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好想看你的劇但每次都被雷到好怒!泡菜網友票選最會/最不會挑劇本演員TOP5

作為引領全亞洲趨勢的潮流指標,韓劇的火紅靠的不只題材多元,更有眾多實力派演員撐腰。然而先不論演技如何,在演出之前,「挑劇本功力」也是決定一位演員成功與否的一大關鍵!哪些演員眼光獨到超會挑劇本,作品總是無一失誤堪稱品質保證?哪些演員時常讓粉絲只能靠著對「人」的愛,硬吞下他的作品?今天泡菜編就來幫大家整理出網友票選的最真實民調,快一起來看看吧!

 

最會挑No.5 朴敏英

從《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到《金秘書為何那樣》,敏英歐逆演過的劇可說是部部大紅。不論演技還是眼光都在線,真不愧是最完美的「金秘書」呀~

最會挑No.4 朴信惠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雖然常被說演的角色都差不多,演技也是受到好壞參差的評價,但不得不承認歐膩挑上的劇真的每部都會大紅呀!

最會挑No.3 徐玄振

被網友評選為超會挑劇本第三名的演員就是玄振歐膩啦!演技自然到位,什麼角色都難不倒她的徐玄振,選的每部劇不管一開始熱度高不高,最後都能被她演到夯度爆表,完全是靠實力在說話的一位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會挑No.2 金秀賢

從《Dream High》正式當上主角後就直接躍升一線演員,秀賢歐爸演過的電視劇作品雖然一隻手就數得完,但也每部都是一提名字大家就會知道的作品,完全堪稱電視圈的黃金手呀!(但電影倒是有挑到雷的就是了XD)今年就要退伍的歐爸,回歸前就先榮登「最會挑」第二名!相信大家都超期待他的Come Back作會是哪部戲吧?

(圖片來源:電影《REAL》)

最會挑No.1 李鐘碩、劉仁娜

鏘鎯~萬眾矚目的最會挑第一名來啦!泡菜編覺得這人選完全就是實至名歸,凡是屋哩鐘碩挑上的劇本,不論題材類型是什麼總是能讓人欲罷不能。不管是卡司夯度還是劇本內容,屋哩鐘碩歐爸演的戲總是又紅又好看,最會挑冠軍真的是不頒給你還能頒給誰!

來啦,公平!第一名男女演員各一位!榮獲網友票選最會挑第一名的就是即將攜新劇回歸的劉仁娜!老是被評做「有實力演第一女主角,卻老是接配角劇本」的演員,不得不講雖然歐膩常常不演主角,但只要有她出演的劇都是大紅好劇啊!這次和三世老公李棟旭合作的《觸及真心》,還沒播就已經讓人超期待,劇本女王就是妳!

除了上述這些之外,被網友提到的名單還有朴敘俊和孔曉振,泡菜編私心覺得曹承佑和李寶英也是品質保障的演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不會挑No.5 俞承豪、李準基

被選到超不會挑第五名的就是咱們實力派當家演員-俞承豪、李準基!明明實力超強、演技一流,挑的劇本卻常常太悲情或是走歪,「我們歐爸明明就可以更紅的!」最常讓粉絲扼腕的『劇本障礙者』就是這兩位了!

最不會挑No.4 宋智孝、金所炫

接下來這兩位,一位雖然在綜藝上發光發熱,用真性情圈了一卡車粉,但演技上的代表作卻一直無法推陳出新;另一位雖然是從小開始演戲的資深實力派妹子,但成年後的作品劇本卻總是令人難以下嚥,這兩位『明明應該更紅但卻一直沒有』的女演員,可說是讓粉絲欲哭無淚、天天心急如焚的代表人物。真的很想拜託她們,下次作品要好好選呀~

最不會挑No.3 少女時代(SM家全員)

「潤娥、俞利、徐玄⋯⋯」「真的好喜歡她們,但她們的劇我每次都只能靠愛硬吞呀~」「不只少時,根本SM家全體藝人都有挑劇障礙吧!」以上發言皆取自網友,不代表本台立場(撇清XD),引起巨多人共鳴的『劇本障礙者』第三名就讓我們頒給SM Entertainment!(拍手散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不會挑No.2 南柱赫

「除了《金福珠》之外,射歪命中率可說是百分之百失誤」by毒舌網友 大勢小鮮肉南朋友,雖然大勢了很久,但備受推崇的韓劇作品卻幾乎是沒有QAQ 直到出演《耀眼》後,才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實力,希望歐巴未來的作品也可以大紅大紫!

最不會挑No.1 申世京

挑本功力和演技實力都備受爭議的No.1,網友們一致認同的人選就是她啦!雖然漂亮的和仙女一樣,每次搭擋的男演員也都是圈內男神級,但歐膩的劇走歪比例真的很大呀>

以上人選皆是泡菜編透過實際調查整理出的結果,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呢?當然這個結果不是完全絕對的,只算是一個給大家看劇時的小小參考啦~~如果不認同也不要太生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SM #SM Entertainment #俞利 #俞承豪 #劇本 #劉仁娜 #南柱赫 #宋智孝 #少女時代 #徐玄 #徐玄振 #朴信惠 #朴敏英 #李準基 #李鐘碩 #泡菜影劇 #泡菜看劇 #泡菜追星 #演員 #潤娥 #申世京 #網友票選 #避雷針 #金所炫 #金秀賢 #防雷 #雷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