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魏嘏雋《Bad and Crazy》首播評價、3大看點整理,當壞蛋遇到瘋子誰會贏?

1 / 1

大家最近在追什麼劇呢?由李棟旭魏嘏雋主演的《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終於播出啦!集結雙男神卡司、加上多重人格的精彩題材,當初在公佈選角時,就引發韓網超高討論度,尤其該劇是魏嘏雋憑藉《魷魚遊戲》爆紅後的最新作品,會又什麼突破性演出也是觀眾相當期待的部分,接下來就跟著泡菜編下滑了解《Bad and Crazy》的首播評價以及看點吧!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劇情簡介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由《驅魔麵館》劉先東導演與金新春編劇合作打造,講述雖然內心充滿正義、卻過著老套警察生活的「俗物刑警」柳秀悅(李棟旭飾演),在與正義的「瘋傢伙」K(魏嘏雋飾演)相遇後解決各種案件,同時找回人性的英雄題材故事。

(圖片來源:tvN)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首播評價

《Bad and Crazy》首集收視率全國來到4.5%,首都圈4.8%的成績,表現不算太差。不少觀眾在看完第一集後表示:「李棟旭與平時形象不同,略帶浮誇的搞笑演技增加不少笑點」、「劇情穿插不少懸疑案件沒有冷場」,好評佔多數。尤其魏嘏雋戴著安全帽出場,最後一幕才公開真面目,邪笑的畫面非常有看頭,大家可以親自去確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三大看點

《Bad and Crazy》看點一:雙男神卡司

當初看到李棟旭、魏嘏雋雙男神卡司的組合,就引發不小討論度。這次李棟旭化身調查刑警「柳秀悅」,雖然辦事能力強,但為了能夠晉升,不斷討好上司挑選重要案子調查。擺脫在前作《九尾狐傳》的沈穩形象,把角色的勢力面、輕浮感演繹到位,加上劇中穿插不少武打戲,讓觀眾再次感受李棟旭的反轉魅力。

(圖片來源:tvN)

今年憑藉《魷魚遊戲》警察一角爆紅的魏嘏雋,除了IG追蹤人數直逼一千萬,也讓他戲劇邀約接踵而來。這次在《Bad and Crazy》飾演神秘正義男「K」,舉止瘋狂用激進的行動與腐敗刑警柳秀悅一同改變世界,展現與先前在《靈魂修繕工》、《重回18歲》等作品中截然不同的強勢形象。李棟旭、魏嘏雋兩人所激發出的Bromance火花,也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

《Bad and Crazy》看點二:實力派配角群

除了李棟旭、魏嘏雋,《Bad and Crazy》也找來不少實力配角。像是憑藉《浪漫的體質》、《上司實習生》奠定演技實力的韓智恩,這次飾演熱血警衛「李熙謙」,同時也是柳秀悅的前女友,首集就和李棟旭上演武打戲碼。而韓團VIXX的車學沇,今年出演《我的上流世界》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緊接著在《Bad and Crazy》飾演正義憨厚巡警「吳景泰」,不顧一切解開案件真相,讓自己陷入危險境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Bad and Crazy》看點三:壞蛋與瘋子的相遇

相較於先前「多重人格」題材往往都由演員一人分飾多角,《Bad and Crazy》則是設定正義瘋狂男子「K」突然出現在主角身邊的橋段,乾脆讓觀眾能清楚認知第二人格的存在。當只為升職的腐敗刑警遇上正義瘋魔K,兩人截然不同的處事作風與性格,將會激起前所未有的衝突,也是該劇的一大爆點,加上共同合作抓取嫌犯的刺激過程,將會帶給劇迷驚艷快感。

(圖片來源:tvN)

看完《Bad and Crazy》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後,有沒有心動開追呢?台灣由愛奇藝國際版於12月17日起每週五六晚間九點五十分與韓國同步獨家播出,不想錯過更多精彩內容,就要準時收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佳佳

#2021tvN韓劇 #2021韓劇 #2021韓劇推薦 #BadandCrazy #BadandCrazy收視率 #BadandCrazy看點 #BadandCrazy評價 #BadandCrazy首播 #BadandCrazy首播評價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李棟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車學沇 #邪惡與瘋狂 #韓智恩 #魏嘏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