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oo演技被狠批!《雪降花》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扭曲歷史事件成硬傷!

1 / 1

BLACKPINK Jisoo丁海寅主演的《雪降花》終於首播啦!這部韓劇自從宣佈製作以來,就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播出的日期,畢竟這是Jisoo第一部主演的戲劇作品!然而《雪降花》自公開故事大綱開始,就引起不少韓國網友的反彈,認為這部劇與《朝鮮驅魔師》一樣有扭曲歷史的問題。究竟事實為何,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雪降花》劇情大綱

《雪降花》為韓國JTBC製作的週末連續劇,由《Sky Castle》導演趙賢卓和編劇柳賢美再度合作打造。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 年代末的首爾,此劇講述某一天突然闖進女子宿舍的名門大學生林守護(丁海寅飾),和冒著被監視的危機藏匿並治療他的大學生殷英路(Jisoo飾),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複雜謎團的浪漫愛情劇。

《雪降花》首播評價

《雪降花》在韓國國内與國外觀眾的評價中,出現了兩極化反應。首先是國外觀眾認為《雪降花》比想象中好看很多,而且畫面非常漂亮,對於女生宿舍的描寫也很有趣。而對於Jisoo的演技也給予了正面的回饋,比預告剪輯出來的感覺好很多,她與丁海寅也相當有化學反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韓國國内的觀眾則是滿滿的負評。首先他們認為Jisoo的鼻音讓台詞聽起來很不清楚(沒有字幕),演員最重要的就是發聲與發音,所以在這個部分大肆批評了Jisoo作為主演的資格。但撇除發音的缺點,Jisoo的角色是個討喜的明朗少女,因此還是有部分網友是給予鼓勵的。

《雪降花》扭曲歷史爭議

再來是扭曲歷史的部分。泡菜編在這邊跟大家說明韓國人會如此憤怒的原因是:當時韓國學生們為了爭取民主,上街抗議、勇敢的和警察對峙,然而政府卻把學生污衊為北韓間諜,以此逮捕他們,北韓間諜根本不存在。但丁海寅在《雪降花》的角色偏偏就是在1987年中潛入南韓的北韓間諜,這一事實讓韓國觀眾認為是扭曲歷史、美化安全企劃部,所以才會抵制這部劇。

目前青瓦台上要求《雪降花》停播的情願已經達六萬多人簽署,並且人數持續增加中。JTBC為了保護演員,關閉了這部劇在官網的討論版,讓網友不滿。但目前劇集僅播出了一集,大家可以先看看後續發展才來評斷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青瓦台請願網

《雪降花》3大看點

《雪降花》看點一:高顔值主演群

《雪降花》自從公佈海報後,Jisoo與丁海寅的高顔值組合就引起了關注!身為BLACKPINK門面擔當的Jisoo,因為顔值很適合當演員所以粉絲敲碗了許久她的戲劇作品,這次透過《雪降花》擔任主演,大家絕對不能錯過!丁海寅先前在《D.P:逃兵追緝令》中憑藉精湛演技,在國内與國外獲得了好評與人氣,這次他會如何飾演這個複雜的人物「林守護」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降花》看點二:實力超群的配角

除了高顔值的主演,《雪降花》的配角們可說是一個比一個大咖!首先是飾演執政黨秘書長的朴誠雄,以及飾演安企部長的許峻豪。若有在關注韓國電影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對這兩位最強配角不陌生,兩人至今演過無數作品,八色鳥的演技成為收視率的最大助力!

透過《偶然發現的一天》、《御史與祚怡》擁有高人氣的金惠奫,這次飾演好秀女子大學的電話接線員,憑藉小聰明在職場上生存,同時也很懂得如何爭取自己想要的東西。看著她與Jisoo對戲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兩位古靈精怪的少女也很有火花!

再來是飾演宿舍舍監的尹世雅。她過去透過《The Road:1的悲劇》、《祕密森林2》、《Sky Castle》而備受關注,強大氣場讓人忍不住不寒而慄!最後是劉寅娜這次飾演大學醫院外科醫生「姜清雅」,是朴誠雄的情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降花》看點三:唯美畫風

《雪降花》的色調與畫風充滿著復古氛圍,讓人仿佛也隨著劇情回到那個時代,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的時代劇,《雪降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從細節便可發現美術道具組的用心。其中女生宿舍的生活用品、演員妝髮、餐廳佈置等等都打造得很完美,讓人也好想親自去拜訪!

(以上圖片來源:JTBC)

看完以上關於《雪降花》的評價,大家有什麼想法呢?若有興趣的話,Disney+將於12月1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10分同步播出,千萬別錯過!

撰文編輯 #安琪拉

#BLACKPINK #Disney #Jisoo #丁海寅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雪降花 #雪降花JISOO #雪降花丁海寅 #雪降花劇情 #雪降花播出 #雪降花收看 #雪降花歷史 #雪降花演員 #雪降花爭議 #雪降花評價 #雪降花韓劇 #雪降花首播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