雄、金志雄三人視角都呈現給觀眾,角色之間的矛盾倔強,也是該劇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 4. 沒有多餘反派

有別於一般韓劇上演的反派阻饒橋段,《那年,我們的夏天》則是注重主演群之間的互動以及細微的感情變化,也許觀眾看的當下會無法理解角色的作為,往後隨著劇情發展,所有疑問都會得到解答。整體氛圍療癒溫馨,又帶點感傷,真的非常推薦給偏好愛情題材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看點 | 5. 搭配完美OST

這次《那年,我們的夏天》OST陣容相當的華麗,像是找來BIBI、防彈少年團的V、10CM、河成雲等實力歌手合作,透過他們溫暖的歌聲,為戲劇增添氛圍感,也能突出角色當下的心境,讓觀眾更加入戲。

(影片來源: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

(影片來源:모스트콘텐츠 MOSTCONTENTS)

看完《那年,我們的夏天》五大好評看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Netflix自12月6日起每週一、二晚間十點半上線,不想錯過2021年最後浪漫的人,就千萬要跟緊新集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NETFLIX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NETFLIX韓劇推薦 #SBS2021韓劇 #崔宇植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情 #那年我們的夏天好評 #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員 #那年我們的夏天看點 #金多美 #金聖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