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9位配角群介紹!大勢新星安東九、全慧媛必須認識!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崔宇植金多美以及金聖喆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分手情侶因高中拍攝的紀錄片引發話題,再次相遇並從中發展微妙複雜青春故事。開播以來,靠著實力派卡司、療癒清新的劇情,收視率節節高升,今天泡菜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演員,趕緊一起下滑看吧!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1. 安東九(飾 具恩浩)

今年28歲的安東九,2019年才憑藉電視劇《風在吹》正式出道,之後陸續出演《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Sweet Home》、《靈魂修繕工》累積經驗。這次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建築插畫家崔雄的經紀人,個性呆萌帶點傻氣的他,有時會闖禍但其實很為崔雄著想,與崔宇植上演不少搞笑對手戲!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2. 朴真珠(飾 李淑伊)

相信大家對朴真珠不陌生!2011年透過電影《陽光姐妹淘》真熙一角獲得關注後,戲劇邀約接踵而來,近年在電視劇《嫉妒的化身》、《當你沉睡時》、《她的私生活》都有優秀表現,被譽為最強綠葉之一!這次朴珍珠飾演國延秀的好姐妹「李淑伊」,兩人無話不談沒有秘密,而本人經營的小酒館是國延秀吐露心事的最佳地點。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3. 郭東延(飾 努亞)

1997年出生今年24歲的郭東延,2012年透過《順藤而上的你》出道,此後也累積像是《雲畫的月光》、《我的ID是江南美人》、《福秀回來了》等代表作品,尤其今年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以魁儡會長「張漢書」一角受到矚目,成為公認的實力派演員。這次在劇中飾演插畫家努亞,畫風和崔雄相似的他,一系列舉動成為劇情推進要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4. 李浚赫(飾 張道律)

今年37歲的李俊赫主演過不少熱門韓劇,像是《秘密森林》、《你也是人類嗎》、《60天,指定倖存者》、《365:逆轉命運的1年》、《黑洞》,透過多樣角色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在劇中飾演巢安公司組長「張道率」,做事強勢個性難以親近,被國延秀稱為反社會者,卻也是促成崔雄、延秀再次相遇的重要角色。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5. 車美京(飾 延秀奶奶)

資深演員車美京長年活躍於大銀幕,出演像是《密陽》、《惡鄰拼圖》、《素媛》等電影,尤其2019年在《82年生的金智英》以婆婆登場,自然深刻的演技,激起觀眾現實共鳴。這次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國延秀的奶奶「姜子京」,外剛內柔、愛面子,是延秀最依賴的家人。

(圖片來源:different company)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6. 全慧媛(飾 助理導演彩蘭)

今年23歲的全慧媛,2017年透過電視劇《今生是第一次》正式出道,先後出演tvN《致忘記詩的你》、網路劇《接吻妖怪》等作品活動,以穩定演技展現強烈存在感,是外界十分看好的新生代演員!今年則是在《女神降臨》飾演龍坡高中女校霸「朴世美」,以及《婚詞離曲》海侖的大女兒「朴享企」,獲得不少人氣。這次在劇中飾演金志雄的後輩「鄭彩蘭」,也是負責紀錄片的主要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7. 李承佑(飾 實習生)

今年27歲的李承佑,所屬蘇志燮的51K娛樂,目前累積的作品不多,出演過《The Game:倒數計時》、《Hush》以及《那年,我們的夏天》三部作品。這次在劇中飾演電視台實習生「林泰勳」,也是負責紀錄片的助手,跟著金志雄一起工作。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8. 許俊碩(飾 公司代表)

今年39歲的許俊碩,2002年以話劇演員出道,參與多樣音樂劇累積實戰經驗,直到2008年才轉戰螢幕,累積近80部作品!近年出演的電視劇有《當你沉睡時》、《浪漫的體質》、《Sweet Home》、《薛西弗斯的神話》,多擔任搶眼的綠葉配角,這次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也不外乎飾演只出一張嘴的行銷公司老闆,常常遭到職員無視敷衍。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9. 尹相貞(飾 公司同事)

今年23歲的新人演員尹相貞,2018年開始出演YouTube頻道「짧은대본 ShortPaper」情境劇,累積知名度,今年在《你是我的春天》中飾演有話直說的咖啡廳員工獲得關注,這次在《那年,我們的夏天》飾演國延秀的行銷組組員,也是紀錄片的忠實觀眾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尹相貞有別於劇中無厘頭的形象,IG上傳的照片散發空靈女神的氣質,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喔!

看完以上《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群介紹,有沒有更了解他們呢?多虧有這些綠葉演員,才讓整部戲更加精彩有趣,要是不想錯過後續故事發展,記得每週一、二鎖定Netflix新集數!

撰文編輯 #佳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 #SBS2021韓劇 #全慧媛 #安東九 #尹相貞 #朴真珠 #李承佑 #李浚赫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許俊碩 #車美京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介紹 #那年我們的夏天演員 #那年我們的夏天配角 #郭東延 #韓劇綠葉演員 #韓劇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