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he Woman》成最大黑馬!2021年收視率破15%韓劇Top6,《上流戰爭3》不是第一名!

1 / 1

本文來源:合作網站/Bella儂儂

2021年剩下不到3個禮拜就即將畫下句點,在這被疫情侵擾的一年,病毒肆虐之時,不少人選擇宅在家裡追劇度過,其中又以韓劇為最大宗,想知道今年最高收視率表現亮眼的作品嗎?有哪些人氣韓劇入榜?又有哪些韓劇拔得頭籌呢?快點跟著儂編一起來看看吧!

Top6.《婚詞離曲》最高收視率 16.582%

今年1月登場的《婚詞離曲》在第一季討論度飆升之後,第二季在6月的盛夏順勢推出,描述三對各自30多歲、40多歲以及50多歲的夫妻,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想到各自的丈夫卻都外遇並要求離婚,從夫妻之間的互動,描述到丈夫和第三者之間相識相愛的過程,令觀眾恨到牙癢癢,當中還有小三以不吵不鬧的反向手法逆勢推動丈夫決心離婚,正宮難過無奈的反應讓觀眾看了直呼血壓飆高,讓觀眾越罵收視率飆得越高,最高收視率落在16.582%,其中令人傻眼的大結局也讓《婚詞離曲2》討論度激增。

Top5.《模範計程車》最高收視率 16.8%

今年4月SBS金土連續劇《模範計程車》由《Signal信號》李帝勳擔綱男主角,該劇改編自人氣韓式英雄漫畫,李帝勳在劇中飾演特種部隊出身的計程車司機,隸屬地下秘密組織「彩虹運輸」,用以暴制暴的方式,替無法用法律伸張正義、滿腹冤屈的被害者復仇,令觀眾看完直呼大快人心。《模範計程車》取材自南韓社會真實事件,其中包含扭曲職場文化,基層員工週末無酬加班、在公司聚餐被強迫灌酒,還被主管當眾打巴掌、施暴羞辱,社畜般血淚滿滿的故事寫實到令觀眾不忍,最新一集收視率爆衝至16.8%。

Top4.《哲仁王后》最高收視率 17.371%

改編自中國網劇《太子妃升職記》,韓版《哲仁王后》延續奇幻爆笑的劇情設定,又以節奏明快,流暢的敘事,默契十足的帝后CP,深深擄獲劇迷的心,故事描述現代男人的靈魂跑進申惠善飾演的「哲仁王后」身體裡,與金正鉉飾演的「哲宗」墜入愛河。其中令儂編印象深刻的搞笑片段就是哲仁王后深夜穿著薄紗上衣,使出韓國最常見的留妹過夜招數,端出自製的拉麵問金正鉉:「要吃了拉麵再走嗎?」,輕挑眼神令人捧腹大笑,曖昧橋段讓收視率衝到14.5%,而後隨著劇情逐漸白熱化還一度飆升到17.371%,《哲仁王后》後期收視率節節走高,是許多觀眾今年心目中的最佳喜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One the Woman》最高收視率 17.8%

《雞不可失》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李荷妮領銜主演的《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劇情描述一位品行不良的女檢察官因一場車禍失去了記憶,再次醒來後居然和自己長相相似的財閥家兒媳交換了人生,並且開始尋找記憶的故事。《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可以說是今年韓劇當中的大黑馬,儘管開播初期討論度較低,但隨著爆笑又爽快的劇情節奏開展,一舉爆衝至熱搜冠軍,第16集大結局,更創下17.8%收視率,男主角李相侖再次成為觀眾心目中的國民女婿,現實生活當中高富帥的背景引發許多影迷關注,還將他和李荷妮配成一對,不過女神早已經名花有主啦!

Top2.《Penthouse上流戰爭3》最高收視率 19.5%

source:SIXTH FLOOR

2021懸疑推理劇最火熱的絕對是《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韓劇,撒狗血的刺激劇情收視打破近5年韓國三大無線台最高收視紀錄。劇集當中的主角們生活在被譽為「韓國第一豪宅」的赫拉宮殿裡, 非富即貴的身分卻隱藏著看不到的野心。第三季的主題「毀滅」以沈秀蓮及朱丹泰為主要對象,展開針鋒相對的最後戰爭。第三季最高收視率想當然而落在最後一集,以19.5%傲視其他劇集,令人很期待究竟冠軍是哪一集,能夠打敗實力堅強的《Penthouse上流戰爭3》呢?

Top1.《Penthouse上流戰爭2》 最高收視率 29.2%

source:SBS

冠軍竟然還是《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而且第二季勝過第一季,在《天空之城》、《夫婦的世界》等19禁作品之後,《Penthouse上流戰爭2》以刺激不斷的故事、創新宏大的局面,還有寫實的社會議題引發討論。第二季中,女主角沈秀蓮和吳允熙雙雙聯手,正面交戰朱丹泰,除了高潮迭起的劇情引發劇迷關注,《Penthouse上流戰爭2》女主角們的豪奢穿搭和打扮行頭,造成超高人氣的搶購熱潮,逆勢成為今年的流行指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2021韓劇清單 #OneTheWoman #Penthouse #Penthouse上流戰爭2 #Penthouse上流戰爭3 #哲仁王后 #婚詞離曲 #模範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