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麵館》打趴《梨泰院Class》!國外網友票選2021年春季Netflix最棒韓劇,《Sweet Home》甩出榜外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國外網站《Ranker》針對今年春季的南韓人氣影劇作品進行票選,邀請網友們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棒的Netflix韓劇,說到這裡你心底是不是也浮現了自己最喜歡的作品了呢?快來看看你的最愛是否上榜了吧!

Top5.《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劇情圍繞在平凡積極的創業家徐達美和優秀軟體工程師南道山與志同道合的團隊攜手追求創業夢想的故事。這部劇集是秀智在《當你沉睡時》之後再度與吳忠煥合作,加上朴惠蓮編劇共同聯手,除了創業本體的劇情,觀眾最在意的莫過於秀智、南柱赫、金宣虎的三角戀,由於男二和女二的演出亮眼快要超越男女主角,大部分的網友還是希望秀智、南柱赫這對「道達CP」能走向結局,儘管兩人的發展最後圓滿落幕,結局還是讓少部分人罵翻,但儂編要說一句,越多人討論的劇人氣才越旺呀!

Top4.《梨泰院Class》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梨泰院Class》,講述男主角在父親意外過世之後,於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並展開復仇的故事,朴敘俊蛻去《金秘書為何那樣》自戀角色,以全新型態搭檔特立獨行的女主角金多美,人物設定新鮮又熱血,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男主角經典的栗子頭、女主角的還帶動起一波流行,然而最受到影迷們熱議的還是台灣也即將推出台版《梨泰院Class》,儘管選角都還未確定,粉絲早已在心中擬定人選了呢。

Top3.《驅魔麵館》

Netflix《驅魔麵館》在2020年末人氣急速上升,當時超越同時期的爆笑穿越劇《哲仁皇后》,儂編認為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將網路漫畫成功神還原,海報、服裝和人物造型都維妙維肖,播映之後立即爆紅,打破OCN電視台的收視紀錄,並成為去年的韓劇大黑馬。儘管沒有大咖加持,《驅魔麵館》意外也能紅翻天,再度讓人看到漫改韓劇的可塑性,只要拍得好,市場接受度絕對能讓觀眾感到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2.《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金秀賢、徐睿知這對顏值破表的全新組合,讓《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成了近年韓劇最甜蜜暖心的經典愛情之作,反社會人格的童話作家高文英書寫的成人童話當中蘊含著人生啟示,她與承受著巨大壓力、壓抑自我的文鋼太,在相愛的過程當中也逐步療癒的彼此內心深處的痛楚。該劇細膩的敘事、浪漫的風格和溫暖的結局,牢牢擄獲觀眾的心,在某種程度上它甚至撫慰了不少心靈受傷的朋友呢。

Top1.《愛的迫降》

被迫在朝鮮降落的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理,與守護她的朝鮮人民軍軍官利正赫展開一段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如果你正疑惑如此浪漫的劇情怎麼可能在現實當中上演?《愛的迫降》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用他們真實的愛情說服了廣大的觀眾群,也讓這部經典愛情劇錦上添花,他們的戀情讓影迷都雀躍地獻上祝福,當時完結篇寫下21.683%的驚人收視率,甚至打敗《請回答1988》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紀錄,這樣的成績實在很難被超越,就讓我們期待2022年出現更多精彩的韓劇吧!

source:Netflix

#Netflix韓劇 #StartUp #愛的迫降 #梨泰院Class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驅魔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