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20歲!5點認識《那年,我們的夏天》盧正義,童星出身、臉蛋天才!

1 / 1

由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盧正義主演的《那年,我們的夏天》在日前開播了!劇中一頭金髮的盧正義,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劇中她將飾演頂級偶像「NJ」,因為「崔雄」(崔宇植 飾演)的畫作讓她得到心靈上的慰藉,於是對「崔雄」產生了興趣。今天就帶大家了解一下美麗可愛的盧正義,趕緊滑下去認識她吧!

 

1. 盧正義出道經歷

2001年出生的盧正義雖然十分年輕,但童星出身的她已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2010年,盧正義以電視劇《神的測驗》正式出道,她在劇中飾演幼年時的「洪珠媛」,其後她又接拍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例如:《加油,金先生!》、《皮諾丘》、《獄中花》等。自2013年起,她跟經紀公司Namoo Actors展開合作,與李準基、宋江、朴敏英屬同一家公司!希望盧正義日後晉升成為女主角,讓更多人看到她精湛的演出!

2. 盧正義影視作品

小時候的盧正義大多都是出演女主角的童年時期,而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的電視劇《皮諾丘》,她在劇中飾演「崔仁荷」(朴信惠 飾演)的童年時期,還跟飾演「崔達佈」(李鐘碩 飾演)童年時期的童星演員南多凜有可愛、青澀的臉頰吻戲!2017年,她在《魔女的法庭》飾演「馬翌」(鄭麗媛 飾演)的少年時代,把角色鮮明的性格詮釋得淋漓盡致!隨着盧正義的年齡增長,她不再局限於飾演主角的少年時期,反而有更多機會接拍屬於自己的角色。2020年,盧正義出演電視劇《重回18歲》,當中她飾演一個外表叛逆冷漠,但內心卻很溫柔的高中生「洪詩雅」,與李到晛、黃寅燁、Golden Child成員崔普閔有不少對手戲!而她在劇中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

盧正義 盧正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盧正義對演戲的熱情

出道多年的盧正義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對演戲的看法,她認為長大以後,她逐漸掌握了分析角色的方法,對演戲產生了興趣,並越來越希望能「演好戲」,可見她對演員這個職業有着極大的熱誠。盧正義不免會被拿來與同輩的童星演員作比較,就像金所炫、金裕貞等,雖然她的作品不及別的童星演員多,知名度相對也沒有這麼高,但她的實力與熱情卻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年她有機會在《Dear. M》擔任主演,可惜因為同劇演員朴慧秀捲入霸凌事件而令《Dear. M》開播日期遙遙無期,不過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中,她的角色也相當有份量,能讓她好好發揮!

4. 盧正義被稱為「畫報妖精」

集可愛、魅力於一身的盧正義曾拍攝過不少的畫報,無論是成熟的風格,還是可愛調皮的,她都能駕馭得很好,豐富的表情和多變自然的姿勢,讓不少現場工作人員都讚嘆不已,更被譽為「新畫報妖精」。

5. 盧正義最新作品

最近,盧正義搭檔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出演《那年,我們的夏天》,該劇是講述一對分手5年的情侶在高中時期拍的紀錄片突然爆紅,引起全城熱話,也讓兩個本來不相往來的人被迫重逢,繼而譜出一段既遺憾又浪漫的愛情故事!而盧正義在劇中飾演頂級偶像「NJ」,對人生失出興趣的她因為「崔雄」(崔宇植 飾演)的畫作,使她得到心靈上的慰藉,逐漸對未來重拾興趣,同時她也開始對「崔雄」產生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演員盧正義,有沒有更了解她呢?她在《那年,我們的夏天》中有相當多的戲份,是個能讓她好好發揮的機會,如果大家想欣賞到她精湛的演技,就千萬別錯過《那年,我們的夏天》了!

撰文編輯 #阿嚶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畫報妖精盧正義 #盧正義 #盧正義IG #盧正義出道經歷 #盧正義影視作品 #盧正義最新作品 #盧正義演員 #盧正義熱情 #盧正義韓劇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 #韓國新人演員