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愛情的少女!盤點「李美珠」歷年4位緋聞男友,Gray、安普賢都上榜!

1 / 1

女團Lovelyz出身的「李美珠」靠著幽默風趣、大刺刺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在綜藝《第六感》、《玩什麼好呢》拋開偶像包袱,帶點傻勁的舉動,成功讓他晉升綜藝新星,尤其11月正式與Antenna娛樂簽約,成為劉在錫師妹,讓他能專注於綜藝活動發展。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李美珠的理想型、緋聞男友,究竟與誰發展粉紅泡泡,就讓我們下滑看吧!

李美珠理想型

相信有看綜藝《第六感》的人都知道,美珠總是表現出「容易陷入愛情」的形象,甚至在每集必問的「無人島理想型」環節中慘敗,讓他相當無奈!然而看似對理想型沒有標準的美珠,曾在採訪中提到喜歡「笑起來好看、能夠像朋友一樣溝通」的人,當出現心儀對象時,會大方表達愛意,甚至會問對方的喜好,根據取向做出改變。

李美珠緋聞男友|1. 權赫秀

2018年美珠與演員權赫秀一起登上假想結婚真人秀《驚險的親家練習》,組成「逗比夫婦」體驗甜蜜的新婚生活。透過參觀新婚房、遊樂園約會、拜訪親家等活動,兩人迅速親近,而美珠也展現直爽魅力,直攻權赫秀的心房。雖然只是實境節目,但「逗比夫婦」的自然互動,讓主持人金九拉、盧士燕看的很入迷,甚至期待兩人更進一步的發展!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tvN)

李美珠緋聞男友|2. Gray

日前嘻哈歌手Gray、Loco出演綜藝《第六感》第二季,讓全場成員陷入瘋狂,尤其當Gray被問到「要選誰一起去無人島」的提問時,本來要選擇全昭旻,後來表示自己喜歡愛撒嬌的人,最終pick美珠,兩人散發不尋常的粉紅氣息。此外,當Gray得知美珠一直以來都是0票的事實後,說出「難道沒有男嘉賓來嗎?」的心動發言,讓美珠超激動,直喊「今天結婚了」!

(圖片來源:tvN)

(影片來源:샾잉)

李美珠緋聞男友|3. 安普賢

《第六感》第二季最後一集嘉賓請到安普賢,當時進行「木槿花開了」遊戲環節時,遇到需要遮擋美珠的情況,安普賢立即張開雙臂,讓美珠直撲其厚實胸膛,心動身高差令全場瘋狂!此外,面對「無人島理想型」的提問時,安普賢標示自己喜歡「開朗、能激起自己保護慾的人」,最終選擇美珠,兩人激發出的化學反應,根本像一齣浪漫偶像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影片來源:샾잉)

除了經典的「木槿花開了」,美珠還在後來選擇無人島理想型時,大方的公開自己的聯絡電話,大膽求愛的搞笑畫面讓人分不清究竟是真心還是節目效果!

(圖片來源:tvN)

李美珠緋聞男友|4. Rado

綜藝《玩什麼好呢》確定推出由劉在錫、HAHA、美珠組成的限定團體「土耀太」,請來作曲家「黑眼必勝」製作出道曲,其中黑眼必勝的成員「Rado」在討論歌曲時,被夥伴出賣其實是美珠的粉絲,在對方說話時頻頻散發出愛意的眼神,意外和美珠發展出感情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像是當美珠在發言時,Rado總是積極點頭給予反應,甚至在Pepero Day當天送上各式口味的巧克力棒給美珠,而美珠為了報答Rado,還在其中一盒巧克力棒上吻上唇印回送對方,連劉在錫、HAHA都招架不住兩人的曖昧氛圍。

(圖片來源:MBC)

然而搞笑的是,兩人身為劉在錫親近的弟弟妹妹,卻被大神直言斷定兩人不適合,絕對不能在一起!在最新錄製新歌的片段中,更能看到兩人故意并肩站著激怒劉在錫,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美珠的理想型以及緋聞男友後,有沒有跟著心動呢?面對音樂、綜藝活動總是付出百分百努力的美珠,開朗活力的性格讓她人氣不減,希望美珠能繼續走花路,持續帶給粉絲優秀作品啦!

撰文編輯 #佳佳

#Gray #lovelyz美珠 #Rado #安普賢 #李美珠 #權赫秀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麼好呢 #第六感 #美珠 #美珠Gray #美珠rado #美珠安普賢 #美珠權赫秀 #美珠理想型 #美珠男友 #美珠男友理想型 #美珠緋聞 #美珠緋聞男友 #韓國綜藝新星 #韓國諧星 #韓星緋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