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來頭不小!盤點《雪降花》10位配角群介紹, 劉寅娜、尹世雅角色有反轉!

1 / 1

由丁海寅、BLACKPINK Jisoo主演的《雪降花》終於首播了!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 年代末的首爾,講述北韓間諜「林守護」(丁海寅 飾演)受傷闖進女子宿舍,而女大學生「殷英路」(Jisoo 飾演)冒險藏匿並治療他,繼而譜出了一段浪漫而戰戰兢兢的愛情故事。此劇自製作以來,就受到網友們熱烈討論,除了是劇中涉及的歷史議題之外,兩位主角的顏值更是讓人賞心悅目!而劇中配角群的來歷更是不容忽視!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雪降花》的10位配角!

《雪降花》配角群|1. 劉寅娜(飾 姜清雅)

相信大家對劉寅娜並不陌生,曾經參演《鬼怪》、《觸及真心》等人氣韓劇的她,這次在《雪降花》中飾演大學醫院外科醫生「姜清雅」,她是一位很有能力的醫生,同時也是被視為下屆總統競選人「南泰日」的情婦,並深得「南泰日」妻子「趙成心」的信任,成為了他們的家庭主治醫生。「姜清雅」的外表美豔,而且做事縝密,讓人難以捉摸,期待着她的角色對劇情的影響!

《雪降花》配角群 《雪降花》配角群

(圖片來源:Jtbc

《雪降花》配角群|2. 張勝祖(飾 李江武)

張勝祖曾出演《認識的妻子》、《模範刑警》等多部電視劇,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這次他將會飾演安企部組長「李江武」,他為了抓到「大同江1號」而從海外回到首爾。在最新一集看到「李江武」認定了「林守護」(丁海寅 飾演)就是「大同江1號」,並不惜一切地追捕他,甚至闖入了女大宿舍。相信接下來他與丁海寅會有一連串的對手戲,期待他們為戲劇帶來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降花》配角群|3. 尹世雅(飾 皮勝熙)

2005年以電影《血之淚》出道的尹世雅,曾出演過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紳士的品格》的「洪世拉」、《Sky Castle》的「盧勝惠」等。這次在《雪降花》裏飾演讓學生聞風喪膽的女大宿舍舍監「皮勝熙」,她是一個極為嚴厲的原則主義者,制定了令人窒息的規條,學生只要稍有不慎,就會被趕出宿舍。在最新一集看到「皮勝熙」回憶以往所經歷的可怕事情,也許是因為以前的事情,讓她變成如此冷漠的人。

《雪降花》配角群|4. 金惠奫(飾 桂芬玉)

相信大家對金惠奫也不陌生!2013年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的她出演過許多作品,前期的演藝生涯大多都是當臨時演員。2018年,她迎來了讓她好好發揮的角色,那就是《Sky Castle》中「韓瑞珍」的大女兒「姜藝瑞」,劇中的她勝負欲強、勢利,而在2019年,金惠奫在《意外發現的一天》擔任女主角「殷端午」,可愛形象與以往的角色大為不同,精湛的演出也得到了觀眾的喜愛!這次她飾演女大宿舍電話接線員「桂芬玉」,角色的設定有點神秘,她的房間像是藏了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而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英文系的大學生,所以經常抱着《羅密歐與朱麗葉》走在校園裏。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如此執著大學生的身份呢?

《雪降花》配角群|5. 鄭釉珍(飾 張漢娜)

雖然鄭釉珍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曾擔任《W-兩個世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等韓劇的配角,有着一定的知名度。這次她將飾演安企部要員「張漢娜」,她非常衝動和熱血,也從不放棄自己的主張,這樣的性格非常不適合組織生活,但她卻在安企部表現出色。「張漢娜」與「李江武」曾經有過一段情,但「李江武」卻突然提出分手並前往海外。直至「李江武」回到首爾,他們再次相遇,「張漢娜」只想知道為甚麼當年「李江武」拋棄她離開。看來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之外,觀眾還能看到另一段虐戀!

《雪降花》配角群|6. 朴誠雄(飾 南泰日)

1997年以電影《No.3》出道的朴誠雄,多年來參演了多部電影與電視劇,例如:《特務搞飛機》、《麵包王金卓求》等,他精湛的演技更是毋庸置疑。這次在《雪降花》中飾演執政黨秘書長「南泰日」,被譽為「老虎將軍」的他,曾四次潛入朝鮮,將敵軍小隊一網打盡。後來成為了「同心會」的骨幹成員,擁有極大的權力,也是下屆總統候選人。期待朴誠雄會如何演繹這個膽量過人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降花》配角群 《雪降花》配角群

(圖片來源:Jtbc

《雪降花》配角群|7. 許峻豪(飾 殷昌洙)

1986年以電影《青藍寫生》出道的資深演員許峻豪,曾參演多部影視作品,他更在2003年憑電影《實尾島》奪得大鐘獎最佳男配角,實力備受肯定!這次他將飾演「殷英路」(Jisoo 飾演)的父親「殷昌洙」,他同樣是「同心會」的成員,與「南泰日」有着緊張的權力鬥爭。「殷英路」與「殷昌洙」的關係疏離,她已經很久沒有找過爸爸,因為哥哥參與示威,所以「殷昌洙」把她親愛的哥哥毫不留情地送去軍隊,使他們的關係更淡薄。

《雪降花》配角群 《雪降花》配角群

(圖片來源:Jtbc

《雪降花》配角群|8. 鄭信惠(飾 高惠玲)

鄭信惠以2015年《憤怒的媽媽》正式出道,後來出演了高人氣網劇《戀愛播放列表》,四季都是擔任主演,後來也出演了《最棒的結局》、《人魚王子》等網劇。這次終於有機會出演正規韓劇的角色!在《雪降花》中,她飾演人氣富家女大生「高惠玲」,並與「殷英路」同住在207號宿舍,雖然她表面上非常強勢,但當「殷英路」有事請求這位學姐時,她也會願意幫助。「高惠玲」這個角色的形象潑辣、自我中心,與鄭信惠以往飾演的甜美形象大為不同,但她也駕馭得很好!

《雪降花》配角群|9. 金美秀(飾 呂貞敏)

【2022/1/5更新】金美秀逝世,享年31歲

在《雪降花》中飾演女主角Jisoo同寢室友、參與社會運動的貞敏(演員金美秀),今日經韓國媒體報導已去世,享年31歲,出殯等事項尚未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美秀過去曾出演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非常校護檔案》 、《咒術屍戰》等多部作品,涉獵的角色非常廣泛。這次她將飾演熱衷參與遊行示威的「呂貞敏」,戴眼鏡、一頭超級短髮的她與「高惠玲」的個性完全不同,所以同住在207號房的她們經常起爭執。「呂貞敏」冷靜的個性讓她成為了宿舍裏足智多謀的人,但熱衷參與社運的她在未來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危機,期待着她的角色對劇情走向的影響!

《雪降花》配角群 《雪降花》配角群

(圖片來源:Jtbc

《雪降花》配角群|10. 崔熙真(飾 尹雪熙)

崔熙真同樣是以網劇出身,過去曾出演《最棒的結局》、《花樣結局》等作品,甜美的笑容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在《雪降花》中,她飾演膽小怕事的「尹雪熙」,同樣是「殷英路」在207號房的宿友,因為她與「殷英路」是同齡朋友,所以經常走在一起,甚至一起到前任舍監自殺的房間探險。單純可愛的「尹雪熙」讓人很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10位《雪降花》的配角,相信大家對他們有更深的了解!如果不想錯過他們的精彩演出,就趕緊到Disney+ 觀看《雪降花》吧!

撰文編輯 #阿嚶

#Jisoo #丁海寅 #劉寅娜 #尹世雅 #崔熙真 #張勝祖 #朴誠雄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許峻豪 #鄭信惠 #鄭釉珍 #金惠奫 #金美秀 #雪降花 #雪降花演員 #雪降花配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