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搶ISAAC生意!韓國新崛起「EGG DROP」讓你有早餐新選擇!必吃清單列給你~

相信去過韓國的人都知道,韓國早餐店有多~難找!除了便利超商,比較有名的就是也有引進台灣的ISAAC早餐店。但是人心都是會變的,吃久了也是會膩!這次你有新選擇了!韓國最近新崛起「EGG DROP」吐司店,主打質感簡約風,被網友俗稱「高級版」的ISAAC,吃個早餐也要很有風格,編輯整理出必吃清單,下次就換個口味吧~

【延伸閱讀】編輯精選韓國文青踩點「吐司咖啡廳Top4」!

 

Egg Drop連鎖店主要販售鹹食三明治,在三清洞安國站以及新村站都有店面,位置非常方便,因此也吸引許多上班族前往購買。號稱蛋控必食的Egg Drop,吐司裡面的餡料都非常精緻,連包裝都很可愛又方便食用,還有販售特別口味,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eet ham cheese 火腿起司三明治  ₩3400

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時,火腿系列總是最安全又吃不膩的好選擇!滑嫩的炒蛋倒入香嫩美味的火腿片裡,配上鬆軟的麵包,擠上美乃滋,美好的早晨就從這一口開始!

 

Bacon Double Cheese 培根雙重起司三明治 ₩3900

還沒咬下就可以聞到濃濃炭烤培根的香味~這款還是Double Cheese的三明治,麵包中間夾著鬆軟的炒蛋,淋上好吃的醬汁後再撒上蔥花,咬一口就是銷魂的好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o Holic 酪梨吐司 ₩4400

酪梨控站出來!EGG DROP的特色招牌酪梨吐司,是你必吃的口味!將酪梨切片,一片片擺上烤的香酥微焦的吐司,抹上一層厚厚的奶油再撒上調味料,竟然如此絕配!酪梨營養豐富,富含Omega-3,搭配吐司清爽又有飽足感,完全就是夏日早餐的首選啊!

 

Tamago Sando 厚蛋三明治 ₩3900

中間那款厚蛋三明治,就是EGG DROP的基本款啦~許多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韓國人,最喜歡選擇這款,純厚蛋的的三明治!不過就沒有其他幾項華麗了,喜歡吃單一的味道朋友可以考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gg Cobb Salad 沙拉

一顆水煮蛋、培根切片、甜玉米、黑橄欖、洋蔥和生菜組成的沙拉,是韓妞減肥的好朋友!雖然編輯個人覺得這個吃不飽啦,但喜歡吃沙拉的人也可以考慮看看唷!

 

無咖啡因飲料有可樂、汽水等等,也有牛奶、柳橙汁、葡萄汁。以及早餐基本款美式咖啡跟拿鐵!杯子也是質感格紋配上LOGO店名,拿著一杯走在路上,就是質感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去韓國不要只去ISAAC,也換點新口味,也去EGG DROP探探路吧!

 

Info.
에그드랍 egg drop

新村店地址:首爾麻浦區新村路90地下1層
釜山店地址:釜山南區水營路334番街50釜慶大學店
安國店地址:首爾鐘路區貝村路5街28

營業時間:10:00 – 20:30

 

#egg drop #ISSAC #三清洞 #安國站 #新村站 #早餐 #早餐店 #泡菜美食 #韓國早餐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